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微美餐廳-義式古拉爵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放假享受餐點的時刻,這次是享用義式餐廳,這餐廳已經在很多地方吃過了,品質還算不錯的一家店面,義式古拉爵,那我們開始吧!



松露風野菇起司燉飯

松露風野菇起司燉飯

燉飯不是一般濕濕黏黏的那種,有些偏乾粒粒較分明,有野菇+培根切片的一種混合飯,並且加上松露在飯上點綴,因為有起司的襯,味道真的很香,吃起來很下飯的餐點!

烏賊墨海鮮扁麵

烏賊墨海鮮扁麵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大利麵條,吃起來比較Q,扁麵的Q勁比較偏弱,配上魷魚圈的海鮮麵條,老婆還是覺得很不錯,口感並不差


酥皮玉米濃湯

酥皮玉米濃湯

湯品的熱門就是這個了,玉米濃湯配上這酥脆的千層,在很多餐廳都配對很推的,就是酥皮濃湯了,有些人是挖酥皮在吃,我則是喜歡泡濃湯吃,有著不一樣的風味

酥炸脆薯

酥炸脆薯

炸到金黃酥脆的馬鈴薯塊,配上義式的番茄醬或凱薩醬,我覺得義式的番茄醬味道稍微偏淡,不過脆薯單獨吃也很有風味,原味咬下去的酥脆及裡面的軟嫩,真的還不錯!

香烤吮指翅小腿

香烤吮指翅小腿

烤的小雞腿,肉質算Q嫩,配上它的醬汁,有點甜甜又微辣感,口味特別,可以試嘗看看!


(右)巴斯克蕉香乳酪蛋糕、(左)霜淇淋百匯

(右)巴斯克蕉香乳酪蛋糕、(左)霜淇淋百匯

飯後的甜點,乳酪蛋糕很濃厚的味道,且有種香氣,有點提拉米蘇的感覺,而冰淇淋百匯,冰淇淋淋上草莓醬,在用柳丁塊陪襯,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

香蕉天堂沙沙冰、義式野莓氣泡飲

香蕉天堂沙沙冰、義式野莓氣泡飲

香蕉的冰沙,味道式很濃厚,但是真的太甜了,只能等冰沙融化一點在喝,莓果種類很多,配著氣泡水的口感,還蠻解膩的一種風味茶


raw-image


義式屋古拉爵 屏東太平洋店(參考google)

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72號(SOGO地下一樓餐廳)

營業時間:每天11:00–22:00

電話:08 766 1127

支付方式:LINE PAY、PI錢包等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