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就是這樣對劉明。。。其實我跟劉明也不算絕交但是我想不到任何理由跟她繼續做朋友。既然關係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死纏爛打呢?人的緣分很奇妙,就像我跟你有十年沒見,但是我們還是好好的,有些人就是沒有這樣的緣分。。。既然沒有緣分就不要拖拖拉拉了,做人瀟灑一點不是很好嗎?不過他們不會懂的,因為她們不知道她們的問題在哪裡,不過也無所謂,就把我當成問題吧,其實我也不介意,反正我希望她不要再給我帶來任何壓力。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il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0年一遇的暴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朝偉真係香港人嘅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睡眠質素不太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暴雨有影響到你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雨我們沒有很大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約會日誌|那個男孩的吻,讓我明白沒有非誰不可我剛剛經歷了失戀。 我們沒有分手,因為壓根沒真正在一起過。 即便我們相遇的過程可謂相當魔幻,也一同經歷了日本環島旅行,還是以帳篷為家、街頭賣藝為生、搭便車前進,很有七〇年代風格的流浪方式。 然後我遠渡重洋,來到德國,他的家鄉,受邀和他的家人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和跨年,並比預期還久的,在他家住了下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5
    後來我才明白,有些發生也許是必然的每一次的發生,我們不一定能全然接受。但是,我們總能有所獲得,在每一次的後來。 因為每一次經歷的深刻都在我的心裡反覆拉扯和重新調節;於是在多年後的現在或者未來才能理解這一切的有所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03
    我明白無常,想出離輪回,可為什麼還明日復明日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中說法:“認修行放在明日做。經常有人想到,今天累了不修了吧,明天再修。或者說:哎,今天我玩一玩,明天再做功課吧,再修心修行吧。凡是有這個念頭,就是已經從此時生發了墮落輪回不得解脫的緣起種子。”……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3-06-12
    我明白我很幸運我明白我很幸運 把前進腳步停下來的這些日子,我也把原本在我身邊運行的日常全部按下暫停鍵,我只專注於照顧幼犬及學習動物行為,運用動物行為及動物溝通,讓自己能更了解咔的需求跟想法,每一天無論多晚我都會走進森林,隨意的坐在一棵大樹下,背穩穩的靠著大樹,藉由與荷和咔大量的對話,慢慢的找出把我困在原地的那面牆
    Thumbnail
    avatar
    皋(さつき)の動物世界
    2023-05-13
    高虹安事件讓我明白了為何有人是這種心態......前陣子我和瑜伽班同學組團旅遊,還寫了「新竹北埔之旅」系列遊記,而那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令人火大的事,沒看過那篇文的同學,容我簡單說明一下。 當天妹妹和她女兒柔寶也參加了那趟旅行,她們是台中南屯交流道上車,所以我得在員林發車時,就先幫她們占好位子,免得我們三人沒法坐在一塊兒。 集合時間7點半,我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1-26
    【我不明白的那種愛情】Love Should Not Hurt 很難想像就是現在這個社會,居然還充斥的這種暴力男友。 老實說,如果我碰到這種暴力男友,不要說8個月了,8分鐘我都無法忍受了。 雖然說愛情都是盲目的,有時候就算心裡面知道這男人的某些舉動好像有些怪怪的, 但我們也都會選擇自我安慰的說,只是自己想太多,沒有認真傾聽我們自己內心的直覺,最後也許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3
    做設計的人 第34篇:牠、讓我明白了愛……夜、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中,見到孩子早已入睡(明天是期末考),微笑。 望向房間(燈還亮著),前幾天有聽她說公司有一個專案要趕,不打擾她了, 微微的笑。 只好暫時坐在客廳沙發上自我放空一下,讓時間來治癒和填補我的疲累。 當我疲累的坐下時,它噗通的一躍坐到我身上,使勁地搖著尾巴和舔拭著我的臉龐。 哈!m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11-30
    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了 一個答案重不重,並不取決於答案本身。而是一個人先決定了在這個世界裡,什麼是重的,什麼又是輕的,答案在這個時候才有了比較值上的質量。
    Thumbnail
    avatar
    微光
    2020-08-26
    致H:男朋友為了拼事業和我分手,我明白他是為了要讓我更成長!H作家你好,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一年多,我們是在網路遊戲中認識,一南一北遠距離戀愛,我們只要放假有時間都會見面,就算沒在彼此身邊每天也都會通電話,直到兩個月前他跟我分手了,因為男友說他目前重心都放在工作事業上,想趁年輕時候拼不想等老了才讓自己後悔,而我很愛他一直挽留他,但還是無法改變他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