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傳說02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個普通的學生生活其實暗藏玄機,在當今世道擁有氣力指數的人相當多,只是他們非常低調,今天建豪上課又被罵了一頓,就因為老樣子報告沒有做,只是這老師實在有點超過,建豪脾氣也上來了,竟然直接運氣震飛老師,接著學校保全警衛都到了,建豪被叫去校長室。

「你們也拜託一下,人又不是我打的,你們哪隻眼睛看到我打人啦?」建豪無奈的說道。

「你少來喔,老師知道你懂那些神奇的力量,你還是認吧!」班導很不高興地回嘴。

「我知道喔,你那個叫做所謂的氣功吧!可是現在就是礙於我們還真的沒有他動手的證據,監視器也只是拍到建豪眼睛睜大,接著王老師就飛出去了,你走吧建豪,校長我這一次就放過你,你別讓我抓到你打人的實質證據,我一定開除你!」校長很嚴肅的說道。

接著也可以下課回家,兄弟們老樣子聊著今天上課的經過,青南向來成績就好,上銘也不差,至於建豪就不一樣了,建豪根本吊車尾,建豪到家後,家裡一團亂,媽媽跟姐姐被一個全身發出綠氣的怪物攻擊,就在建豪想說看樣子不動手是不行的了,怪物一掌發出,巧姐本能的從自身發出一道內勁擊退怪物,從巧姐身上瞬間飆出高達六萬點的氣力指數,當下建豪發現自己的姐姐竟是一個曠世練武奇才,接著當然是刪除掉媽媽跟姐姐的記憶,接著發出電波意念,召開高峰會議。

「王屬特衛隊全體叩見盟主,願盟主仁者無敵!」王屬特衛隊行禮見過盟主。

「古拉伊爾青南見過盟主!」青南行禮拜見盟主。

「波特卡斯上銘見過盟主!」上銘行禮拜見盟主。

「眾愛將快快請起,今日本座召見各位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我發現我姐姐竟是個身懷六萬點氣力指數的曠世練武奇才,不知眾愛將有何見解?」盟主問著大家的意見。

「屬下舍以為,非同小可喔,要知道現階段傳武裁決所廣納賢才,小姐遲早會被控制,屬下以為不如就直接廢掉小姐姐的習武筋骨,這才是保護小姐姐的方法喔,當上異能者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喔!」舍表示自己的意見。

「屬下青南覺得舍說的很對,可是或許還有替代方案吧,廢除習武筋骨很痛的啦!她又是女孩子欸,不好啦!」青南表示自己的意見。

「屬下上銘以為,就直接在體內下一道禁錮之力即可,如此一來所有開啟異能武功的手段都會無效,即便是以讓渡的方式也不能開啟其異能體質,那就可以免除廢除筋骨啦,可這要身懷兩萬點以上的氣力指數的人才做得到喔!所以盟主你就出手吧!」上銘一派輕鬆的應道。

「屬下滅僅代表其他隊員同意幹將上銘的說法!」滅也表示自己的立場。

「看樣子就只能這樣,本座了然於心,散會啦!」盟主表示認同了大家的提議。

接著卸下盟主身分,建豪想說先回家看看,在找機會下手,人才剛剛到門口,馬上遭受一道真力攻擊,這一擊換算成氣力指數最少也有破一萬九千點,這根本就比青南還要厲害了,這發出真力的竟然就是自己的媽媽。

「不錯喔小子,該叫你一聲四封院夜一盟主,你致力於對抗傳武裁決所!」

「行了老媽,妳開啥玩笑呢?沒有一句聽得懂的啦!」

「你知道你老媽我的異能姓氏嗎?就叫做四封院喔!沒錯就跟你一樣,老媽叫做四封院艾瑪,你姐叫做四封院巧育,你們兩個都是我四封院一家難得的超級曠世練武奇才!」

「妳是什麼時候發現我有異能的?」

「就在你十一歲快十二歲的時候,你當年年紀輕輕的就靠自己開發出高達九千點的氣力指數,如今我看你的氣力指數應該已然破兩萬點了!」

「那姐呢?其實傳武裁決所一直在找姐,如今為了保護姐只有封住她的力量一條路!」

「沒事,老媽已經對她施加了禁錮之術!」

「不是啊…這可要擁有高達…兩萬點的氣力…媽你這氣力指數也太高了吧!三萬一千點耶!」

「當然,要是你老爸在世的話,放眼當今幾乎沒有人可以打得過他!他人稱青龍!」

「傳武庇護所的庇護人?」

「沒有錯!庇護所就是由他所創,只是你爸至今是生是死就不知道囉!」

「那接著媽你就要刪除我的記憶啦?」

「刪個屁啊,倒帶刪除術那一招對於擁有高達兩萬點以上氣力指數的人根本沒有作用,我要怎麼刪除呢?傻孩子啊,你還是做好自己的盟主,只是媽還是希望你盡量不要跟傳武裁決人為敵就是了,那傢伙可是目前堪稱史上最強男人!差一點忘記你姐!等等他回來我們都彼此知道身分的事不要說喔!」

接著回歸平靜,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那樣,建豪就不懂了,這個媽媽不只身懷高強氣力指數,還都知道自己的事情,接著建豪晚上獨自出來夜遊,路上偶遇一個漂亮女孩子,接著這女孩子變成了自己的姐姐的樣子,冷不防往自己身上插了根針,接著建豪倒下。

一個奇怪男子把人搖醒且言道:「醒醒啊孩子,你應該是中了『速還針』,我剛剛雖然已經運氣幫你把毒逼出,但是你體內的萬根針我真的沒辦法逼出來,只能怪我功力不夠,你現在因為毒血入侵喉嚨,暫時不能講…話!看樣子又昏過去啦!」

「不是啊!我說老頭啊,這些年你跑哪去了?」

「老婆妳先別管我去哪裡了,眼下還是先想想怎麼救夜一吧,我記得這玩意妳才是創始人啊!」

「問題是這東西好像被改造過欸!我也無解啊!」

「我說老婆,難道就沒有解決之法嗎?」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解法,如果可以以一股撼動天地的強大內勁打入體內,接著靠著夜一的遇強則更強的體質吸收其力道接著反震,或許可以把針給彈出來!」

「可是要去哪裡找那股撼動天地的力量啊?如果是撼動天地的力量,直接打在人的身上還得了?」

接著青南察覺到自己盟主氣息變弱,立馬趕到現場,看樣子不表明身份不行了。

「在下古拉伊爾青南,不知四封院盟主目前傷勢如何?」青南很緊張的問道。

「原來是古拉伊爾家的人,我兒子目前身中速還針,命在旦夕了!」媽媽很嚴肅的回應。

「小兄弟不要擔心,在下無論如何都會救他!」青龍也很嚴肅的回應。

「傳武庇護所的庇護人?」

「沒錯!就是在下!小兄弟可以叫我青龍。」青龍表示自己身份。

「在下波特卡斯上銘,看樣子四封院盟主傷的不輕喔!」上銘也趕到現場。

「連波特卡斯家的人都來了,阿姨知道你們,你們是我們鋁時空的異能總會會館的館主跟副館主吧!這下大咖都來啦!」媽媽很驚訝的說道。

「這位前輩應該就是青龍,那阿姨您是?」青南接著問道。

「阿姨的異能姓氏是四封院,全名四封院艾瑪!」艾瑪直接自我介紹了一下。

「原來阿姨也是來自鋁時空最大異能家族之一,我們該怎麼幫助夜一?」上銘很擔憂的問道。

「除非集其一股撼動天地的力量直接打入夜一體內,驅動他那遇強則更強的體質,接著將其反震,就能把那把針給震出來!」艾瑪回應上銘的問題。

「呃!其實我古拉伊爾家族的拳頭或許可以喔!我的左拳所擁有的力量是右拳的十倍以上!或許可以試試看。」青南提出他的意見。

「可據我所知小兄弟你這左拳也不是說用就用吧?」青龍有所疑問的說道。

「不愧是傳武庇護所的庇護人,沒有錯喔,我左拳一出,手刃眼前所有活物,但是一但使用後,三天之內氣力盡失,就完全是像個不懂武功的人!」青南回應輕龍的話。

「老公啊,我差一點點忘了,夜一他在厲害,問題是這個左拳換算成氣力點數至少破十萬欸,這招不能用啦,會死人啦!」艾瑪很是擔憂的說道。

「那倒未必喔,妳忘啦,這孩子還有伏魔刃啊,這可是我四封院家的家傳無上兵器,繼我之後只有夜一可以用,只要配合伏魔刃後,一顆左拳打出去,接著配合上夜一的遇強則更強的體質,就能震出速還針!但還是有個問題!」青龍解說到一半突然卡住。

「我說前輩啊,你倒是把話說完啊!」青南很是擔憂的問道。

「真是夠了,你個老頭一直賣關子!」艾瑪很不高興地回嘴。

「我沒別的意思,現階段的夜一氣力盡失,恐怕連伏魔刃都舉不太起來,呃!要知道想使用伏魔刃的話,氣力指數起碼也要有達標一萬七千點才行啊!」青龍很無奈的回道。

「不然我先讓渡一半的氣力指數給夜一吧!你覺得呢老公?」艾瑪問著青龍的意見。

「是可以,但是現在夜一頂多也只能吸收到約八千點的氣力指數,這樣吧,我們站在夜一身後替他撐住,有八千點應該就可以勉強握住伏魔刃了才是!」青龍回應艾瑪的話。

於是青龍先灌入一點真力,協助夜一清醒,接著把人帶出去空曠的地方,夜一拿出伏魔刃,艾瑪灌入自身原力,接著青南左拳攻擊,一道光束彈射出到夜一的劍上,然後劍飛走,光能彈射入夜一體內,人吐血後,針彈出去,當下瞬間夜一也能說話了,氣力指數也恢復到兩萬三千點,狀況到此結束。

其實青龍擔心的是別的事情,這個傳武裁決人琥珀其實就是想廣納高手,組織魔化大軍,想想也是,自己兒子可是難得的曠世練武奇才,如果魔化後肯定不得了,至於青龍的擔心,其實就是狄阿布羅魔尊的大陰謀,其實現在已經是年輕人的天下了,青龍這次不過是為了救孩子才現身,接著人又不見了,鋁時空的異能聖戰軍也將繼續活躍下去。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