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船借箭(笑話)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國四大小說名著三國演義搞笑版:
三國時期,曹操率八十萬大軍想要征服東吳,孫權、劉備便打算聯手抵抗魏。孫權手下有位大將叫周瑜,智勇雙全,但是有些心胸狹窄,很妒忌諸葛亮的才幹。因水中交戰需要箭,周瑜要諸葛亮在十天之內負責趕造十萬支箭,怎知諸葛亮只要三天,還願意立下軍令狀,完成不到任務甘受處罰。周瑜心想,三天不可能造出十萬支箭,正好利用這個機會來除掉諸葛亮。於是他一面叫軍匠們不要將造箭的材料準備齊全,一面自己走去探聽諸葛亮的虛實。
周瑜虛偽地問:「我們已經準備好玩具船了!我們現在應該這樣做?」
諸葛亮自信地說:「萬事俱備,只欠公公!」
周瑜不解地問:「您要大宦官來幹什麼?」
諸葛亮認真地說:「我想找個大宦官穿着性感肚兜,誘惑曹操!聽說曹操他不喜歡玩大宦官呢!」
周瑜驚嘆地說:「哦!諸葛兄,您的美麗宦官計計策實在太高明了!您是想通過曹操因為覺得這個大宦官太過噁心,而且令到他想起他的出身給人看不起,因為他爺爺是東漢大宦官來的,於是乎想用箭射死那個大宦官來借得十萬支箭!體現他決心同宦官的出身說再見!」
諸葛亮風趣地說:「我上不知詹天文,下不知鐘柔美,中不知人事,既不通曉奇門,又不通曉陰陽,更不擅長行軍作戰中的布陣同兵勢,古今中外所有學科樣樣都不懂,所以我才想到這條計策出來!你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周瑜感嘆地說:「既生瑜,何生亮呢?」然之後周瑜因妒忌諸葛亮的才幹,嘔血而亡。(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中國四大小說名著三國演義搞笑版:
三國時期,曹操率八十萬大軍想要征服東吳,孫權、劉備便打算聯手抵抗魏。孫權手下有位大將叫周瑜,智勇雙全,但係有啲心胸狹窄,好妒忌諸葛亮既才幹。因水中交戰需要箭,周瑜要諸葛亮喺十天之內負責趕造十萬支箭,點知諸葛亮只要三天,仲願意立下軍令狀,完成唔到任務甘受處罰。周瑜心諗,三日唔可能造出十萬支箭,正好利用呢個機會嚟除掉諸葛亮。於是佢一面叫軍匠們唔好將造箭既材料準備齊全,一面自己走去探聽諸葛亮既虛實。
周瑜虛偽咁問:「我哋已經準備好玩具船啦!我哋依家應該點做?」
諸葛亮自信地說:「萬事俱備,只欠公公!」
周瑜不解地問:「您要大宦官嚟做咩?」
諸葛亮認真地說:「我想揾個大宦官著住性感肚兜,誘惑曹操!聽講曹操佢唔中意呢味嘢!」
周瑜驚嘆地說:「哦!諸葛兄,您既美麗宦官計計策實在太高明啦!您係想通過曹操因為覺得呢個大宦官太噁心而且令到佢諗起佢出身畀人睇唔起,因為佢爺爺係東漢大宦官嚟,於是乎想用箭射死個大宦官嚟借得十萬支箭!體現佢決心同宦官既出身講再見!」
諸葛亮風趣咁說:「我上不知詹天文,下不知鐘柔美,中不知人事,既唔通曉奇門,又唔通曉陰陽,更唔擅長行軍作戰中既布陣同兵勢,古今中外所有學科樣樣都唔識,所以我先至諗到呢條計策出嚟!你話我係咪好犀利呢?」
周瑜感嘆地說:「既生瑜,何生亮呢?」然之後周瑜因妒忌諸葛亮既才幹,嘔血而亡。(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