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馳是江廚(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太陽逐漸升起,陽光透過窗面的玻璃,映入小倆口的房間。

刺眼的陽光總算喚醒貪睡的步夏,不想起床的步夏試圖想要向睡在旁邊的枕邊人撒嬌,卻伸手找不到枕邊人,步夏漸漸地睜開了雙眼。

「臭江馳呢!」,嘟著嘴發起牢騷。

原本步夏還一副沒有睡醒的樣子,因為發現江馳不在自己身邊,整個人瞬間清醒過來。

「這個臭江馳到底跑去哪裡,我好餓喔!去看看冰箱有什麼好了。」,飢腸轆轆的步夏一路走到了廚房。

步夏正要打開廚房冰箱時,看到了桌上的早餐以及江馳留下的紙條。


我知道你工作累了,我就沒叫你起床,我去跑步順便去買些食材回來煮中餐給你吃,桌上的早點記得吃。    愛你的馳


原本還在發牢騷的步夏,收起了剛剛不滿的情緒,準備要來好好享用江馳買回來的早餐。

步夏開心的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玩著遊戲,完全忘記自己剛剛還在為了江馳不在的事情而生氣。

「嗯~這家的真好吃,真會選,嗯~給過。」

步夏因為吃到了好吃的東西,幸福的模樣完全地呈現在臉上。

吃完早餐的步夏,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時間已快接近中午,才驚覺這麼晚了,為什麼江馳還沒有回家。

「欸~快十二點了,這個江馳怎還沒回來。」

步夏腦中閃過了一個不好的念頭。

「難道……難道江馳他…他…」

正當步夏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擔心江馳不是發生意外的時候,玄關傳來了鑰匙轉動的聲音。

步夏慌張的跑向玄關,想確認這個人是不是江馳。

提著大包小包走進門的江馳,見到了站在門口的步夏一臉出大事的模樣,放下了所有的東西,趕緊向前關心步夏。

「顧步夏,你怎麼了,不要嚇我。」

步夏緊緊的抱著江馳,害怕如果自己鬆開的話,江馳可能就會從自己身邊消失。

「沒事,我…我只是想你而已,下次…下次不要離開我這麼久,可以嗎?」

步夏露出那無辜的小狗眼注視著江馳,只希望江馳能答應自己的要求。

江馳似乎明白步夏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捨地看著步夏摸著他的頭。

「傻瓜,我答應你,你也別讓我擔心,我剛真被你嚇死。」

「嗯~」

「我買的早餐,你吃了嗎?十二點多了,你還吃得下午餐嗎?」

「嗯,只要你煮的,我都會把它吃光光的。」

自從兩人在一起,江馳很少讓步夏走進廚房,江馳認為照顧好步夏,是自己答應師兄與姊姊的。

「那,我下麵給你吃。」,說完的江馳便走進廚房。

「蛤,下面?」

江馳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步夏心想現在才中午,江馳會不會玩太大了。

步夏走進去廚房,想要向江馳問清楚時,看到江馳的模樣,整個害羞到閉上了自己的雙眼。

「江馳!現在才中午而已,你在幹嘛!還說要下面給我吃,你體力會不會太好了。」

赤裸上半身穿著圍裙的江馳,靠近步夏大力地彈了一下步夏的額頭。

「你這個小變態,腦子到底都在裝什麼,剛剛我不小心弄髒衣服,我才脫掉的,而且…我是要煮麵給你吃好嘛!」

「喔~」

「怎了,我沒有把你餵飽嗎?」,江馳露出的賊笑。

兩人交往兩年了,原本高冷的法律系冰塊哥江馳,現在變得會說甜言蜜語或是挑逗的話,讓步夏覺得自己天天都過的很幸福。

「你…你說什麼啦!昨晚的事情,我…我都不記得了。」

想起昨晚江馳的表現,步夏眼神不敢直視江馳。

「我是說今天的早餐沒有填飽你嗎?你…你在想什麼嗎?」

聽到步夏的回答,江馳似乎非常的滿意。

「吼~我不理你了。」

看著步夏氣噗噗的模樣,江馳覺得步夏真的好可愛,想讓人一直疼愛下去。

「你~等~我~我~馬~上~就~好~了~」

加重語氣的江馳感覺在暗示步夏什麼,步夏假裝沒接收到暗示,離開廚房等著江馳大顯身手。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甜蜜的旅行(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僵持不下樓不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寒冬裡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甜蜜的旅行(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驚險暴露直播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黃文]美味早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易日報 20220607:漲幅滿足下的茶壺風暴,逢高壓力果然拉回,大盤區間僵持下個股輪動轉強還是輪流出貨今天台股盤中下跌150點,是不是又一次趨吉避凶了 🥰🥰🥰 小牛最開心的莫過於此啊,而小牛昨日的16650認售權證,也有平均4%的大獲全勝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6-0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11章 僵持之勢公孫澈大叫了一聲,「可惡!」 正想採取某種應對之策時,文沐雨左手上的熾聖九羽扇突然一陣赤色光芒閃動過後,在羽尖部位上方數寸之處出現了一個散發著土黃色光芒的小鼎。 小鼎出現的同時,土黃色光芒當中同樣飄出了猶如水草般飄乎不定的黃色光絲,朝著前方被蒼芒困住的銀絲一捲而去。 接著公孫澈大喝了一聲,「去!」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12
專訪|DoubleV 主廚 Willson:冰淇淋是面鏡子,誠實反映出你對食材的美味堅持。Double V的店面有著搶眼的藍白色條紋招牌,鮮亮的色調佇立在巷弄之間,給人清涼、大方卻不乏玩心的氣氛。一反其他冰淇淋店的裝潢,Double V 沒有透明的冰淇淋展示櫃,少了五彩繽紛的視覺挑動食慾,只能透過牆上的口味板點單。 櫃檯後頭的銀色冰櫃,每個圓蓋下是一個又一個封閉式獨立冰筒,裝著不同口味的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1-11-24
台股走勢持續疲弱,將持續下探找支撐!台股持續回測支撐,先看前低位置支撐與半年線支撐! 櫃買長黑持續下探,5日線反壓不破,下跌趨勢就無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8-16
櫃買跌破關鍵支撐,走勢轉弱將持續下探找支撐!台股下彎5日線反壓無法突破,就持續弱勢走勢! 櫃買跌破他關鍵支撐,多方進攻走勢進入休息!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7-28
台股岌岌可危,日落走勢不變將持續下探!陸股多方掌權,突破反壓將續攻!台股低過低的走勢沒有改變,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走勢相當弱勢! 櫃買上檔均線皆下彎形成壓力,沒有突破之前都是空方控盤! 陸股多方進場支撐,蠢蠢欲動醞釀攻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0-29
【影評_社會價值】《五星主廚快餐車》夢想與現實的拉鋸戰:堅持內心初衷,還是為五斗米折腰?一直對美食片不感興趣的我,因這部片的導演是曾執導過鋼鐵人、甚至在戲內尬一角(鋼鐵人的保鑣-Happy)帶有天然喜感的強納森·強法夫洛(Jonathan Jon Favreau),這次他的主題卻非以往的商業爽片,讓我充滿好奇他會在美食片上呈現何種風格。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8-02
多方不離不棄,反彈走勢將持續延燒,留意不要追高!台股開高走低後,多方不離不棄進場拉抬,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支撐不破,反彈走勢不變! 櫃買突破月線反壓,反彈走勢將持續延燒! A50期貨,多方先行表態突破月線壓力,反彈走勢將持續!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4-07
市場吹起一陣反彈風,走勢將持續向上反彈!市場突破5日線就是新一波的反彈走勢,一口氣站上10日線,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走勢將持續反彈!不過要留意,這是跌深的反彈,在疫情仍持續之下,走勢要V轉的難度相當大!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3-25
台股唯有突破區間壓力,才會看見新走勢!陸股上證日出走勢,代表走勢將持續反彈!台股大盤與櫃買,唯有突破震盪區間,才會有新的走勢出現! 陸股A50站上季線轉強,走勢將持續往上進攻!上証指數日出走勢,持續反彈!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