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暖男(笑話)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峯媽關心地問小峯:「您長大了!為什麼還不結婚啊?」

小峯坦白地說:「因為我不想體驗香港式離婚囉!」

小峯媽開心地說:「不一定會離婚的!你看我和你爸爸挺恩愛!」

小峯幽默地說:「其實不止這樣的!我不想結婚是有其他原因的!因為現在那些港女是中意暖男的!而我不是暖男,我是一個凍男!我是在冬天出世的!我寒底的我!坦白和您說,我是急凍人來的!我現在要去大戰蝙蝠俠囉!呵呵」(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峯媽關心地問小峯:「您大個仔啦!點解仲唔結婚啊?」

小峯坦白地說:「因為我唔想體驗香港式離婚囉!」

小峯媽開心地講:「唔一定會離婚既!你睇我同你阿爸幾恩愛!」

小峯幽默地講:「其實唔止咁架!我唔想結婚係有其他原因架!因為依家啲港女係中意暖男架!而我唔係暖男,我係一個凍男!我係喺冬天出世架!我寒底架我!坦白同您講,我係急凍人嚟架!我依家要去大戰蝙蝠俠啊!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