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回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馳決定到美國參加一年一度JESSUP(傑賽普國際法模擬法庭辯論賽),為了準備這場比賽,學校安排江馳與團隊到美國進行練習賽,進而提升各方面的實力。

步夏為了不要讓江馳從神壇上跌下來,同時希望自己能成為江馳驕傲的男人,即便不捨仍讓江馳前往美國受訓半年。

江馳離開後步夏非常難熬,雖然江馳天天都會撥空打電話,但兩人通話時間都僅僅五分鐘而已,讓步夏非常的孤單,無法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這半年的時間,正宏依循著江馳出國前的交代,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步夏,讓步夏彷彿覺得江馳就在身邊。


半年後,江馳與團隊優異的表現讓台灣首度拿到JESSUP冠軍榮耀,帶著期待能看見步夏的心情準備返國。

一下飛機就迅速的返回學校奔向404宿舍想要趕快見到心心念念的步夏,但步夏卻不在房間裡。

江馳走到了球場,見狀步夏與正宏學長親密的舉動,江馳內心非常痛。

「是不是因為我不在,而被正宏學長給趁虛而入。」,心碎的江馳不發一語的離開球場,但江馳的離開步夏與正宏都有看見。

追上去的步夏與正宏,非常的緊張不知該如何向江馳解釋。

「我只是請學長你幫我照顧顧步夏,你連人都要,你這樣對嗎?學長!」,江馳一拳打向了正宏學長。

此時的步夏被江馳的反應嚇到不發一語,江馳撕心裂肺,「你什麼都不必說,我離開就是了。」,說完的江馳直接轉身離開。

正宏一把抓住了江馳,並叫江馳聽他與步夏解釋,本來又要一拳打向正宏時,學校的廣播突然傳來了生日快樂歌,「江馳葛格生日快樂,恭喜你拿到冠軍歸國。」

江馳才發現自己誤會了步夏與學長,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步夏與學長,看見江馳不知所措的步夏,緊緊的抱住半年不見江馳,「你不可以再離開我了唷!謝謝你這半年的付出,還特別交代隊長照顧我,為了你我可是每天都很用功念書,就是希望你回來時能感到驕傲。」

看到這一切的正宏才意識到,江馳才是步夏的真愛,這半年的照顧或許步夏只是把自己當成是大哥哥而已,默默的離開讓分開半年的兩個人好好相處。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劇:免疫屏蔽 -同人文 (番外)#番外篇 幾個月後,兩人在一起後。步夏靠在江馳身旁直接,啃著洋芋片。但這次步夏很守規矩,他知道江馳不喜歡人家把他的地方弄亂,所以他小心翼翼吃。但男友的眼神,似乎有點奇怪,他也被搞懵了。直到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黑影,讓他的手不小心抖了一下。洋芋片就這樣灑落在自己身上,為了抱持不浪費原則,他一片片撿起來吃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7-29
灌籃高手同人文《First time》R18 流三啪啪文 笨蛋高中生的生澀啪啪有夠讚
avatar
華纓
2023-03-28
電影版《想見你》:給劇迷的同人文編劇都換了,這不是「同人文」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3-02-24
同人文手的公關課如果你是使用IG的飯圈同人文手,最好在剛創立帳號的時候知道這些,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1.互宣 互宣就是互相宣傳的意思,以雙方協調好的方式,於限時動態互相宣傳彼此的帳號。多數情況是流量較少的新手詢問流量較多的老手可否互宣。 2.勾搭 3.告白與靠北 4.粉絲數 5.自我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4-01
同人文 |《夏天來了盟人不在家,張嘉元也不在家》| 偶像同人文 | 北方有嘉任 |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任胤蓬絕對不會讓張嘉元去創造營。」
Thumbnail
avatar
kepatyu
2021-11-21
同人文平台選擇:我該去哪裡發文?選擇對的平台,讓你事半功倍,在此我會分享自己用過、看過的平台。 1.Instagram:真人同人與原創圖文居多,也有動漫同人,社交性最強,善用主題標籤與互動交流,IG絕對是累積粉絲最快的地方,除了累積讀者以外,也能透過限時動態和私訊的功能結交同溫層的好友;缺點是要注意排版,肉文可能被檢舉而下架,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1-10-17
同人文的優勢與劣勢相較於原創,同人有以下優勢: 1.現成的世界觀與人設 寫文前不必再苦思角色名字、人物設定與世界觀。即使寫架空背景,也還是在現有的人設框架內,無論如何都大大省去了建構故事背景的成本。 另一方面,作者通常是在「對現有人物產生共鳴」的前提下開始創作,也就是說,你本來就喜歡或想寫某個已經存在的人物,你再去針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1-10-17
細聊劇|推薦的分析文&同人文──《三生三世枕上書》在和大家討論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些仙友很渴望接觸更多不同的文章,便決定額外寫一篇推坑文給需要的大家! 這篇文章主要會分享我在微博豆瓣上發現的精采好文。大部分會是分析類的文章,從角色、劇情到演技都有,我所寫的劇評也是在看過這些分析文後才自我統整出來的。 除此之外,文末也會分享幾篇自己喜歡的同人作品,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0-10-06
MARVEL同人文 錘基#3 完結在他的肩窩蹭了又蹭,又湊到他的耳旁,以近乎氣息般的聲量呢喃道:「我愛你,索爾。」,說完後更不忘在他耳邊輕吹了一口氣。
avatar
2019-07-25
MARVEL 同人文 錘基#2洛基看著眼前這個哭成淚人兒的大隻佬,心中免不了暗笑幾聲,他決定首先突破這好笑又尷尬的場面,說道:「終於想到我啦?哥哥,或者該說:義兄?」
avatar
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