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林蔭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9月14日,陽光灑落優瑞俱樂部的15位成員,共同迎來了一場充滿冒險和美食的難忘之旅。

清晨10點,大家齊聚於大自然中的天賜佳雞甕仔雞停車場,這片寧靜之地充滿了鳥鳴聲和樹影,彷彿是大自然的交響樂。這裡,踏上林蔭步道的第一步,冒險的序幕拉開。

俱樂部成員們穿著舒適的休閒服,準備開始這趟長達9000步的自然探險之旅。腳下的每一步都伴隨著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色,這片大自然的美麗令人心靈寧靜。

一路上,大家歡快地分享著各自的旅遊經歷,尤其是北歐和遊輪的冒險故事。這些故事充滿了驚險刺激,激發了每個人對未來冒險的渴望。

終於,在中午12點,他們抵達了天賜佳雞甕仔雞,一家經心挑選的中餐餐廳。在這裡,他們品味到了當地風味的美食,享受著美味佳餚的同時,也分享著歡樂時光。

大家的笑聲和歡樂彌漫在空氣中,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兩點。這次活動不僅充滿了友情和冒險,還滿足了味蕾的享受。優瑞俱樂部的成員們將這個美好的一天深深地刻在了他們的回憶中,期待著未來更多的冒險和美食之旅。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