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族的靈異事件~我是誰?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也是自我探索的一種方式,但我的也未免太奇怪了啦!

很多人都在講〔前世今生〕,但對我來說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我知道自己是誰?從何而來?任務是什麼?但我知道自己要來這世界上的事情,對很多人以為(我瘋了)(天方夜譚),有人信但很多人##$%。

就當做聽故事好了~故事開始

我是一位員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講出〔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靈魂幽幽當當跨過美麗的高山來到一條超級無敵大黑色的江河(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搭上一條黑色的小扁舟一位穿著黑色兜篷的搖船者(這裡好像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一切都灰濛濛),慢慢的搖著槳慢慢的渡河;總算到了岸邊下了船,場景又變成準備像去公園玩又像要去遠足的我,一旁又許多柳樹慢慢的隨風搖曳旁邊像一條的小溪就像古畫出現的場景,走累了就到旁邊像超大樹洞裡休息~裡面真的很舒適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半夢半醒之間就看見這家庭的狀況,這家庭幾乎都有點狀況與爭吵不休,也看到阿嬤與阿公(我看到阿公是身體極度不好也很虛弱~很像~)和她們兩個和家庭佈置,看起來不是很有錢~看了不久又睡著;一睜開雙眼(我的角度看這個有毒的家)就出現了。

〔我〕有記憶以來幾乎跟我之前的〔夢?〕一樣的問題,我才察覺這~到底怎麼回事啊!~我用怪異的眼光看着他們(滿臉問號???)他們也是用奇怪的眼光看我這個外星人。

我來這裏是(大過年初一早上別人在拜天公),有人算命說我是來拯救他們的(是當檔箭牌吧?出氣包???等),誰想要救你們(變態、變態、變態),就開始一連串的(磨難吧!),就跟我以前的〔夢鏡〕一樣全部一一呈現。

有毒又扭曲的問題家族(家庭)

我記得我獨自一人照顧癌末的阿公(約3~4歲吧!)其實是長輩說的〔小白兔(我的小外號),我們知道阿公很疼你~麻煩你照顧他,一定有好處?〕但我真的不知道(一定有好處是什麼意思?)就傻傻的照顧阿公兼照顧超級無敵愛哭的弟弟,一直照顧到阿公往生為止。

我印象深刻是一大早起床是放在桌上被超級無敵臭到不行的草藥給薰醒,而且時有時無的早餐(有的話是單一的高麗菜或是空心菜)而且還是沒味道或是鹹到不行,沒稀飯或是其他的,最主要常常沒有其他大人(都去工作、舅舅及阿姨去上課),只有我一個人照顧阿公和我弟。

我還記得快清明節大家很難得一起吃豐盛大餐(我後來才知道阿公快走了),吃完之後醫師來阿嬤家幫阿公打針(嗎啡),我記得醫師除了我以外的成員一起討論事情(阿公早就知道這件事情),我聽到很多人哭泣(滿臉問號???,大人為何哭哭?),清明節凌晨就聽到一堆人的聲音還聽到拆板子等聲音就被吵醒,走到客廳就看到阿公躺在客廳的位子上,我還企圖叫阿公起床吃藥(當時真的不懂?)就被大人打了一個大巴掌,其他長輩用超級奇怪的眼神不斷打量我???,後來才知道阿公往生了。

早上我被很多大人詢問〔阿公是否交給你東西?還有嗎?~〕我真的不懂耶!我只記得早餐吃〔蜜餞〕而已啊!(這是阿公的最愛)吃藥完吃酸酸的蜜餞,其他的就沒有了,那裡還有$$,大人還真是夠了。

我當時就在納悶阿公躲到後去哪裡了?怎麼突然變出一個箱子?這些大人真的好奇怪哦!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生、死的事情,而是第一次我的東西搶走了未來一定……,真的有點無知和自我應驗吧!等喪禮結束之後真的又變成一個人照顧弟弟,他們只要是心情不好就責怪我如何、如何?有時還怪我一定把錢藏起來(她和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的防衛機制就跑出來了(超級無敵壓力)。

第一次發作時是吃飯時突然想吐(4歲以後)她帶我去三總看診(舊院區)怎麼看都查不出任何原因,也打痛痛針和苦苦的藥,但奇妙的感覺只要沒人責怪或是給我莫名壓力時反而沒事,她們回家我身體不適就跑出來了(怪吧!)在來就演變成發燒就直接住院(兩邊的肺都是白的)而且還是突然之間發燒且他不理會我的死活和她只忙自己的工作和爭吵,等發現時早就燒到39度以上~我躲在床旁邊冷到發抖~她們發現我並帶我去看診都是晚上去醫院,更奇妙的事情都是她(他)與她們發生嚴重衝突之後才發作,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身體自主防衛機轉在保護我。

我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其實除了看病之外也可以出來透透氣、也可以吃我最愛吃的鍋燒麵和麵包(平常連想都別想),醫師叔叔也建議她們讓我吃好一點(平常都吃……,外加上吵架誰吃的下),也建議別在我面前吵架@#$%,壓力大也會造成身體嚴重失調(我第一次知道,但她們全部聽不懂)。

之後陸陸續續住院治療(肺炎和肺結核),人家說住院會很不舒服,但對我來說最安全、安靜可以安心睡覺和可以吃點好料的地方,出院後她們先暫時性休兵不到一個禮拜又開始了,我還以為她們是跟我來亂的啊!很故意在我面前吵~不生病才叫做奇怪。

這樣子的問題到國小畢業後上國中後演變成鬱症候群慢慢出現。

後期待續。





32會員
55內容數
如果自己的人生可以從新來過,自己的選擇是什麼呢? 也討論目前長照與家庭成員之間發生嚴重問題的討論和自我身心調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