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是風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是風,起於毫微

閒散漫步

輕拂初芽的嫩綠

輕搖新枝的細稚

留不住足跡


我如是風,行於山林

蕭蕭擾擾的摩娑著

幾片落葉不堪承受

告別了家鄉

安樂屋?碎念居?

追尋著他們嚮往的自由


我如是風,馳騁汪洋

領著浪花 綻放於消亡

千尺波濤 毫末泡影

驚喜著眼裡的壯闊、虛幻

轉瞬過眼 卻再無映


我是如風,市井紅塵

撩弄著烏絲秀裳

風流是無情的溫度

是妳的觀想

幻醒了沉眠的舊憶

不是我的,是風中

冥冥莫測的緣份


我如是風,歸於毫渺

本是天地交合而起

終散還於無形的空中

或許 還有誰

會記得我的曾經

新買的本子,寫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新買的本子,寫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內的字,引自歌詞<謫居>

「」內的字,引自歌詞<謫居>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