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我逃,她追,我們都插翅難飛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安雅

安雅

我是素拉瑪高中的學生,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高中三年,身邊朋友時時刻刻關心著我。
班克會藏起我的午餐,因為能幫助我變瘦;
知道我不擅長體育課,凱蒂總在課前把我反鎖在女廁;
克里斯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我,常將我的日記貼在學校布告欄。
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畢業旅行即將到來,這是高三最後一次出遊,真是捨不得啊!
我有幾個小願望,願我們能常保笑容、願我們能友誼長存,
更願我的這群好朋友,能永遠忘不掉我的名字………「安雅」。

泰式恐怖X校園傳說

充滿詭譎異象的校園,惡意緩緩逼近
面臨時間、空間、恐懼的三重壓力
一不小心,就將尖叫四起

多重場景X分工逃脫

打造泰式恐怖校園,感受沉浸的密室體驗
創新特殊玩法,刺激每一條顫慄神經
唯有互相合作,才可能逃離成功

劇情在線X強大氛圍

專屬個人劇本,縝密劇情環環相扣
陷入恐怖漩渦中的你,最終迎向怎麼樣的結局?

🥼有換裝👻有鬼追⏳有倒數機制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


  • 內裡有大黑佛母等級的怪異神像,還蠻大尊的。
  • 宿舍、圖書館、廁所,這三個空間會進入兩次,第一次劇情解謎,第二次跟角色有關,就是鬼追人的場地。
  • 遊戲規則簡單講,就是三個場地輪流被鬼追,鬼只有一個,所以沒被追的場地就要努力解謎,解救被鬼追的同學。
  • 搖鈴系統就是跟鬼待在同一空間的人,除了被鬼追外,就是祈求另外兩間的同學解謎成功,只要另兩間都解謎成功,櫃子的兩盞紅燈都轉換成綠燈後,就可以拿出搖鈴趕走鬼同學。
  • 完美通關必須三個空間都拿到搖鈴,不然下場都是…變成植物人。🤣
  • 所有的人都是霸凌安雅的兇手,所以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

🔑基本上,女王去過宿舍及圖書館,私心覺得圖書館最好被追,因為書架的關係,只要小心不要跑過頭,鬼同學停下時,你也要停下看她會不會中路殺過來,基本上保持著對角線的距離是最穩的。

女王的同學還跑一跑掉了拖鞋,然後鬼同學就停下盯著那雙鞋看。不要問不跑被她看到會怎樣,遊戲既然花錢來玩,那就是盡情享受,體力不支是一回事,女王的同學可是有人直接跑去圖書館的座位區休息,鬼同學也只是看一眼,然後繼續繞圈圈追其他的人。

🔑宿舍是長條型,左邊一排書桌,右邊一排床,聽同學說有人躺床上用被子蓋住,據說一開始有效,後來就沒用了,因為鬼同學會掀你被子!衣櫃也不好藏,因為鬼同學也會開衣櫥,所以這一間超級忙碌,床上跳來跳去。

🔑廁所女王就沒進去過了,聽說也是超級體力活,在廁所的隔板下爬來爬去。

遊戲的劇情,其實是,各位在素拉瑪畢業時,以露營做為大家的畢業旅行。但是這中間卻跟著一個飽受各位霸凌的人物安雅。安雅其實並未記恨各位,倒是各位因為意外,全員下線,卡在因果廟裡無限迴圈,安雅為了救各位,請來大師,告訴各位,你們都被困在了陰與陽的交界處—因果廟受苦,因為做了壞事,霸凌安雅,所以神就罰你大家在這玩無限受苦。(非常像佛家的無間地獄)

為了要逃出因果廟,大家就是要努力記起過往並懺悔,才有機會從目前的昏迷狀態中醒來。善惡因果,感同身受,正是各位在此無限受難的原因。

成功應該就是從昏迷中甦醒,但是女王失敗了,所以變成了植物人。😑

15會員
108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