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宇宙潮流協調和諧—凡是存在都有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凡是存在都有價值,老天造人絕對是有他的價值存在,只是我們當人卻遺忘老天給我們的任務,很容易在這個五花八門的世界迷失方向,甚至貪戀在這個環境卻出不來,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


既然來到這是世間就是要做有意義的事,把自己的天賦跟使命盡情發揮,促使人生精彩絕倫,在史上的偉人,他們就是明白這個道理,義不容辭地開始展示,就算有挫折或挑戰,絕不退縮且勇往直前。


超微執行長蘇姿豐能夠在AI領域闖出一片天,甚至跟輝達分庭抗禮,在還沒有今日成就之前,她渡過無數的痛苦跟煎熬,即便超微陷入低迷的狀態,她依舊不放棄,咬著牙齦渡過難關,要不是這樣的經歷,怎麼會締造輝煌的現今呢?


總而言之,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間,不要忘了我們的使命,好好走這一趟精彩絕倫的人生,你認可嗎?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海浪與大海 vs 人與宇宙媽媽宇宙媽媽是造物主,是道,是一切萬物的源頭。 用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解釋我們與宇宙媽媽的關係。 海浪來自於大海,海浪是受到潮汐、風力、洋流或震動等種種原因而形成; 人來自於宇宙媽媽,人是因各種因果業力的組合而出生。 海浪在行進的旅途中會碰觸礁岩激起美麗浪花,也可能獲得更多的動力變成海嘯,當最終一切
avatar
仙奶綠
2023-09-11
🥰【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薩滿旅程分享(18)「在自然中啟迪智慧,尊重萬物的生命價值,與宇宙的韻律共舞。」-薩滿箴言 🍀🍀🍀fumi老師:❤️❤️❤️ 🥰🥰🥰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中,一般會以「力量動物」為主,關於「靈性助手」的引導在仿間來說比較不常見,但,在安全的結界範圍下,讓同學們能夠試試尋找自己的「靈性助手」,以及分享老師對於「靈性助手」療癒能力的肯定。 🍀🍀🍀薩滿世界中的靈性助手跟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3
許願的神秘力量:蠟燭與宇宙的對話親愛的靈性探索者: 你是否曾經期盼過一個願望能夠實現,改變自己的命運,或讓生活更加美好? 許願,就像是向宇宙下了一張訂單,只要我們真心、誠意地向宇宙傳達願望,它將會聆聽我們的心聲,並在某個神秘的時刻回應我們。
Thumbnail
avatar
SIO Crystal希奧水晶
2023-08-16
雜記|《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中對世界與宇宙萬物的提問由於活著就會不斷探究生命的意義,因此高銘的《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就像另一種答案,攤開對於真實、對於世界本質的探索。
Thumbnail
avatar
mute.
2023-06-27
心靜,才能與宇宙相應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靜,才能與宇宙相應。」 眾生無明習氣深重,若沒有透過修行,將七情六慾和貪嗔痴慢疑一點一點地除去,就會一直在六道輪迴中輾轉來去,苦不得脫,無有出期。修行,要守戒律,才不會一直造惡業、犯因果;修行,要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 《六祖壇經》:「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3-17
Cloudia品生活。我與宇宙的默契多年來我感恩宇宙對我的善待 就像個慈祥的母親一樣,宇宙常讓我感受到她的陪伴(嘿我在這裡陪妳唷的那種感覺。 昨晚是農曆十四,下班回家,做家事,倒垃圾,抬頭看見月亮在雲層裡探頭向我招手。就這樣就會很開心很幸福的我,回家繼續做家事,聽女兒的笑聲,接受女兒的青春期,「接受」對我來說,其實就像臣服一樣的生活原
Thumbnail
avatar
Cloudia Lo
2022-11-09
日常分享:地球與宇宙 每週假日往返桃園和台中,回家的路程單趟要四小時,需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再轉公車,說實在有點舟車勞頓~好想可以瞬間移動或有個任意門,但現在的我只是個人類,還是乖乖的搭車吧😂 當在生活中忙碌的同時,也別忘了留意自己的心靈,關懷我們的內心感受以及所愛的人們,讓心中的愛能自在流動。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2-04-28
第六篇:天機奧秘,虛空與宇宙這篇文章要探討的是虛空與宇宙 上下四方稱為宇,古往今來稱為宙 宇指的是空間,宙指的是時間 只要是獨立、封閉的一方世界與空間 裡面能容納無數的星系、星球、大陸板塊等 皆可視為一個獨立運作的宇宙 在我們人類的認知裡 我們所生存的宇宙是非常的廣大,廣大到無際無邊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8
心與宇宙連結 水即使被外物污染了, 淨化後, 水依然還水, 我們的心也是如如不動 , 光明俱足一切的如來自性, 只因妄想執著暫時被蒙敝 , 宇宙是無邊無際的 , 無界限、無量 ,是無限大的能量場 , 宇宙就是“空”, 沒有分別外面、上下 、左右,如果有兩個無限無邊際的空間, 如何平行? 如何不交疊?所謂的"平行宇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