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名的困擾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帥哥大學才畢業,找到一分業務員的工作,又結識一位外勞美女,說著說著就結了婚,借居家中老宅,新婚燕爾有如神仙日子,真是人生的勝利組。蜜月剛過公司電話就來催他上班,任務還是外地出差,長達一個星期。

raw-image


帥哥的兩老不放心媳婦思念,就關心問到兒子出差去了哪兒?媳婦說第一天打手機報告說:我在彰化田中,第二天說是:我在嘉義水上,第三天說是:我在高雄湖內,第四天說是:我在南投水里。媳婦說:一聽都是水,我還在擔心他會不會游泳呢?兩老說:別擔心,台灣四面是海,人人都會游泳的。


兒子第五天說道:我在南投埔里,媳婦說:總算是出水上了岸。最後第六天說道:我在苗栗苑里。媳婦狐疑地想:莫非還有食人族把他捉去吃了?還很文明的放在“碗”里,爸媽你們看,明天他還會不會能回家呢?兩老笑道:放心,今天晚上他從中山國道高速公路,轉濱海公路到關渡八里,就回到家裡吃晚飯了。美女說:今晚就能回家太好了,台灣這些地名真有意思!話才說完,帥哥的車已到家,探頭出來說到:親愛的,我哪兒都沒去,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14會員
212內容數
蜀山巴客春申子,矽谷呆胞花旗郎,闖蕩江湖一把劍,論談古今紙半張.笑迎天下有緣人,茶代酒來花生香.痛飲三杯不曾醉,秉燭長談夜未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