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峯同學、小慧同學和阿信同學相約去欣賞一齣舞蹈劇,劇名叫做《貓星人》,小慧同學和阿信同學一早就去到屯門大會堂等候進場了,她們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很久都見不到小峯同學的身影,等了大約半個小時,正當她們想打電話給小峯同學,問問他現在在哪裡之際,她們才見到小峯同學的身影。

小慧同學同阿信同學異口同聲地問:「那麽久都不見你的?你去了哪裡啊?」

小峯同學坦白地講:「我一早就來到啦!不過你們是不會見到我的。」

小慧同學不解咁問:「為什麼我們不會見到你呢?」

小峯同學自嘲地說:「因為我懂得隱身術,好像一名隱者一樣,不給任何人見到,我的隱術已經去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啦,很多人當我透明的!」

阿信同學搞笑地說:「難怪我們踢球的時候經常都不見你的身影了,原來你隱形了。」(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峯同學、小慧同學同阿信同學相約去睇一齣舞蹈劇,劇名叫做《貓星人》,小慧同學同阿信同學一早就去到屯門大會堂等候入場啦,佢哋等啊等等啊等,等咗好耐都未見小峯同學既身影,等咗大約半個鐘頭,正當佢哋想打電話畀小峯同學,問吓佢依家喺邊之際,佢哋先至見到小峯同學既身影。

小慧同學同阿信同學異口同聲咁問:「咁耐都不見你既?你去咗邊度啊?」

小峯同學坦白咁講:「我一早就嚟到啦!不過你哋係唔會見到我架。」

小慧同學不解咁問:「點解我哋唔會見到你?」

小峯同學自嘲咁講:「因為我識得隱身術,好似一名隱者咁,唔畀任何人見到,我既隱術已經去到出神入化既境界,好多人當我透明架!」

阿信同學搞笑咁講:「唔怪之得我哋踢波嗰陣時,成日都唔見你既身影了,原來你隱咗形!」(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寧願是宅男(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港女真是很有孝心(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錢能使鬼推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個國家最多暖男?(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被按下暫停鍵的隱形人」|公視主題之夜SHOW《被孝順犧牲的人生?親職化小孩的甘苦》已經邁入三字頭的我和手足一起討論家人未來的長照需求時,雖然已經能盤點政府長照2.0的資源、設想工作能彈性配合的程度(今年的年假還有幾天可以請,專案的進度應該來得急吧),都還是會對時間、金錢的分配感到焦慮。當家人需要的時間壓縮到自己的時間,工作、生活難免被影響,對於在成長過程中,擔起照顧者責任的青少年
    Thumbnail
    avatar
    一碗長壽湯
    2023-07-02
    校隊學長與騷逼學弟的高中男校淫行 ---- 12.不聽話就幹死你!「幹!哲哲沒想到你這麼色!」大偉摸摸小哲的頭:「要好好聽大衡的話喔!雖然很多沒有用就是了。」 「幹!有我的大屌還敢不聽話嗎?不聽話就幹死你!」大衡摟摟小哲的肩,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性慾這檔事雖有些難以啟齒,不過對這三個健壯高中生來說,好像早已習以為常,成了維繫三人感情的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avatar
    haloker
    2023-04-19
    「鳥籠效應」讓你原地踏步- 【人性兵法EP02】最親的人不一定陪你到最後。最親的人不一定理解你,他們可能不會陪你到最後,甚至不對你負責,你可曾想過這樣的「鳥籠效應」?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4-02
    全球金融系統震盪!矽谷銀行倒閉引發連鎖效應上週五,歐洲人還認為矽谷銀行(SVB)的問題只是美國的事,不會影響到歐洲的市場。 可是,這家銀行突然倒閉了,情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
    Thumbnail
    avatar
    微觀生活宏觀視野
    2023-03-16
    生活 | 【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防滑施工推薦* 超有感浴廁地板防滑實測!!長效防滑工程,守護全家人安全晚上好,我是莓小姐,大家會擔心在自己家浴廁滑倒嗎?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這樣想,因為莓小姐現在跟男友租屋在外面,想著我們兩個都是年輕人,家裡也沒有老人小孩,所以不會去想到居家浴廁滑倒這件事。 某天男友突然買了防滑墊回來並且提醒我說要小心在浴廁滑倒,當時我仍然還是不相信,覺得我怎麼可能會滑倒呢? 就在有一
    Thumbnail
    avatar
    莓小姐
    2022-10-12
    熊市中的黑天鵝,中國銀行400億人民幣的暴雷,可能將導致人民幣擠兌崩盤再次引發金融海嘯  今年開始不斷發生影響國際經濟穩定的事件,俄烏戰爭、美國升息縮表、中國上海疫情封城、通貨膨脹,這些因素影響,各國的股市及經濟皆開始不斷下跌,連同加密貨幣也迎來了崩盤,種種因素對現在的世界經濟造成了一定的打擊。 延伸閱讀-最適合新手入門的加密貨幣投資策略
    Thumbnail
    avatar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2022-07-13
    [基隆美食]仁愛區孝一路亞諾烘培坊,隱藏大路邊無看板麵包攤,新店里內行人才會來此買麵包亞諾烘培坊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新店里孝一路62號騎樓下 營業時間:​ 不定時 內行人才會買攤位 與其說是烘培坊反倒不如說是標準路邊攤,幾個幾排架子就能做起生意來。相對於有正是店面來說,反倒是省下了許多無形水電、店面房租、稅額成本。這或許就是地下經濟能夠生存之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5-31
    [城市寫聲] 咆嘯的轉子引擎 Part 2-1974年 Suzuki 鈴木 RE-5這篇文是轉子引擎系列專題的第二篇,我想這應該也是多數人比較期待的部分,那就是究竟轉子引擎的摩托車到底會是什麼樣的聲音呢? 在此同時,如果還沒看過Part 1-Intro的內容,建議先跳離這個頁面,閱讀並聆聽一下轉子引擎是怎麼和鈴木搭起關聯的,這樣對於往後的內容會更容易吸收!
    Thumbnail
    avatar
    城市寫聲
    2021-01-07
    [城市寫聲] 咆嘯的轉子引擎RE-5 Part 1 - Intro身為老車愛好者,一直希望可以親眼目睹傳奇摩托車,而RE-5就是清單中之一,因為轉子引擎機車可以說是世界摩托車發展過程中的里程碑(雖然就只是曇花一現)。所以,本次的內容我會以專題的形式呈現,而你現在看到的這篇文是前導內容。特別感謝老車事務所的前輩李老師,接受我這突如其來的拜訪與錄音。
    Thumbnail
    avatar
    城市寫聲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