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遊蕩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日子(20230917),
與往常不太一樣。

我身,在外晃蕩。
我心,悠然...

境界是甚麼? 我,不懂。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突如其來的興致,
這兒、那兒,
走一走,看看,晃晃...

藍天白雲總悠然,
海濤浪波時不時地響,
綠地紅花隨處見,
山嵐披霧仙氣飄飄。
妳啊我的,
誰跟誰啊一較高下。

哈哈嘻笑心間跳,
興致一來樂陶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陪著習氣四處搖,
山高海闊天際高。

哪裡去... 隨心自在,
識心不在,誰知道。

我? 誰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天色漸暗,歸去來兮。
有緣,自相逢。

.

.













8會員
109內容數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