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PASTA de SHOW パスタでしょう義大利生麵廚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連假第三天,繼續清我的口袋名單,今天來吃一家「PASTA de SHOW パスタでしょう義大利生麵廚房」,我其實是一個對義大利麵沒太大興趣的人,但因為有一次在某個群組聊到義大利麵,有2-3個人都提到這家店,所以就決定放進我的口袋名單啦,這家我覺得厲害是醬汁,我選海膽醬汁,老公選明太子醬汁,醬汁好濃郁啊~😵,然後我選海鮮的料,干貝好嫩好好粗🤩,麵條我選寬麵,寬麵是帶有嚼勁的,我最愛有嚼勁的麵了😆,寬麵巴著濃濃的醬汁,好吃😋~

這家特別的是老闆好像是日本人,所以吃義大利麵是用筷子吃😆,裡面的音樂也是放日文歌,有種錯亂感😆😆

raw-image
有機沙拉

有機沙拉

豪華福岡明太子海鮮

豪華福岡明太子海鮮

豪華兵庫海膽海鮮

豪華兵庫海膽海鮮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碗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側鼻甲肉鼻中隔手術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竹「Pizzeria oy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竹縣社區規畫師大隘成果布置展新竹縣社區規畫師【翔龍18掌】招招穿雲「件」! 新竹縣培訓社區規劃師,今年107人結業,團結社區,用生態、傳統技藝等突顯社區特色,在湖口 關西 芎林 北埔 五峰 五處同步聯展成果,像是搭設蝴蝶谷景觀平台、打造野菜學校等,創造觀光亮點,也用食農傳承部落文化。 4/26-4/29只要到五處展
Thumbnail
avatar
峨眉吃喝玩分享
2024-04-24
新竹城隍廟美食 薄脆外皮 鬆軟內餡 芋泥球讓人一秒淪陷當我進入排隊隊伍時, 看向了前方一顆顆的芋泥球, 不經大聲驚嘆:「超大顆!!!」 老闆還看了小編一眼, 好像在表示你幹嘛要叫這麼大聲 大驚小怪, 拍塞啦 因為人家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芋泥球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4-04-23
新竹東區🍡MANO MANO🍡甜點都在水準之上! 不過對我來說價格偏高🫠
Thumbnail
avatar
甜點精算師🍰
2024-04-20
新竹散策|護城河、州圖書館、影像博物館、九慕咖啡、竹塹城迎曦門(上集)常聞「一府二鹿三艋舺」的台灣諺語,反應出臺灣通商口岸由南到北的漸進發展歷程。而之後的說法分歧,有的是四寶斗(彰化北斗)五番挖(苗栗芳苑、王功),也有一說四竹塹五諸羅六大里杙(台中大里)。而前不久我搞烏龍錯過集合時間,反而讓我有機會認識開城迄今已經331年的新竹市,藉由一步一腳印親近這座城市之美。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1-20
[新竹推薦義大利麵]白日夢PASTA 親身品嚐體驗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餐廳!由於工作需求來和老闆出差到了新竹。但因為很想吃義大利麵,就找了新竹人都必吃的餐廳。 我們選擇了這一家叫做「白日夢PASTA」的餐廳,它位於市中心的一條熱鬧的街道上,很容易找到。這家餐廳的裝潢很溫馨,有很多木質的桌椅和綠色的植物,讓人感覺很舒服。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Thumbnail
avatar
kiki kuo
2023-07-17
新竹頭前溪櫻花盛開,台灣最美粉色自行車道春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看櫻花了,位於新竹頭前溪的左岸河濱公園,這邊有長達200公尺的自行車道,每年2月中到3月初,上千顆的河津櫻會漸漸盛開,屆時這邊就會轉變為台灣最美的粉紅色自行車道喔!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2-14
新竹峨眉十二寮,樸實平價的范家橘子園冬天就是採橘子的季節,自從去年聖誕節去了苗栗知名的網美地點『橙香森林』後,就對於黃澄澄的橘子樹念念不忘,愛吃橘子的孩子更是希望能夠親子體驗採收的感覺,這次新竹峨眉之旅,湊巧讓我們發現這裡就是橘子產地大宗,雖然不是網美景點,產的橘子也是香甜多汁,非常美味喔!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1-20
新竹北埔之旅(3):文字寫不盡、相機拍不出的姜阿新洋樓之美經過50年歲月的洗禮,一直被合作金庫當倉庫的姜阿新洋樓早已殘舊不堪,姜家人只好又集資開始修整洋樓。北埔人得知姜家人買回了洋樓都很高興,畢竟那裡承載了太多人美好的年輕歲月,很多人開始以各種方式幫助洋樓重建。 有一天,有人搬了一扇窗戶來,說是多年前因為家裡的窗戶壞了,當時的倉庫管理員便將洋房的一扇窗卸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2-06
新竹北埔之旅(1):還沒出發就遇上難解的多角題,請你來評評理!2022年11月13日星期天,我和瑜伽班的同學去新竹北埔旅遊了。這次妹妹和她女兒柔寶也參加了,由於她們母女是台中南屯交流道上車,所以我得在員林發車時,就先幫她們母女占好位子,免得我們三人沒法坐在一塊兒。我不到7點半就到了集合地點,一邊漫不經心地跟同學聊天,一邊盯著遊覽車從哪個方向駛來,只要遊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