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秘境「茶香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故事開始於湖口秘境的「茶香步道」,一個令人陶醉於大自然美景和友情的地方。在這個十月的周四,陽光灑在綠蔭之間,讓湖口湖新路的步道東入口更加魅力四溢。

當上午10點的鐘聲響起,十一位好友在步道的停車場集合,準備迎接一場令人興奮的探險之旅。他們充滿期待,準備體驗湖口茶香步道的奧秘。這條步道長約2.6公里,來回約5公里,路況平坦,適合散步和聊天。雖然茶樹未能提供太多遮蔭,但陽光下的藍天和綠樹仍然為他們帶來了一場美麗的冒險。

隨著他們漫步於茶香步道,自然的和諧音樂伴隨著鳥兒的歌聲,湖水的潺潺流淌成了這次探險的背景音樂。在這個舒適的氛圍中,他們分享著生活、回憶和笑聲,創造了難以忘懷的時刻。

終於,他們抵達了步道的盡頭,內心充滿成就感。主辦人Chris感到驕傲,他為大家預備了一頓豐盛的中餐。百年歲月懷舊餐廳位於湖口老街,為這次探險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大家坐在一起,享受著美味的餐點,互相分享這個特別的一天。

午餐後,他們被主辦人Chris驚喜地招待了八寶粥和各種新鮮水果。大家享受著這個窩心的驚喜,嘴角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然後,他們將剩下的美食打包,帶回家,將這份愛與美味分享給家人。

這是一個充滿健康、歡笑和友情的十月日子,湖口秘境的「茶香步道」不僅讓大家體驗到大自然的美麗,還緊密地連結了他們之間的情誼。今天,他們將這份溫馨的回憶帶回家,成為他們心中最珍貴的寶物。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