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的交替|睜眼後的怒火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把我吵起來了?媽的!」在我心中這是這樣想。

這時候眼睛雖睜開了,很想起身抽根煙,可是身體沒什麼力氣。

但口渴的衝動,還是讓我爬起身去冰箱拿水出來喝,於是我走向冰箱大口大口喝水。

這時候我看見手機跳的通知,因為睡前不想被任何人打擾,所以我開了勿擾模式。那個通知是另一個部落客寫的一個故事,此時的我沒什麼足夠的專注力去使用手機,所以打開頁面後用朗讀模式,試圖讓它用唸的給我聽,但手機不知為何一直和我作對,不出聲就是不出聲,或許是我太急躁吧!


「趕快朗讀啊!怎麼沒有聲音呢?趕快朗讀啊!」我大聲地對手機怒吼。

這時手機依然沒有動作,於是我就去點了一根煙,然後手機就開始讀出剛剛的內容,我也靜靜的聽。

在聽完文章的內容後,我滑掉了頁面,手機卻依然持續地唸出剛剛的故事,此時我的煙也熄滅,手機卻不受控制的持續的唸出剛剛的故事,起床時的躁悶,這時已經升級到了狂躁。


「這是什麼情況啊?操你媽的!」我說這句話的同時又在點了另一份煙。

我開始摔東西,開始沒有對象的大聲嚷嚷,也不管這時間是人們在睡覺的清晨。


「你還好嗎?冷靜一點。不要再拍打了!」不知哪來的聲音這樣說。

「你是在靠北喲!」我說。

我把手機重新開機,才沒有了剛剛的情形,我也逐漸緩和了。

但這也為今天注定是狂躁,埋下了種子。這種輪替很消耗能量,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祈禱今天能夠平安且順利的度過,不要失眠了!


(未完,待續...)




本篇免費公開收錄在付費訂閱專題中,
(訂閱支持解鎖後續更新的內容) !


如果您喜歡這類型的創作,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或是贊助支持
謝謝!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