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法律(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明生氣地說:「您讀什麼書,令到你寫出那麼多無謂笑話?」
小峯坦白咁講:「沒有什麼!我什麼書都讀的!我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中至人事,古今中外所有學科樣樣都讀!」
小明傻傻地說:「在我眼中,什麼都是無謂的!您讀那麼多書幹啥?」
阿信自信地說:「是嗎?我反而覺得所有學科都很重要!總之我在圖書館找到的所有學科的書籍,我都覺得很重要!」
小峯幽默地講:「您對!所有東西都是無謂的!包括您屋企所有東西在內,所以您應該斷捨離您家裡所有東西!送它們全部去焚化爐燒毀了它們!」
小慧加插了一句:「不止這樣的!您覺得商業很無謂,那麼商店應該可以不存在的啦;您覺得醫療很無謂,那麼醫院應該可以不存在的啦;您還覺得法律很無謂,那麼法律或者高院(睪丸)應該都可以不存在的啦!」
小慧面容扭曲地扮小明說話:「我就是法律啊我!我不信民主的我!我喜歡人治,不喜歡法治的我!」
小峯幽默咁講:「小明同學認真厲害,天子犯法都與庶民同罪了!他比天子更大權力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明生氣咁講:「您讀乜書,令到你寫埋晒咁多無謂笑話?」
小峯坦白咁講:「冇!我乜書都讀既!我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中至人事,古今中外所有學科樣樣都讀!」
小明傻傻地說:「喺我眼中,乜都係無謂既!您讀咁多書為乜?」
阿信自信咁說:「係咩?我反而覺得所有學科都好重要!總之我喺圖書館揾到既所有學科既書,我都覺得好重要!」
小峯幽默地講:「您啱!乜嘢都係無謂既!包括您屋企所有嘢在內,所以您應該斷捨離晒您屋企所有嘢!送晒佢哋去焚化爐燒毀晒佢!」
小慧加插咗一句:「唔止咁添!您覺得商業好無謂,咁商店應該可以唔存在架啦;您覺得醫療好無謂,咁醫院應該可以唔存在架啦;您仲覺得法律好無謂,咁法律或者高院(睪丸)應該都可以唔存在架啦!」
小慧面容扭曲咁扮小明講嘢:「我就係法律啊我!我唔信民主架我!我中意人治,唔中意法治架我!」
小峯幽默咁講:「小明同學認真犀利,天子犯法都與庶民同罪啦!佢比天子仲大權力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仙(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奸商很會做生意(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的醫生(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史之亂(笑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就是說話直接,你難過是你玻璃心,與我無關。  你穿搭怎麼那麼像聖誕樹?我覺得你不適合這樣的風格;你的料理怎麼那麼難吃難以下嚥,你的料理味道有點重,而且氣味不太搭呢!   不好意思我說話比較直接,甚至說話直接自己卻不自知,更覺得只是說出心裡的話,為什麼對方的反應會這樣?只是說出心裡的感受,為什麼不理我了......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4-23
【歡迎搭乘,喜麗詩號】S5EP03-【勞動法律】顆顆誰知血汗成,老闆說我是責任制就是責任制嗎?本所許健鈴律師主持【歡迎搭乘,喜麗詩號】,臺灣去年的年總工時是2021小時,在40個國家當中,排名第4。為什麼臺灣人的工時可以這麼長?難道是因為許多勞工都是採責任制嗎?本集節目將探討與責任制有關的法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1-11-26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高中的男神從天菜變成了五花肉,這場戀愛,你還談不談得下去?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05-04
我就是我-嬰兒的發展出生那一刻         人是經過母親280天孕育之後誕生,出生的時候平均有3000公克,相較於大人,可真是又小又脆弱,單獨存在時,無能力的存在,什麼都做不了。隨著時間的成長,經過20個年頭,便能成為完全的成人。在還沒能成為成人的期間,廣泛的被稱為兒童期。在這期間,身心逐漸並同交互發育,可以分為幾
Thumbnail
avatar
lotus
2020-04-17
我就是要貴得讓你娶不起我努力工作賺錢,我能背得起LV,也能穿幾十塊錢的帆布鞋,那是我的自由選擇,而不是基於“買不起”因而給自己的心理安慰;我可以去世界上最棒的地區旅行,我要去看更多的風景,而不是被生活的苟且所束縛,因為我有經濟實力,這是財務自由帶來的心靈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孟婆說
2020-02-19
我就是Goose,不用向任何人證明——《驚奇隊長》觀後本來沒有要去看,覺得女主角沒表情,而且本來我去戲院就只看小片,然而參加讀樂萌書友聚被發放電影票(書友帶免費電影票來,一人一張 XD),該戲院目前上映的我只想看這部,所以就跑去看了。  還好有看,整個遠甩神力女超人(的電影)好幾條街啊~~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9-03-17
我就是我的戲劇:讀黃以曦《謎樣場景:自我戲劇的迷宮》<p>昔日格雷安.格林霸氣宣告:「我就是我的書。」,黃以曦的《謎樣場景》則大約可以說是:我就是我的戲劇。這本書就是黃以曦的文學裝置,裡頭置放著她身為一個書寫者猶如《尤利西斯》、《追憶逝水年華》般的無盡探索記錄。</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5-18
我就是我自己的肋骨──潘玉良<p>寂寞而強韌的女人啊。我不會說妳的名字是油菜籽,妳不美麗,妳不柔弱,妳不需要裝Man,也非常的不夏娃,潘玉良結結實實的就是支撐自己的肋骨啊。</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