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六壯士(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課室裡,大文同學自豪地說:「剛才訓導主任因為我帶了一本色情刊物回校,所以記了我大過,我就走了去她的辦公室那裡,打了她十幾拳,打到她重傷,現在她正在去醫院那裡!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小峯同學諷刺地說:「大文同學,您的所作所為,小弟我為之『佩服』,您就是那個播黃強人!或者叫您做淫淫賤賤沒屁股,男女廁所都進得的強人更貼切一點!您那麼有種,不如要您崇拜的關帝在我們面前顯靈,和您決鬥七七四十九個回合啊!我估計您一定贏定了!如果是比試誰人快點死的話!哈哈」

阿信同學坦白地說:「他不夠膽量的!他只懂得欺負一些他認為弱小的人!他在他認為是強者的人面前是不夠膽量做任何事情的!他那一刻會認為沉默是值千億金的!」

小慧同學幽默地說:「大文同學,您那麼厲害啊!您打贏訓導主任,證明您有何用?證明您很強壯囉!您可以拍套《裸體六壯士》續集!您一定拿定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殊榮哦!」

大文同學聽完小峯同學、阿信同學和小慧同學的話之後,不高興地走出班房。(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喺課室裡,大文同學自豪咁講:「頭先訓導主任因為我帶咗本色情刊物返學,所以記咗我大過,我就走咗去佢辦公室度,打咗佢十幾拳,打到佢重傷,依家佢去緊醫院嗰度!我係唔係好犀利呢?」

小峯同學諷刺咁講:「大文同學,您既所作所為,小弟我為之佩服,您就係嗰個播黃強人!或者叫您做咸咸濕濕冇屎忽,男女厠所都入得既強人仲貼切啲!您咁夠薑,不如要您崇拜既關帝喺我哋面前顯靈,同您鬥番七七四十九個回合啊!我估您一定贏硬既!如果係比試邊個快啲死既話!哈哈」

阿信同學坦白地說:「佢唔夠膽架!佢淨係識蝦一啲佢認為弱小既人!佢喺佢認為係強者既人面前係唔夠膽做任何嘢架!佢嗰一刻會認為沉默係值千億金既!」

小慧同學幽默咁講:「大文同學,您咁犀利啊!您打低咗訓導主任,證明您啲咩?證明您好壯囉!您可以拍番套《光豬六壯士》續集!您一定攞硬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殊榮哦!」

大文同學聽完小峯同學、阿信同學同小慧同學既話之後,唔高興咁行咗出班房。(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