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侵門踏戶」想被收編?!又見袋貂(Possum) |澳洲山居生活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上週才發了一篇袋貂possum在屋頂開趴的文章後,這幾天牠還是不間斷的來報到,還好沒那麼調皮到屋頂開趴了,而是直接「侵門踏戶」的到陽台來襯飯,並被我當面碰的正著幾次。

反應很慢的牠總是跟我對視幾秒後才一溜煙爬上樹躲起來!

raw-image

前天早上起床發現室內的垃圾桶被貓咪翻倒,邊收拾變對兩貓碎念,直到發現貓咪小門旁有香蕉皮?!

不對啊!貓咪從不翻垃圾桶,更不會對香蕉皮有興趣,心想該不會這位Possum 先生襯飯襯進來我家了?

於是睡前將攝影機架在貓咪小門前!

拍到肥屁股

拍到肥屁股

登登!這是我們的新寵物Possun 先生!

今天早上又發現垃圾桶被翻了,趕緊查看結果,發現牠竟然從貓門進進出出,正所謂「我家就是家啊!」

爬出小門的模樣像極了無尾熊

爬出小門的模樣像極了無尾熊

四處瞻望像極了小袋鼠

四處瞻望像極了小袋鼠

隨後見到Sunny出來站崗,避免牠再度闖入。

raw-image

連續兩天登門造訪儼然想成為我們的一員,今天試著把垃圾桶放外面看牠是不是真心當我們的毛孩,再入內跟貓咪們拜個碼頭。

話說前一晚他入內時沒有聽見任何動靜,而昨夜聽到一陣騷動,似乎是Sunny在下逐客令,畢竟當初Honey妹來時,他是充滿敵意,這次哪能再容許多一位不速之客來撒野!(>_<)

我呢,有野生動物想來被收編,當然歡迎,尤其是這位看起來無害又可愛,被逮個正著時還一副萌樣,收!!


👇袋貂possum先生相關文章

我的野外攝影機終於捕捉到動物了!|澳洲山居生活

是誰半夜在我家屋頂開趴?!|澳洲山居生活


邊寫文邊更新的夜裡

話說才寫完這篇文章,便聽見敲小門的聲音,抬頭一看,準時的牠又來了!我還沒睡還在滑手機耶,牠似乎想進來,還跟我對視許久,也太可愛了啦!

我應該跟牠表示「歡迎光臨」才是?竟然還先敲門讓我聽到,有禮貌的possum萌寵。^o^

等待我表示「請進」中

等待我表示「請進」中

真的要收編了?!

還真在我說請進後,牠便大剌剌的走進來,沒垃圾桶可翻,直接吃起貓兒的食物!還惹Honey妹生氣氣!

好吃耶!

好吃耶!

看!你竟然吃光我的食物

看!你竟然吃光我的食物

別生氣!我只有吃這麼多啦!(那手手好有戲)

別生氣!我只有吃這麼多啦!(那手手好有戲)


8.4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