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台南民宿-想來就來(109.10入住)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憑印象寫寫記得的事~

入住日期:109年10月10日星期六(2020.10.10)


跟學妹一起入住

用Booking訂房,

雙人房1609元。


住的房間在二樓,

只有樓梯,

腿腳不好的人會比較辛苦。


房間是有點架高的木地板,

床墊就放在木地板上,

提供兩條涼被,

我覺得這樣很好,

兩個人不會搶被子XD

有提供浴巾、毛巾、拋棄式牙刷組、

有小冰箱、杯子、吹風機,

然後有一組小學那種的課桌椅,

很簡單的房間。


廁所和洗澡的地方在一起,

很小的長方型,

馬桶離前面牆壁非常近,

上廁所不是很方便,

淋浴的地方也小小的,

牆壁上有補充式的洗髮精沐浴乳,

是儲水式的電熱水器,

所以兩個人洗澡要隔3分鐘(這個入住時會提醒),

讓我驚訝的是廁所乾的非常快!

我洗澡是會整間弄得溼答答的那種,

但是這廁所乾的非常快!


最大的缺點是隔音很不好,

走廊的聲音聽得非常清楚,

加上住的這間又是樓梯上來第一間,

連外面馬路的車聲都聽得到,

所以怕噪音的要多考慮!


漂流雲
漂流雲
記錄一些想記錄的事~喜歡我的作品、或是覺得有幫助的,歡迎贊助我!讓我更有動力持續記錄、持續創作★旅遊☆生活★工作☆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