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to London 2018 肯辛頓宮&公園 Kensington Palace & Gardens

2018/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訪日:2018/4/12 (London Pass Day 3)
中午後離開溫莎城堡,在Paddington買了速食回飯店當午餐兼小休息片刻,趁時間還不算太晚,我們趕緊步行來到了與海德公園相鄰的肯辛頓公園。
最主要的目的是肯辛頓宮,同時也是London Pass的行程裡。
還沒走到皇宮,絕對會被宮前的大池溏中天鵝、小鴨們生趣的畫面吸引XD
用London Pass不需要去售票亭,
直接門口給工作人員刷London Pass過卡即可進場,進場必需脫外套、拿下包包給安檢人員檢查。
展區主要是維多利亞女王時代,各項皇室用品的展覽。
遊戲區。
皇宮的天花板都一定要有壁畫,其實很多壁畫都是很有故事的。
從肯辛頓宮2樓大廳的窗戶望著剛剛經過的大池溏,遙想著電影常有的場景,過去的貴族在此舉辦Party時可能有的愜意畫面。
2樓大廳的窗戶望出去的大池塘
由於早上參觀了輝煌氣派的溫莎城堡,肯辛頓宮相較就顯得簡樸,不管是廳舎,或是文物,我的內心就沒有太多讚嘆。
黛安娜王妃的衣服展。
幾乎全世界無人不知的黛安娜王妃,在世的穿著品味、風格是當時媒體焦點。
少就是多,簡單的one piece、套裝,展現的王妃生前率性的一面。
黛安娜王妃的衣服展。
黛安娜王妃的衣服展。
離開展區後,出口販售的商品很多漂亮的杯具,也有許多英國茶和餅乾。
因為標緻的鐵盒和紀念性,我買了2018哈利王子結婚紀念款的餅乾盒^^
2018哈利王子結婚紀念款的餅乾盒
如同其他博物館,商品區旁有下午茶餐廳,也有只單純來吃下午茶的市民在出口處接受安檢。
還有興致的話,可以在一旁的花卉區閒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5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