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深陷深淵在夜裏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窒息的空氣,密閉的窗,
我躺在床上大口吸氧,
我還在想那些不一樣的誇張,
廢氣一直排要我吸收回答,
啊,我要拒絕呼吸。
別怕,頂多肺部纖維化,
要是我繼續接受負能量,
我大概會死於心臟衰竭吧,
因為對人生已毫無希望。
其實我覺得,
有病的人通常覺得自己正常,
再用自己的觀點覺得別人荒唐,
或許真正能了解的只能是遠方,
而不是眼前的我或是他。
別再想,沒意義的對話,
你如果還想活著,
就不要講話,讓自己輕鬆一下,
人生短暫也沒那麼難啊,
繼續睡吧,到了再叫你起床。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大的心也裝不下貪婪的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從海裡甦醒、沈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人設計妳踩進去的爛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苦也要笑著說沒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宅在家裡閱讀之 不抱怨的世界-感想與啟發(下篇) 我們的焦點一定是放在我們要的事情,而非我們不要的事情上。抱怨將意圖的焦點放在我們不想要發生的事情上。  〔本書第160頁 〕    當怨言漸漸取代日常的對話,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會日日疏遠。人們都不喜歡負能量,負能量來襲時大家的心情也會受到影響。
    Thumbnail
    avatar
    Wei試筆
    2021-06-14
    宅在家裡閱讀之 不抱怨的世界-感想與啟發(上篇)抱怨,大家早已把它視為再平常不過的事情。漸漸得我們的日常生活都充斥著怨氣。作者的原意即是要把不抱怨運動宣揚到各世界,挑戰21天不抱怨,並以樂觀的角度看待任何悲劇。本書共分為四大部¬¬ 無意識的無能、有意識的無能、有意識的能力、無意識的能力,每個小節都代表著21天不抱怨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Wei試筆
    2021-06-14
    那個雙腳深陷田裡的春日午後帶著心中自我懷疑的聲響,我加倍小心的步行於泥濘的田野之中。在各種協調與天公作美的春日午後,由在地的農夫爸爸領著夥伴,帶著孩子在田裡插下一片歪歪斜斜的秧苗。我們也準備好在剛插好秧的喜悅之後,陪著孩子們一起經歷這一期稻作的生命歷程,在不完美之中,擁抱土地即將帶給我們的學習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1-04-08
    【演講後記】老師也在努力學習「如何教學生」,那身為Z世代的我們還在抱怨教育體制嗎?12月去醒吾科大一個工作坊當青年講師,參加工作坊的人是不同科大的老師,而主題是要了解Z世代,也就是我們這些高中生、大學生,讓他們克服在安排課程或是教學上的種種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1-16
    《騙子律師》內容搶先看〉在真實與謊言交織的法庭上,艾迪發現自己已深陷這場血腥遊戲之中...跟上回我在電視上見到的霍威爾相比,他看起來更糟了。他的皮膚呈現灰敗色澤,雙眼周圍一圈深黑,眼神透著焦慮緊繃與赤裸裸的痛苦。就一個五十後半的人而言,他瘦得誇張,然而,你仍可透過那件白色絲綢襯衫見到原來那副更年輕、更線條分明的體格。闊肩寬胸、精實雙臂,黑髮——很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9-14
    在這裡,我們不談真相. ----可以抱怨、可以聊美食電影,但絕對別談正事以及說真話.在這裡,我們不談真相. ----可以抱怨、可以聊美食電影,但絕對別談正事以及說真話. 信任是美德也是商業 互相信任以及誠信待人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人格特質,不是為了要做個善良正直的人,而是因為這兩個特質在商業裡面會被統稱為「信用」. 「信用」會影響到交易意願及合作品質,舉例來說蝦皮、淘寶等網路賣家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0-07-16
    抱怨 —喚醒內在的醒覺力量!人在抱怨的同時正是經歷著一場為自己尋找藉口或理由的歷險記,適時適度的抱怨,正是一場喚醒內在醒覺力量的運動!
    avatar
    魯蝦米
    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