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宇宙潮流協調和諧—災難消「業」該慶賀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災難消「業」該慶賀,這一點可能一般人是無法接受的事實,不過身為修行者卻是一種慶幸,為什麼呢?這個問題也讓我值得深思。


我們來這個世間本來就是有背負著業力而來的,任何的困難都是受到業力而來的,它的目的就是把你的業障消除,或許當下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倒霉,甚至衰運落在我的身上,就算現在得不到好的,未來會一定給你更好的。


曾經的我也受到不可原諒的事,那時候的我又氣又恨,連怨天尤人都出現了,幸好那時候我也聽從釋淨空老法師的解說,我慢慢地從高漲的情緒走向平和的心態,過程當中難免會有想起,不過會發覺到已經不在乎,只不過卻意外遇到新的世界,也許老天的安排,希望我能夠擺脫過去,勇敢地走出來,縱使跌倒了也要爬起來繼續進行。


要不是有這件事情,怎麼會讓我發現新的世界跟新的朋友呢?的確大家多少會畏懼及害怕,不過你不敢跟過去實施斷捨離,你永遠陷入泥潭,想要好的未來,那麼就現在就得要做出選擇,可不是嗎?


總而言之,老天絕對不會玩死你的,除非你自己願意,只要有機會都是有生機的,你認可嗎?

41會員
269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