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靈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雨薇是第一批覺醒累世記憶的人類,她傳承了與生俱來的天賦技能,開啟文字回溯來協助特別調查科辦案。


而在她的記憶中有個必須拯救的靈魂。


而恰好她在查案時,發現了一個危及社會的邪教出現,偏偏又與自己前世糾纏不清。


主角:林雨薇、劉昌義、邵逸新。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暗夜屋第一~五章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暗夜屋第六~十章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暗夜屋11~15章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暗夜屋十六~二十章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暗夜屋第二十一~二十五章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書名:暗夜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5(有趣篇)2023年1月1日,那天是新年,許多玩家喜歡在00點00分時,用廣播系統廣播:「新年快樂」我也不例外。 我除了廣播「新年快樂」,也廣播了許多關於感情的字句,像是:「我愛你。」之類的,每一句話都是在對CT說,已表達我至今仍然放不下。 過幾天,我在廣播系統廣播:「我愛你...。」有一位玩家湊熱鬧地回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8
    [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4(最重要的一篇)  在BS事件後,我變回原來的我,我開始思考所有發生的事情,才發現,過去的我都不是我。 我所有的行為舉止,都是模仿了對方的「形象」,對方是怎樣的人、有什麼興趣,我都能不自覺地模仿,這過程之快,只要三分鐘不到的時間。 男生們都以為遇到很合的對象,殊不知,他們只是在照鏡子。 我把能變成別人形象的事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8
    [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3※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1-3可以當感情故事看,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在2023年11月告別小佑後,因為當時正值備考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8
    [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2※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1-3可以當感情故事看,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在結束與U先生的友情後,我想趕快物色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8
    [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1※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1-3可以當感情故事看,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8月28日中午,我跟CT爭論他是渣男、欺騙我感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8
    Podcast靈媒來聊天我跟朋友合作的新節目--靈媒來聊天, 分享生活中的各種特殊故事以及自我保護的小常識, 每週二、五的23:55開播, 聽完請告訴我感想,以及想要聽的題材,也請訂閱、分享,謝謝。
    Thumbnail
    avatar
    煌華
    2023-07-01
    《靈媒泰勒·亨利:死後人生》:亡者不滅在Netflix看《靈媒泰勒·亨利:死後人生》(Life After Death With Tyler Henry)之前,其實我從未聽過Tyler Henry這個靈媒,當然也不知道他在荷里活有多紅。 有一次看見有人介紹這影集,因為我一向對靈媒和死後世界十分有興趣,所以很自然的開來看。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28
    靈媒研究筆記Mediumship Study (1) 療癒哀傷的其中一個途徑,是創造一個對雙方而言都深具意義的永恆情感連結 (Bonding Relationship)。
    Thumbnail
    avatar
    心流層 Heart Current
    2022-05-24
    《靈媒泰勒.亨利:死後人生》——死別的痛是哪種痛?最近剛看完《靈媒泰勒.亨利:死後人生》。本來以為這是獵奇、靈異類的節目,沒想到跟想像的不太一樣,意外覺得非常好看,忍不住一集接一集,而且每一集都好催淚。 死別,之所以令人悲痛,是因為除了想念之外,還有許多複雜而強烈的情緒,持續糾纏著生者。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9
    靈媒體質的人是如何感應的?靈媒體質的感應,源自於靜態與動態反應 一般大眾,對「靈媒體質」一詞的認知,都認為那就是可以「感應」到一些東西的人。但 「感應」又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呢? 許多人來諮詢這本書的靈魂人物黃老師,當黃老師告訴他們:「你是靈媒體質」的時候,他們常會有的第一個直覺回答是說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