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風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個12月21日的陰天,龍潭區的石門水庫步道上,11位朋友齊聚一堂,迎接一場令人期待的歡樂冒險。

晨間的10點,大家準時集結在桃園市龍潭區的民治路266號,準備著一場充滿活力的步道散步。風景如畫,溫度宜人,彷彿是大自然特別為這群冒險者準備了美好的一天。

石門水庫步道的每一步都是一種享受,大家在這片寧靜的環境中漫步,時而聊天,時而停下腳步拍下美景。相機快門聲和歡笑聲交織在一起,融為一片愉悅的氛圍。

天空灰蒙蒙的,但這無法擋住大家心情的陽光。步道上的每個轉角都是一個驚喜,而且還有引人入勝的故事,等待著他們一一揭曉。

中午,大家匯聚在桃園市龍潭區文化路169-1號的王朝活魚餐廳。這裡的菜色美味,上菜迅速,仿佛延續了步道上的愉悅。主辦人𤋮哥大方地贈送了豐盛的香蕉和橘子,而我帶著龍眼乾和巴丹木增添了一點小驚喜。

大家歡樂地討論著午餐的美食,1/4蘿蔔成為話題焦點,各種美味的自帶美食紛紛登場,蘿蔔糕、醉雞、蘿蔔湯、高麗菜,彷彿是一場美食的盛宴。

這場退休年齡的聚會,不僅是一次步道冒險,更是一場心靈的洗禮。大家一同出來走走,分享歡笑,彼此間建立了更深的友誼。在這個寧靜而愉悅的日子,每個人都感受到了健康和快樂的滋味。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