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中翻譯] KIM SEJEONG 김세정 - Top or Cliff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KIM SEJEONG 김세정 'Top or Cliff' on YouTube

圖片來源:KIM SEJEONG 김세정 'Top or Cliff' on YouTube

KIM SEJEONG 김세정 - Top or Cliff
2023年9月4日

Yeah, yeah

나를 가두기를 원해
想要將我關起來
넌 굳이
你非要
벗겨 나의 숨은 weakness (hey, no no)
揭開我隱藏的弱點
겨우 이게 너의 method
這只是你的方法
그걸로 만족해 넌?
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그게 너와 나의 차이라면 넌
如果這是我和你的差異的話,你
느껴지는 게 있긴 하니?
能感受到什麼嗎?
그조차 nothing, 넌 역시 stupid
就連那樣也不算什麼,你果然很愚蠢
돌아서 날 봐 again
轉身再次看看我

Ooh, baby
Party의 초대엔 넌 애초에 없었어
邀請你的派對 根本就都沒有
Dear God
上帝啊
Please save the little man
請拯救微小的人吧

Look, I deserve it
看看,這是我應得的
그 어떤 누가 와도 난 증명해, I'm sure
我很確信無論是誰來我都會證明
너의 그 약한
你那柔弱的
손짓 따윈 닿지 않아 내겐, that's right?
手根本觸碰不到我,對吧?
Yeah, I'm the right person
對,我就是那個對的人
Ah-ah-ah
I'm standing alone here
我獨自站在這裡
Ah-ah-ah

내게 말해 부디 너의 속내
請告訴我 你的內心
보여 너의 뒤의 something
給我看看你身後的東西
이미 알아 너의 lie
已經知道了你的秘密
Stop it, 뻔한 짓은 하지마
停止吧,不要做這種顯而易見的事

You like easy things
你喜歡簡單的事
보여 너의 level
把你的等級展現的一覽無遺
부서져 보기는 했니?
你有試著去打碎嗎?
난 너완 달라
我和你可不一樣
찢기고 깨져 여기 남아 있어
撕開又打碎才會留在這裡

Ooh, baby
Party의 초대엔 넌 애초에 없었어
邀請你的派對 根本就都沒有
Dear God
上帝啊
Please save the little man
請拯救微小的人吧

Look, I deserve it
看看,這是我應得的
그 어떤 누가 와도 난 증명해, I'm sure
我很確信無論是誰來我都會證明
너의 그 약한
你那柔弱的
손짓 따윈 닿지 않아 내겐, that's right?
手根本觸碰不到我,對吧?
Yeah, I'm the right person
對,我就是那個對的人
Ah-ah-ah
I'm standing alone here
我獨自站在這裡
Ah-ah-ah

I'm on top 사실, yeah
我站在頂端 其實
On the cliff, oh, yеah
是在懸崖邊上

Look, I deserve it
看看,這是我應得的
그 어떤 누가 와도 난 증명해, I'm sure
我很確信無論是誰來我都會證明
I am not lonely
我不孤單
호의 따윈 필요치 않아 내겐, that's right?
我根本不需要什麼好意,對吧?
Yeah, I'm the right person
對,我就是那個對的人
Ah-ah-ah
I'm standing alone here
我獨自站在這裡
Ah-ah-ah
Don't need a favor
不需要任何幫忙

那天我點開YouTube,世正的新歌就在首頁冒出來。我心想:「世正不是演員嗎?居然出歌!」我抱著期待的心情點進去,才想到,不對世正本來就是歌手...

Top or Cliff不只歌好聽,Music Video也拍得很好!看得出來是很用心的影片。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聽到世正的歌!



KIM SEJEONG 김세정 - Top or Cliff
原創作者:김세정, TOMO (KOR), Lydia Lee

搬運翻譯歌詞請註明:INFJ歌詞翻譯站

這裡集結了所有我們製作的 K-pop 韓國流行音樂翻譯,我們將努力的按照原意翻譯歌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