每天都多愛妳一些(5)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珊妮…拜託!不要再來找我了!!!啊~~~」金佩芳抓著頭縮在角落,連續的驚嚇讓她無法負荷,精神已近崩潰。

「妳如果不坦白所有的實情…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哈哈哈…」

一陣虛無飄渺的女聲隨著恐怖詭異的笑傳來,這是珊妮事先預錄給黑客的聲音,高手如他居然還利用手機就這樣播放出來,之前傳的簡訊早就讓病毒滲入,隨時可以控制,當然撥一段錄音並不困難。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拜託妳,拜託妳不要再來找我啦…」連日的驚擾,金佩芳忠於承受不住昏倒。


思瑤因為坦白了實情,所以已經解除禁見,但她仍心繫這被舅舅托孤的表妹,甚至連曉婷與維真來探監,都仍交代要照顧她,但,維真仍無法就這樣放下自己的怨恨,繼續著自己的計畫,她要金佩芳付出代價!

「…」一通電話打擾了珊妮監看螢幕,看了一眼手機號碼,接起後無聲。

「你做的很好!等她自首後,我會將這部份的尾款匯到你的戶頭!」話剛說完,珊妮隨即切斷電話。

「現在就剩下那罪該萬死,不!是死不足惜的人,我要他失去所有付出代價!」珊妮邊說,不自覺握緊了手機,恨讓人失去愛的能力。

想著建智,充滿正義之心的陽光男孩,自己對他真的很欣賞,但是,目前對珊妮來說,談戀愛並非自己該做的事,為了報答徐董對自己的再造之恩,該做的還是得做。


北市郊區曉婷提著筆電來赴鴻門宴,今天就是解決鍾偉哲威脅的時候,與顧律師約在這裡交付證據資料,子奇早已躲在附近,拿著手機預備錄下交易畫面,雖然黑客很可靠的解決問題,但,避免有意外,還是按著原訂計畫處理。

『曉婷,千萬小心,別再出任何意外了!這次解決就沒有任何事可以威脅你!』

「沒想到你這麼準時啊!江小姐。」顧律師帶著微笑輕鬆赴約,等拿到江曉婷的錢,他打算就此離開台灣,遠走高飛,不再管台灣這些閒事,越想,笑的更加開懷。

「廢話少說,先給我看你錄到的證據!等我確認過,錢就是你的!」

曉婷冷眼的看著這個貪生怕死又吃人不吐骨頭的陰險律師,不願多說,只想趕快解決問題,打開筆電,曉婷將電腦放在附近一個座椅上。

「那有什麼問題,現在就給你看!」顧律師拿出隨身碟插入筆電,點開裡面唯一的檔案。

電腦順利運作影片檔,大約五分鐘的影片緩緩播放,黑客的病毒同時運作,每播放一秒檔案就被吃掉一部份,播完一整部剛好檔案跟著消失,但想著錢的律師卻未注意到這個部份,畫面一播完,顧律師隨即對曉婷伸出手。

「檔案你也看了,那錢可以給我了吧?」

「什麼檔案?」曉婷微笑的看著顧律師,但,這笑容內卻無任何笑意存在,只給人不寒而慄的感受。

「就你剛剛看的檔案啊!江小姐妳現在是在跟我裝傻嗎?」顧律師怒火上升,眼前這女人是怎樣?檔案剛剛不是就在看嗎?

「喔?你說那個啊,可是我沒有看到有任何檔案耶!不信你自己看啊!」曉婷露出冷笑,拿起筆電遞到顧律師面前。

「什麼?!」顧律師操作著筆電,打開隨身碟的資料夾。

「空的?!怎麼會是空的?你動了什麼手腳?」顧律師丟下筆電,抓起曉婷的手。

「沒有啊~顧律師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帶著空的隨身碟來找我,我本來以為你是要跟我報料什麼資訊勒,原來只是要給我看你新買的隨身碟啊?」

曉婷憤恨的甩開被緊抓的手,狠狠的瞪著顧律師,為了避免被反側錄,她沒有多說任何可能被控告的資訊,不想再有被威脅的可能,這次的她顯得格外小心。

「你!好~我告訴你檔案我可是有備份的,我絕對會讓你無法翻身!」顧律師憤恨的離開。


「曉婷,你沒事吧?他剛剛有沒有抓傷你啊?」看顧律師離開,子奇從旁出現,剛剛所有的畫面他都已經錄下。

搖搖頭,曉婷露出得意的笑,「放心,我沒有事,既然問題已經處理好了,那我們回去吧!」

「好,走吧!」子奇撿起被丟在一旁的筆電,便隨著曉婷離開。


「佩佩!!佩佩?你怎麼會睡在地板上啦?」柯展裕一回到家發現金佩芳躺在地板上,馬上將她抱起至房間休息。

「我…展裕…珊妮真的來找我了!他真的來找我了啦!」金佩芳雙手不停地懺抖緊抓住柯展裕的衣袖。

「拜託~妳可以不要這樣疑神疑鬼嗎?就跟你說過這是你在幻想的啦!我有幫妳帶藥回來,你等下吃過以後就好好睡個覺,別再胡思亂想了!我去洗澡。」柯展裕安撫完金佩芳後轉身露出微笑,看來這一切,離他的計畫不遠了!

佩佩躺在床上,心思完全無法冷靜,珊妮的的威脅恐嚇讓她完全無法負荷,突然放置在床頭的手機傳來震動,拿起手機。

〔最後的機會,自首!承擔你該承擔的所有罪!否則,後果你自己負責!〕


檢察官聽完思搖的說明與收集到的相關錄音證據之後隨即申請發送傳票,傳送柯展裕跟金佩芳到案說明。

「說!基金會款項挪用你到底了解多少?」檢察官冷言盤問著金佩芳。

「我…」金佩芳知道如果她不說,那珊妮會不斷的糾纏她,如果說了就必須面對牢獄之災,但,如果老實說出詳情,起碼付出的代價比較小,不然,他的下半輩子恐怕不是瘋掉就是得一輩子活在恐懼之中了嗎?

鼓起勇氣,金佩芳還是開口說出了整件事情的詳情,期盼可以能夠將罪刑減輕到最低,而另一間偵查室的柯展裕可就是從頭辯解到尾,就連檢察官拿出證據,都辯解所有的事完全是金佩芳主導,他只是單純的協助幫忙而已。

「檢察官,我就跟你說了,我說的事都是事實,所有的事情我都不清楚,我也是最近才接任院長的,所有的事情我都不了解啊!」柯展裕昨晚才在賭場輸了一億多,已經覺得很衰了,沒有想到今天又被檢調約談到案說明。

「你上次也說你說的是事實,這次你也說是事實,上次說你不知情這次說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老婆金佩芳做的,你如果再不坦白,你所要背負的罪可不止挪用公款喔!還有妨礙公務!」話一說完,檢察官隨即離開偵查室,剛剛收到簡訊,鄭檢要他到外面一趟。

「鄭檢,柯展裕始終不願透漏任何事情!」

「我知道,可是金佩芳已經吐實,今天就會拘留,到時後記得安排好,別讓她跟方思瑤關在一起,避免任何串供的可能,柯展裕也是嫌疑人,拘留他四十八小時,繼續偵查。」鄭檢下了決定,打算以疲勞轟炸的方法持續審問柯展裕,看能不能得到一些新的線索或是證據。

「好!我知道了!」負責調查柯展裕的檢察官回到偵查室繼續偵查。

「報告!這是剛剛收到指名要給鄭檢的!」一名員警拿著一個包裹走進鄭檢現在待的辦公室,並把包裹放在他眼前的桌上後隨即離開。

「這是什麼?」鄭檢看著包裹,一個A4大小的文件資料,邊說邊打開資料,拿起來研讀後發現原來這是柯展裕挪用基金會款項的證據資料,心理大喜,馬上拿著資料向法院申請柯展裕的羈押,雖然不知道是誰寄來的,但能有這些證據,就可以將柯展裕送入牢裡!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