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密室逃脫遊戲28-夢遊王國之「安雅」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周邊密室逃脫心得-夢遊王國之「安雅」泰式恐怖學園風密室逃脫
終於,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基紐超級期待的新密室主題[安雅]
基紐從聽到夢遊王國終於有新密室的時候
就超級期待的!!!!
這一等,等了三年,夢遊王國終於有新密室生出來了~~~
這次基紐的夥伴也都是外援傭兵團(原本的特顫隊隊員們,到底???)
趕快一起跟著安雅入學吧!!!
---官方遊戲特色---
泰式恐怖X校園傳說
多重場景X分工逃脫
劇情在線X強大氛圍
---恐怖主題瘋狂在線---
官方主視覺宣傳照
---官方故事---
我是素拉瑪高中的學生,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高中三年,身邊朋友時時刻刻關心著我。
班克會藏起我的午餐,因為能幫助我變瘦;
知道我不擅長體育課,凱蒂總在課前把我反鎖在女廁;
克里斯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我,常將我的日記貼在學校布告欄。
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畢業旅行即將到來,這是高三最後一次出遊,真是捨不得啊!
我有幾個小願望,願我們能常保笑容、願我們能友誼長存,
更願我的這群好朋友,能永遠忘不掉我的名字………「安雅」。
---基紐超害怕恐怖主題,但又很想玩---
主角安雅照
全員集合後,一定要先換上素拉瑪的高中制服才能正式入學
遊戲前10分鐘有詳細的遊玩前解說跟重點提示
這次加重劇情帶入感,還設計每位玩家都有專屬學生姓名
到底選到是人是鬼(誤),全看玩家的緣份了XD
事前任務都完成了,就開始一貫夢遊風格的開場!!
---
基紐視角
---
上課的鐘聲響起
悔恨的回憶喚起
她的原罪是我們強加注下的[果]
還是原本就屬於她的[因]
校室的白板缺少了記憶
門前的課表缺少了筆記
[循]著每個人的內心歡樂記憶
[環]繞著她無數次的痛苦經歷
這疼痛感你有感受到嗎?
這灼熱度你有體會到嗎?
這嘲諷聲你有想聽到嗎?
出口的鐵銹味熟悉嗎?
因果、循環
無窮、無盡
突然的音浪聲響起
這是她的生處的地獄
善意的邀請,惡意的欺壓
無心的舉動,有意的傷害
沒有門鎖的封閉心房有辦法解開嗎?
趣味帶有善?意的遊戲開始
救人如同救己
因果產生了連繫
等待的時間像是被按了暫停鍵
灼熱的身體像是流感發燒
為何紅綠訊號還是沒有變換
遊戲的結束不在於你
嘲諷的笑聲卻因為你
三木的旅遊是最後的相處
她的溫柔在不在,我不知道
但瞳孔內紅色的反射光卻帶著愉悅。
你們靜無聲的冷眼旁觀,
是優地聆聽我悲鳴哭喊。
搖鈴失敗照
同班同學被嚇照
後記:
這次夢遊王國的新恐怖泰式主題[安雅]
非常讓人驚艷!!!
除了繼承原本夢遊恐怖遊戲的高水準風格外
並加強了劇情人物及故事性帶入感的體驗感
如果你願意,多嘗試了解劇中人物
一定可以更體會女主角的感受。

硬體上,機關方面更升級,謎題也保持高水準的設計(難易適中)
恐怖氛圍也極度到位,
更不用提最重要的遊戲性(互動性?!!!)也更進一步提升
任務性的賦予也格外加深隊員間的合作關係
也傳達了輪迴的概念XD

喜歡恐怖主題的密室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款
有驚喜(嚇),有歡笑(嘯),有淚水(跟隨?)的泰式恐怖密室-安雅。
紀念品成品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劇、密室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