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歷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只有這一次的話,為何不活得精采些? 拿得起,放得下,沒有什麼大不了,讓自己儘可能開心渡過每一天。 我們無法避免的會接觸到令人傷心難過的事,但是只要能拭乾眼淚,重新出發,總會再看見窗外的藍天,不要自我設限,囚住自己的心靈;面對、接受、解決,然後「放下」它!

4會員
150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楓之心 的其他內容
湛藍大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尋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瑟楓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的聯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黑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0731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投資是人生的歷程,不應是生命的負擔~和「切老」一起談投資的啟示你不該活在別人的投資世界裡…… 大部分的投資分析或建議,都傾向於成功個案「歌功頌德」,很少人願意面對失敗,去檢討「失落環節」,【切老】這篇文章有古君子之風,值得諸位投資探索者細讀。 請靜待七月營收及半年報…… 為了讓諸位先讓【切老】佳文醍醐灌頂,這篇的「漢來美食」圖解先附上,盤後咱再繼續亂呱。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30
生命的歷程,不在於你經歷了什麼?而是你如何看待?|Project V 有獎徵文再來一次,你是否還會做相同的選擇? 人生中有許多坎,那是當下認為是坎,但...回首過往,似乎就是過眼雲煙般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17
一個廣播人的生命歷程我是一個從20歲開始從事廣播工作的廣播人,目前也是一個podcaster,暫且不提我今年幾歲,在這個部落格中,我會與所有讀者分享,我的工作歷程、經驗,以及從中獲得的一切,當然,還有廣播這份工作的甘苦,當然,我知道它在很多人的心中已是黃昏事業。
Thumbnail
avatar
妮蒂雅小姐
2023-03-05
從生命的歷程,慢慢的看見並發現自己是誰從生命的歷程,慢慢的看見並發現自己是誰 有人很快找到自己的嚮往、目標,有的人繞了一大圈,才找到自己的價值 也許走得慢,但沿途遇到的,是更珍貴的人、事物, 也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更多沿途的風景 細細品味生活的美 接納自己的全部和不完美 這樣的旅程,是值得的 在新的一年,為自己驕傲,為自己發光,為自己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Niki
2023-02-05
接納孩子當下的生命歷程《慢慢的小樹懶》|繪本深讀查了一下大村知子的作品,發現《超級大塞車》這本書我和兒子看過,與《慢慢的小樹懶》一樣同為在劇情鋪陳上充滿驚喜的作品。繪本封面是舒服溫暖的蛋黃色,整體是細長縱向的延展設計,讓人忍不住想用手摸過、一頁頁翻過。樹上爬著一個小樹懶,臉龐掛著大大的微笑,期待著這一天會遇到的事。 這個故事在說什麼? 小樹懶住在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2-09-28
#060.生命的歷程延續《#059.關於責任》,但我突然又意識到...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7-21
是賣國賊,還是開國英雄:幕末大老井伊直弼的繭居族生涯,與走向權力中心的生命歷程井伊直弼是日本史上少見,毀譽褒貶甚為兩極的人物。因安政大獄而招致殺身之禍的井伊直弼,長眠於東京世田谷的豪德寺,他已無法解釋自己在百年前為日本所做的抉擇。或許,從直弼早年的生涯出發,能提供我們一個重新理解他的視角。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03-23
孕育生命的歷程,教會了我臣服 ~懷孕邁入36周孕育生命的歷程,教會了我臣服。以前我喜歡鄧惠文說的,不要待在委屈的地方哭,現在年歲漸長後,我發現為人母親是一種妥協,對世界的妥協、對環境的妥協、對孩子的妥協、和自己的妥協。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1-11-15
無言的生命歷程 要從何說起呢?說起我為什麼來美國那個時候是因為做業務做得太辛苦太累了也嘗盡了人間的冷暖,被我媽無止境的,嗯!金錢上面的需索無度,讓我又煩又累實在是夠了所以跟我先生只認識一個月我就決定嫁了真的婚這個字,女人要昏頭才會嫁的,太清醒是絕對嫁不了的,古人造字真的是很奇妙,朋友同事都說你還好吧我說沒有關係啦
avatar
陳蓉兒
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