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情慾的你我他`01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 一夜情·方姷 🌟

      在熱鬧繽紛吵雜的夜店、男男女女們各個親密的黏貼在一塊舞動著身體,跟著音樂節奏搖擺著身軀、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不過就在離熱鬧舞池不遠處的小包台區。正有一道跟這火熱氣氛超不協調的哭泣聲傳了出來⋯⋯

      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過肩的女孩、雙手傷心難過的掩著那張柔弱清秀的臉蛋偷偷哭泣著。

    「妳不要哭了、那男人只是想要妳的身體而已、根本不值得為他掉眼淚啊!傻瓜!」 燙著成熟又性感味十足的大波浪捲髮的女孩。看見自己的好友被那種超級不要臉、只有性衝動的低等男人給欺負了,她就氣憤不已。

     「對啊,筠兒說得沒錯,姷姷乖、別哭了⋯⋯」 綁著簡單俐落的馬尾髮型的女孩,輕撫摸著姷姷的秀髮,拍拍她的嬌背,溫柔的安慰道:「為了那種男人,不值得。」

      「嗚嗚嗚、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嗚嗚嗚⋯⋯」姷姷真的昰好心痛,因為她的男朋友劈腿了⋯⋯不,更正,是她的前男友竟然傳訊息來說,不跟他上床就是不愛他,便提出分手。

      「馬的、那種男人不要也罷啦,精蟲衝腦的完八蛋,我就詛咒他的雞雞整根爛掉⋯⋯」筠兒越想越氣,恨不得立刻回家拿起巫毒娃娃進行扎針詛咒。

      「姷姷別哭、妳應該高興才對!好險妳沒有把第一次給了那種不要臉的男人。」芯兒輕撫好友的後背,與其他不一樣,來了個反向思考的方式來開導自家好姐妹。

      「嗚嗚、芯兒謝謝妳⋯⋯」姷姷抹了抹眼角,十分認同好姊妹所說的話,用力點了點頭道,語帶委屈:「好險我沒給。」

      「就是說啊,姷姷最乖了~好險妳沒被那種下三濫的男人給吃掉了,要不然妳爸媽可會哭死的⋯⋯」瞧閨蜜抹乾了眼淚,荺兒立刻端來一杯夢幻粉色的調酒,「來,給小公主潤潤喉~」

       三人之中,就屬姷姷年紀最小,因此獲得了小公主的稱號。

      「謝謝荺兒,我決定了⋯⋯」許是哭渴了,姷姷一口喝掉那半杯的調酒,隨後將那哭得紅通通的小臉蛋依靠在荺兒的香肩上,「我絕對要那個混蛋後悔,一輩子後悔⋯⋯」

        聞言,兩位好友皆笑了。

      荺兒:「說得好!就該讓那個混蛋後悔一輩子,竟敢開口提分手,算哪根蔥啊他?」

      芯兒:「沒錯,我們家姷姷這麼可愛動人,那白爛肯定不過幾天就後悔了,到時候,姷姷妳可別心軟、饒過他,知道嗎?」

      被拋棄的怨念讓姷姷握緊雙拳,信誓旦旦地對著閨蜜們說:「放心,我方姷絕對不吃回頭草。」

      話一說完,方姷立刻摸起自己的手機,將前男友的聯繫方式給刪除了,然後又打開相機,一張一張的刪除前男友的身影。

      可不知道為什麼,她每刪一張照片,內心就像被針扎似的痛一下,不過幾秒的時間,她的雙眸再次濕潤了起來,只不過她強忍著,沒讓那不停在眼筐裡打轉的淚水給滑落下來。

      見狀,好閨蜜又心疼了。

      個性較為海派的荺兒立刻投了抹眼神給芯兒,讓她好好安慰姷姷,而她自己起身、去找服務員,加點了一輪調酒。

      很快地,服務員又端上了好幾杯花花綠綠的調酒飲料。

      就怕閨蜜的情緒又被手機裡的照片給拉垮,荺兒趕緊抽走了方姷的手機,轉手又遞了一杯冒著氣泡的調酒給她,「手機交給我處理就好,來,妳最喜歡的調酒來了,快喝快喝~」

     「等等、這已經是第三杯了,再喝下去姷姷會醉的⋯⋯」芯兒有點擔心,可當事人卻不怎麼在乎,咕嚕咕嚕地又乾掉了一杯。

     「醉就醉,誰怕誰?」方姷打了一個酒嗝,表情微茫,似乎有些醉了。

     「沒錯,失戀的人最大,姷姷妳放心、儘管喝,有我在,這裡沒人敢碰妳一根寒毛。」荺兒拍了拍胸口,論酒量,她是三人之中最好的,重點是,她還是跆拳道黑帶,論武力也是最強的。

      「真是的,別帶壞姷姷,她已經很可憐了⋯⋯」三人之中,最理智穩重的就屬芯兒了。面對荺兒遞來的酒杯,她搖了搖頭,「罷了,妳們倆喝就好。」

        總不能三個人都喝醉了,到時候誰送她們回家啊?

        說不定還會被撿屍,不行不行,她得保持清醒,注意眼前那兩個早已喝開的身影。

       「話說回來,我們家小公主打算怎麼讓那個混蛋後悔呀?」平時就愛亂出些餿主意的荺兒,自然不會放棄這種懲罰惡人的機會。「要不姊姊來替妳想想辦法?」

       聞言,姷姷扯著開紅唇,笑呵呵的回道:「我早就想好辦法了。」

      「哦?什麼辦法?快說來聽聽⋯⋯」

      只見姷姷勾著甜美的笑容,緩緩站起身,向在發表什麼重大事項地抓起空酒杯充當麥克風,緩緩開口道:「我啊⋯⋯要把我的第一次⋯⋯嘿嘿⋯⋯送給最帥最迷人又最溫柔的帥哥!!」

       此話一出,正在喝可樂的芯兒猛然噗了一聲,頓時,坐在她斜前方的荺兒就這麼遭殃了。

       荺兒先是愣了一下,隨之尖叫出聲:「駱!茗!芯!」

      「啊~對不起、對不起⋯⋯」被點名的短髮女隨之起身,向友人賠不是,只是那帶著笑音的語氣,讓受害者好沒氣得直翻白眼。

      「哈哈哈哈哈~」這一鬧,倒是成功讓方姷笑歪了腰,整個人倒坐在沙發裡,眼尾緩緩滑過幾顆斗大的淚珠。

        失戀雖然傷心難過,但至少⋯⋯

        此時此刻,她並非一個人。

        瞧方姷笑倒在沙發上,荺兒眉頭一皺,怒拍了一下她的屁股,「竟然笑得那麼開心,欠揍了逆?」

       「抱歉抱歉、我不是笑妳啦,我是在笑芯兒,她竟然爆噴可樂誒,哈哈哈⋯⋯」

       沒錯,就他們三人之中,最有偶像包袱的就屬駱茗芯,絕對,絕對不是因為她的名字唸起來像「明星」,而是三人之中,論家庭背景,她可是名副其實的大家閨秀,上流名媛的那種等級。

       「姷姷妳⋯⋯」想起自己出糗的模樣,芯兒雙頰一熱,伸出纖纖玉指點了點方姷的鼻尖,佯裝生氣道:「真是的,看在妳失戀的份上,這次我就不跟妳計較了。」

      「好嘛好嘛、我不笑了,芯兒別生氣嘛,姷姷這就跟妳賠罪。」說著,方姷看也沒看、便隨手抓起一只酒杯,遞給了芯兒。

       對此,芯兒也沒婉拒,就這麼接下,喝了一口。

       直到一陣酒香在她的口腔裡散開,她這才驚覺到自己喝錯了東西。

       嘛,算了,喝都喝了。

       大不了等等發個簡訊給二哥,讓他來善後吧。

       見狀,荺兒跟著端起酒杯,一個眼神掃視後,她們三個便默契十足地高舉酒杯,喊了一句:「乾杯!」

       乾完背後,荺兒像似想起什麼似的啊了一聲,將那被中途打斷的話題給扯了回來。

       荺兒:「剛剛被那麼一鬧,差點忘了跟妳說⋯⋯」

       方姷:「嗯?」

       荺兒:「不管妳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的,就算是要把第一次獻給陌生人也行哦,只要妳覺得開心,什麼都可以⋯⋯」

       瞧荺兒那滿口胡言的模樣,芯兒扶了扶自己的額頭,連忙開口:「姷姷別聽她胡說八道,荺兒醉了。」

       荺兒:「誰醉了?我才沒醉。要不我們來比金雞獨立啊!」

       芯兒皺眉掃過桌面上的酒杯,該死的深水炸彈,竟然還點了那麼多杯,怪不得會醉。

       只見芯兒一個眼不見為淨地避開那硬要站起身、展示金雞獨立來證明自己沒有醉的身影,伴隨一口輕嘆,芯兒抓住了同樣帶著幾分醉意的方姷,勸道:「聽好了姷姷,絕對不可以這般意氣用事,對女人來說第一次是很寶貴的,最起碼也要給自己喜歡的人,知道了嗎?」

       聽著好友的規勸,姷姷像是聽懂了的點點頭,隨之又跟著重複道:「第一次⋯⋯最起碼要給自己喜歡的人⋯⋯好的、姷姷聽見了,姷姷必定會⋯⋯謹遵芯娘娘的教誨⋯⋯」

       說完,方姷還不忘起身,給眼前的「芯娘娘」一個後宮式的行禮。

       見狀,本該在金雞獨立的荺兒立刻跟著演起了後宮劇,只見她一個蓮花指,指著地板喊道:「來人啊,還不快把那白爛的負心漢給拖出去斬了。」

       這到底是在演哪齣?絡茗芯決定,現在立刻馬上就撥電話給二哥。

       就這樣,從一開始失戀劇場,到最後的後宮戲碼,三個女人嬉鬧在一塊,幾杯黃湯下肚後,姷姷突然感覺到小腹痠脹的難受,強烈的尿意讓她起身尋找廁所。

       芯兒:「妳要去哪啊?」

       方姷:「廁所⋯⋯」

       芯兒:「要我陪妳去嗎?」

       方姷:「不用⋯⋯我可以⋯⋯」

       此時,包廂門被緩緩推開,一個身影走了進來。

       荺兒先是喬了一眼來者,隨後便批哩啪啦的罵道:「該死的臭男人,我看了就討厭,全天下的男人都該去死,混帳東西只會欺負女人,可惡⋯⋯」

       進門整理的服務生一臉錯愕:「這位客人妳⋯⋯」

       芯兒趕緊回到荺兒的身邊,張開雙手將她環抱在自己懷裡,免得她酒醉傷人。

       芯兒一臉尷尬地向服務員點了點頭:「抱歉抱歉,她喝醉了,她不是罵你,真的、我保證。」

       芯兒本想陪著方姷一塊去,無奈剛好進來個服務員,一旁的荺兒喝得太醉,瞧服務員是個男的便開口大罵一頓,嚇得芯兒連忙去跟服務員賠不是。

       好不容易安撫完荺兒的情緒,送走了服務員後,芯兒這才發現,方姷早已離開包廂。

       然而,芯兒怎麼也沒想到,就這麼一個疏忽——

       自家好姐妹,就這麼在前往廁所的路上,不小心撞上了一個高顏值的帥哥,然後就這麼——

       徹夜未歸。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此刻正在面臨深陷在失去愛情的痛苦中?【文字電影 / 愛情承諾 ÷ 失戀 = ?】: 給你的失戀日子失戀雖然讓你心痛,但不要忘記,這也是你重新找回自我、重新認識自己的時刻。不要因為害怕愛情的承諾,而不敢愛,因為每一段愛情都是一次成長的過程,而每一次失戀都是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05
    縱然深陷低潮挫折,仍秉持著做音樂的初心 ─ Kix〈Don't Close Your Eyes〉— Kix I'll make everything all right,即使一切都很不如意,但是我們(Kix)仍然會在這陪伴你/妳。而緩慢帶有憂傷的音樂,和鮮紅又黑白的沉重MV,也造就不管在視覺還是聽覺上都很震撼。
    Thumbnail
    avatar
    諾斯塔爾吉克
    2022-08-28
    身陷憂鬱迷霧中的心靈憂鬱症是孤寂的,但誰又能懂這樣暗黑深幽的心情呢?惡龍象徵著憂鬱,女孩不知何時、不管白天或黑夜,都被惡龍包圍著,無法逃脫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3-07
    我依然深陷熄了燈的夜晚 薰了酒的房間
    Thumbnail
    avatar
    青色影分身
    2021-06-21
    身陷於經濟不穩定的香港,「沒有立場」就可能是戰犯香港政府為何失格。不要再說甚麼別人也有國家安全法這些廢話,如果推逃犯條例,使用緊急法與國家安全法會導致被制裁而導致大量人口失業,你還說是必要,那你就是導致大家失業的戰犯。我是說,推國家安全法的人,有責任賠償所有人金錢上的所有損失,因為所有錢的損失都是他們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10-22
    抱怨深陷深淵在夜裏面窒息的空氣,密閉的窗, 我躺在床上大口吸氧, 我還在想那些不一樣的誇張,
    avatar
    蘇 遇
    2020-09-30
    為深陷泥沼的人生,好好「想辦法」低潮之際跟朋友訴苦之後,最終還是要回來問問自己, 此時此刻,你有在為自己想辦法嗎?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8-05
    釀特務|北影 2020|身陷虛實難分,眼見情愛迷離──專訪《幻愛》導演周冠威「十幾年前的劇本初稿,是我失戀的狀態寫的,十幾年後的定稿,是我結婚之後寫的。我過去經歷了很多愛情創傷,覺得自己不值得被人愛,很恐懼愛情,不願再次受傷。但另一方面我又渴求愛情,曾遇到很多浪漫時刻,享受過愛情的美好。愛情就是這樣,有歡愉與浪漫,有殘酷與艱難。《幻愛》相信愛情的力量,也要呈現愛情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20-06-24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評|引人深陷的愛情與故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賺了許多熱淚,甚至有人出了電影院還無法回復情緒。到底為什麼這部片會那麼好哭?我們可以從故事和架構兩部份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靜水
    2019-12-26
    身陷印度廢鈔換錢洪荒,人人自身難保 嗯,我想,一定很幸運才能身歷其境的親身經歷印度躍上國際版面的2016世紀大事-莫迪閃電廢鈔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木由子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