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錦暗戀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眼巴巴看着時瑾,剛想問他怎麼證明,一個溫熱的吻就猝不及防落了下來,封死了我所有的話。

時瑾:「不好意思,沒忍住。」

女生在一旁激動的原地蹦高:「磕死我了!時瑾,讓你丫再狂,終於有能收了你的人了!」

我懵了。

女生拉住我的手:「寶貝,剛纔是不是讓你誤會了。我確實喜歡過時瑾,但他把我拒了,我現在都訂婚了,看,戒指。」

女生興奮的舉起手給我展示她的鑽戒。

我滿腦子只覺得自己蠢。

居然在不瞭解事情原委的情況下就這麼輕易就說出了自己的心聲,把心剖開給別人看。

時瑾攔腰把我摟過去:「差不多行了,別嚇着我家小姑娘。」

回去的路上,我還感覺像做夢一樣。

微信裏,表弟不停給我發着消息,但我一條都看不進去。

一下車時瑾就把我拉到了黑漆漆的樓道,狹小的空間,只能聽到彼此輕微的喘氣聲。

時瑾湊過來吻我,我輕輕偏了下頭。

「玩我,嗯?」

我小聲反駁:「我沒有。」

時瑾逐漸縮緊了包圍圈,逼着我看他,聲音中有難以抑制的情慾湧動:

「小姑娘,是你說的,你是我女朋友。」

我低聲問道:「那你呢,你是我男朋友嗎?」

時瑾溫柔的把我抱起來和他平視。

身體騰空的那瞬間,我下意識摟住了他的脖子。

時瑾啄了下我的脣角,嗓音低啞溫柔:「我整個人都是我家小姑娘的。」

後面的話全都被淹沒在了脣齒之間。

零星只能聽到時瑾低啞的笑聲:「別抖,小姑娘。我輕點。」

結束的時候,我舌頭都是麻的。

時瑾用指腹輕輕抹去了我眼角的淚光。

我腿軟的不行,整個人趴在他身上,大口大口喘氣。

爲了讓我趴的舒服些,時瑾身子往下蹲了一點。

我忍不住笑出了聲:「時哥不是永不折腰嗎,你的驕傲呢?」

時瑾:「我家小姑娘就是我的驕傲。」

我愣住了,沒想到他會答的這麼認真。

時瑾:「陳安安,我愛你。」

10

幾個月前,我還是H大溫良恭儉讓的優秀研究生。

幾個月後,我成了FGE戰隊真正的大嫂。

李修成狠狠勒着表弟的脖子,「比賽贏了,獎金記得分我一半。你看,我就說吧,他倆肯定能成,你還不信,非得打賭。」

表弟可可愛愛的包子臉皺成一團,然後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又突然笑起來。

「阿成,你說我姐和隊長在一塊了,我是不是就成關係戶了。」

時瑾冷冷打斷他:「不是。你姐是你姐,你是你,快點訓練去。」

表弟:「……哦。」

我在一旁偷笑。

李修成八卦的湊過來:「嫂子,你和隊長現在到哪一步了?你們住一起嗎?」

時瑾:「現在訓練太輕鬆了是不是?」

李修成撇了撇嘴,「嫂子,我去訓練了。」

他們都走了。

我拽了拽時瑾的衣角,小聲說:「其實我有點想去和你住。」

時瑾慵懶的往我桌上一靠,「小姑娘,你這是在引誘我嗎?」

我:「那你接受引誘嗎?」

時瑾:「這場比賽贏了,我去學校接你。」

我:「你去學校的話,應該會引起轟動。」

時瑾勾脣:「那不更好,讓他們都知道小姑娘已經屬於我了,就不會再有人惦記了。」

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時瑾,你是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時瑾俯身在我額頭上碰了一下:「我告訴過你,自己想。」

他什麼時候告訴過我了?

比賽如期而至。

時瑾和隊員飛去了國外,我只能守着電腦看他們的比賽直播。

雖然直到比賽前,時瑾面對任何採訪都是一副勢在必得的勝利者姿態。

但我知道,這次他的壓力真的很大。

起飛前,時瑾摘下了他的藍色耳釘放到我手心。

「小姑娘,這是我媽生前給我買的最後一個生日禮物,她也是家裏唯一一個支持我的人。你替我收好,等我勝利回來。」

我手裏握着藍色耳釘,打開直播。

開局後,FGE便連輸兩局。

網上的評論炸了。

有人繼續支持,也有人直接開罵。

我默默關了所有彈幕和評論,靜靜看着戰局。

畫面轉到時瑾的時候,他臉上依舊沒有任何表情。

就像是我第一次見他那樣。

我想起上次玩牌,也是同樣的劣勢,讓人看不到希望。

但只要時瑾在,就一定會逆風翻盤!

同寢的室友跑過來問我,「安安,你賭哪個隊?」

我:「FGE」

室友:「爲什麼?」

我握緊了耳釘,語氣堅定:「不爲什麼,它一定會贏。」

比賽還在繼續。

第三局,FGE贏了。

第四局,FGE贏了。

第五局,FGE贏了!

我很快收到了時瑾的微信:「小姑娘,不能反悔了,跟我回家吧。」

返程上飛機前,我給時瑾打電話。

李修成他們七嘴八舌的搶話,「嫂子,你不知道,隊長爲了快點回去見你,採訪都不想採了。」

表弟:「還逼我們熬夜搶機票。大半夜坐飛機,凍死我了。」

我笑的差點岔氣。

回國後,時瑾真的來學校接我了。

我和他一起站在學校的優秀學生榜單前,看着我的照片。

我猛然間明白了什麼,看向時瑾:

「難道你上次粉絲見面會說的都是真的?」

他一直……暗戀我?

時瑾笑了笑,牽起我的手,「小姑娘,回家了。」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0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1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什錦暗戀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什錦暗戀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思什錦麵她很喜歡吃什錦麵;幾次忍不住好奇地問她,她都笑笑地,什麼也沒說。 直到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才了解到那碗看似普通的什錦麵背後對她的意義。
    avatar
    阿丁
    2023-07-10
    【產業什錦煲】虛擬製作玩甚麼數位媒體的世界,AR VR XR趨勢當紅。 虛擬製作Virtual Production 的應用浪潮 席捲數位內容創作產業 最近因撰寫虛擬偶像和VTuber相關文章,來拜訪「亞洲虛擬人協會」陳封平理事長和 烽燧視覺總監Frank。一同來聊聊虛擬製作Virtual Production.到底玩甚麼
    Thumbnail
    avatar
    CINDY CHEN
    2023-05-06
    【食】干貝什錦炒飯瘐澄慶有首歌叫做「蛋炒飯」( 庾澄慶 Harlem Yu - 蛋炒飯|動畫歌詞/Lyric Video「嘿!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今天晚餐,我們家的食堂要出的菜單叫做「干貝什錦炒飯」。特別聲明,這道菜「不用蛋」。對於台灣蛋荒的現在,是不是項福音呢? 首先,備料是在這道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4-01
    什錦麵的隨想今天吃了一碗什錦麵,一碗一百八十元的什錦麵,幾乎是一般兩碗麵的錢。 我是一個很愛吃什錦麵的人。可能是因為從小在基隆長大,基隆的什錦麵真的很什錦,豐富的海鮮食材加上手邊剩餘的食材匯總煮起來,一整個超級澎湃的。 迄今我最難忘的什錦麵還是那間在八堵車站前的小麵店。以前小時候要回花蓮過年時,總要從基隆坐車到
    Thumbnail
    avatar
    soso
    2023-03-29
    油炒料理《奶油焗烤什錦飯》-蛋奶素寫於2006-09-11 你是否常餐餐都留有剩菜剩飯呢?剩菜剩飯只能單純加熱或料理成蛋炒飯呢?稍微改點做法花點時間把它們炒一炒,就是香噴噴的奶油焗烤什錦飯囉。 PS:奶製品和豆製品是我補充蛋白質和鈣的來源,所以我的料理有很多食材是豆乾豆腐乳酪牛奶等。 材料:奶油、蛋、剩菜、剩飯、番茄醬、乳酪絲 作法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1-29
    母親的什錦麵來基隆吃個乾麵配餛飩湯,是個典型的在地吃法,尤其是基隆乾麵多淋上豬油、油蔥酥,加上鹽滷水,一拌開來,香氣四溢,路過麵攤很難不被這股濃純香吸引。
    Thumbnail
    avatar
    到手香
    2022-08-30
    【素味食堂-白花菜什錦】【素味食堂-白花菜什錦】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8-12
    【什錦盒子】清明將至,說到清明的應景食物,大概很多人會先想到潤餅/春捲。清明吃潤餅的習俗主要來自於寒食節不開火的緣故。農民曆上的「寒食」指的是冬至後第 105 天,因為與清明節只差一天,所以合併成一個節日。 市場上賣的潤餅捲,餅皮塗上甜辣醬,包著滿滿高麗菜、豆芽菜,豆干絲、灑上花生粉、蛋酥還有一塊紅糟肉,非常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4-01
    自煮食光│什錦野菇燉飯,餐廳主廚手把手教學,小技巧是成功關鍵因為得到Yamicook課程抵用券,才有機會上Paco老師的課,三小時共教四道料理,實做兩道。 以經典雞肉凱薩沙拉、義式濃縮咖啡起司蛋糕當作熱身,接下來的番茄肉醬義式千層麵與什錦野菇義式燉飯才是重頭戲。
    Thumbnail
    avatar
    maomi
    2021-01-19
    什锦饼| 什锦饼| 什锦饼或称杂锦饼,故名思议,它多元而精致。英文称-Assorted Biscuits。 一罐饼盒内,一般含有曲奇、夾心餅、威化餅與蘇打餅。主要以容易混納為主,像蛋卷這類容易脆碎的,
    Thumbnail
    avatar
    对美食的虔诚 ,是对生活的一种修行。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