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說起來,你說岑雲現在一個人在宿舍在幹嘛?賭一兩米飯,你猜她現在有沒有在哭?」

「哭了說明是真的,沒哭說明她在自導自演,你不是在陽臺裝了監控嗎?看看她在幹嘛?」

我和孟楠相視一笑,跟着打開了手機,但看到畫面時,我和孟楠完全驚呆了。

岑雲竟然在陽臺上,摘下陽臺上晾曬的內褲,地蘸着半截礦泉水瓶裝的什麼液體一條一條塗到了內褲上!

20

我和孟楠第一時間往回趕,回到宿舍時,岑雲已經收拾好了現場。

我們連東西都沒放下就跑到了陽臺上,檢查了所有的內褲,才發現我的、孟楠的,甚至於芳芳的都被塗了東西。

我把塗了東西的內褲摔到岑雲面前,問她在上面塗了什麼。

她卻跟我裝無辜,「你的內褲,我怎麼知道?」

「可是岑雲,我不理解,你爲什麼連我也針對?我對你不好嗎?」

「孟楠,別跟她廢話了,我們去找老師吧。」

「我對你們幹什麼了?你們去找老師?」岑雲有些慌了。

我沒和她解釋,直接給老師打了電話。

導員到了後,我把視頻交給了她,我跟導員講我只有一個訴求,必須嚴肅處理岑雲,我相信學校和老師們,所以我先報告給了老師,沒有第一時間報警。

但其實我很清楚,這事報了警對岑雲也沒啥處罰,因爲沒有實質損害,警察來了頂多是調宿舍。

可校方會害怕警察來,一旦事情鬧大,對學校影響太不好了。

導員保存了視頻,說她會處理的。

岑雲沒想到我手裏有視頻,但她很快又冷靜下來,死鴨子嘴硬,說是我和孟楠聯手陷害她的,是我們讓她塗東西的。

但這樣蒼白的解釋,導員信都不信,只說她會把情況反映給學校領導,學校領導會看着處理的。

當晚,岑雲沒回來,周嘉銘又給我打電話了,罵我「陷害岑雲」,我依舊沒解釋,只是掛斷了電話。

幾天後,學校出了通知,宣佈實名開除岑雲。

很快,周嘉銘帶着岑雲來宿舍收走了岑雲的東西,他見到我後又劈頭蓋臉替岑雲罵了我一頓,還說我這樣「陰毒」,早晚會有報應的!

對於周嘉銘的指控,我依舊沒解釋。

孟楠對此很不解,我跟她講:「還不是時候。」

起碼得等到周嘉銘的利用價值被完全榨乾耗盡,把舔狗的本事發揮到最大的時候。

人沒有徹底付出過,悲傷痛恨的時候又怎麼能歇斯底里呢?

而且我怕周嘉銘追妻火葬場纏着我,我受不了舔狗。

孟楠對我豎了個大拇指,「狠還是你狠!」

岑雲搬走後,我們宿舍空了一塊,少了個噁心人的東西,不用天天提心吊膽提防着,還有些不適應。

「其實,岑雲實習鑑定表是我舉報的,你們倆講話那天,我在牀幃裏面沒出去,聽到了你們倆講的話。」

夜深人靜的時候,芳芳突然講了句話。

「其實我早就知道當初陷害我的人是岑雲,但我之前想跟你們說時,你們倆一個和她關係不錯,一個在和她發小談戀愛,我沒法告訴你們。前段時間你們和我說了她的事,我想告訴你們時,又不知道怎麼開口了。」

我猛的坐起來,隔着黑暗的光線看着芳芳靜悄悄的牀幃,心裏被無限的心疼壓抑着。

掀開牀幃,我正打算朝芳芳的鋪位爬去,卻發現孟楠已經跑過來了。

「傻芳芳,我還以爲你是受傷了故意不理我們的,這一年來苦了你了!」

「芳芳,你應該早點告訴我們的!」

「對啊,這些年我們被騙的好慘!」

「挺好的,走了個茶,芳芳回來了!」

我們三個笑着抱成一團。

21

領到畢業證這天,我把東西打包郵寄完後,終於好心發作把壓箱底的錄屏文件發給了周嘉銘。

周嘉銘看完,打電話過來問我,「這是什麼時候的事?你爲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我爲什麼要早點告訴你,讓你早死早投胎?你想得美!」

「徐忻然,我們好歹在一起兩年,你對我就沒有一點感情嗎?你每次聽我罵你很開心嗎?你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感覺嗎?你就是故意報復我的是不是?」

吧啦吧啦地似乎想喋喋不休,我沒興趣聽,摁了電話,把他微信、QQ和手機號都拉黑了,然後抱了抱我兩位可愛的室友,進了離開的車站。

我的大學,也算圓滿畢業了!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0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1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王子公主學》12 什麼樣的女生適合當貴婦?認清自己的特質、天性,才會好過、快樂活,希望讀者成為快樂、自在的富貴閒人。
    avatar
    後沙發
    2023-04-12
    什麽樣的投資者才適合做外匯交易隨著目前外匯交易市場被接納的程度越來越高,這個市場也在不斷的成熟起來,因此也就有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開始進行外匯交易,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外匯交易,那麽什麽樣的投資者才適合做外匯交易呢? 引用:JRFX官網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日記
    2022-01-27
    一個謎漾神秘般的存在『轉學來的女生』一部來自Netflix的泰國原創驚悚劇。劇中女主角Nannou亦正亦邪般的角色,她是正義的化身嗎?又或是魔鬼呢?她神秘又詭異的行事風格,時常令人無法猜透她究竟在盤算些什麼。以及她那誇張可怕並且張力十足的魔性笑聲,都將她詭異神祕的存在,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善惡與審判」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可
    Thumbnail
    avatar
    岩洞中的快樂風景
    2021-11-12
    什麼樣的人適合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詳細為大家講解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很好奇,那麼什麼樣的人適合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呢?編編就根據上面的資訊,以下整理歸納出適合「線上英文一對一學習」的人: 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成人或大學生 無法配合固定的英文補習班時間,那麼可以彈性選擇上課時間和地點的線上英文一對一學習就很適合。 剛開始接觸英文的兒童或青少年 像英文初
    Thumbnail
    avatar
    線上英文課程推薦
    2021-09-28
    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更適合這條花裙子夏天,我們必須穿上美國衣服,到美國去。穿著得體,讓他們更快樂,是對自己的尊重。炎炎夏日,女孩們喜歡穿裙子,各種裙子款式,人們都想回家。那麼面對各種風格,女生應該選擇什麼呢 如果你想擁有甜美的風格,可以嘗試帶有花卉元素的裙子。很隨意,活潑可愛。適合年輕女性。接下來,我推薦一些漂亮的裙子。牛仔短褲 如果
    avatar
    l Desiree
    2021-07-29
    什麼樣的鞋子和款式更適合灰色連衣裙人們認為連衣裙是夏天最流行的商品之一。因為它簡單方便,可以完美的支撐個人氣質,所以我們不用太擔心搭配。不過,要想穿出高層次的時尚感,就必須注意服裝和色彩的選擇。連身裙給我們一種非常優雅和溫柔的感覺。今天選擇這種款式比較高級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顏色,我推薦兩款灰色系列連衣裙~旗袍雪紡 姐妹們在選衣服時要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27
    什麼樣的人,才是“我敢當”的人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有寫到《生而為人,要成為你敢做的人》。很多人都誤以為這句話指得是“勇敢做自己”,但這句話在本質上其實跟做自己是不一樣的。 所謂的“做你敢做”的人是什麼呢?意思是,你作為社會上的一分子,你希望要以什麼樣的形象生活在這個社會上?而“勇敢做自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
    什麼樣的公民教育是我們需要的?美國小學生的六大品格培養<p>美國華裔教授徐賁在《統治與教育》一書中,對美國的小學中進行的品格教育做過詳細的介紹,也許可以給我們一些啓發和借鑑。美國教育機構針對品格教育,提出了所謂的品格六大支柱(six pillars of character),成為小學生行為準則,也是最基本的品格要求。</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