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5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T^T就是他了! 那個中間穿著黃色纠察背心的無聊男子...就是那個眼睛跟蹤著我的影子人。
我是認得他的U_U!他的全名叫“隱形人”...金今元的死忠兼活帖。看看看!他現在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呀?
“o口o ”⬅️這種我犯了什麼錯,滔天大罪的臉部表情,O"O......莫非是剛才讓學弟載違反校規?也是有這種可能啦!
有的學校是不能腳踏車雙載的 T"T。
「我全都看到了...」
「啊ToT?」我猜對了?
「剛才那是誰呀?」
隱形人是要記我一次違規吧⊙"⊙?是!一定是滴!順便連學弟的份也一併記下。
「妳儘管放心, T_T 我一定會告訴今元的,我再問一次,載妳的那個痞子叫什麼T"T?」
痞子?學弟哪裡像痞子了?隱形人你嫉妒人家長得比你美形吧U_U?
「我哪知?上課了啦!!」
一群男生像老鷹抓小雞的,層層圍在我面前,繼續剛剛的“擋路任務”,O"O看樣子我不好好說清楚是殺不出一條血路了。
「ToT....什麼?不知人家的名字還雙載?一"一 妳這個隨便的女人!」
「我這是日行一善UoU,你懂不懂呀你?他上學差點遲到耶!」
「是嗎?那就有待查證,妳好自為之了。哦~好愛睏...」
眼看他打著哈欠就要轉身放過我,我在心中暗暗竊喜>o<;然而天不從人願,他的腦袋瓜像是被雨滴點到,咚的一聲,警覺的看著我T"T,那表情就像是把警犬的照片剪下來貼在他臉上。
「妳遲到!T.T要記一次。」
「啊?8點了嗎?還沒吧?」
我看看自己的手錶離8點鐘指針還有一格呀!呿,想唬我T^T。
「那是妳的錶故障了啦!妳看!」
他秀出他的 Cacio電子錶,數字顯示“8:01”。
OoO莫非...真的是我的錶壞了?那麼學弟依然逃不了遲到的命運?嗚~這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呀!
隱形人拿出登記單,計謀得逞的露出奸笑,我只好無奈的“畫押”了。
「^_^好啦!妳可以大搖大擺進去教室囉!後會有期^o^。」
誰要跟你後會有期?一天之中美好的開始全被你毀滅了。隱形人我恨你>o<!
沉重的書包,沉重的心,沉重的步伐,什麼都是沉重的。=_=身上活潑的細胞全被轟炸完了。啊~待會老師會生氣吧?今天是我轉學以來第一次遲到耶!
咦?為什麼我們教室裡頭鬧烘烘?難不成老師也跟着一起High ? 不會吧!歷史課也可以這樣?為了解除疑慮,我三步併兩步衝進教室...
結果...
黑板上頭掛的時鐘.....
指著...7點..58分
也就是說....
叮咚!恭禧妳,妳被騙了^_^!笨蛋笨蛋大笨蛋^o^,笨蛋笨蛋!
腦中傳來某個機智節目的台詞。
我的確太笨,居然相信隱形人那種人的話,現在他一定為整到我而笑到肚子痛。等著看我整理環境的窘樣。(學校規定遲到者不究原因,一律拔草掃厠所,否則小過一支。)
「哟~~6_6,這不是我們班的插畫高手朱亦甜嗎?怎麼跑得這麼喘?」
耳邊出現我討厭的聲音,她的聲音出
現就没有好事!
我繞過她身邊不想與她廢話,直接走
到我的座位,没想到她陰魂不散一路跟
上來,站在我的桌子旁邊看著我,笑著笑著,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人家是好心問妳那,妳這麼冷淡是不是不想交朋友呀?」
黃鼠狼給雞拜年!妳以為我得了老年痴呆症,把上禮拜妳傳紙條的事给忘了?假仙的捲頭妹。
「上課了!UoU」我不想跟她說話。
「唉 ! ="=真無趣,我不要理妳了。」
妳以為我就想理妳呀?走走走,離我越遠越好...
她大搖大擺走回自己的位子,修改過的迷你裙下的雙腿特别醒目,幾個比較好色的男生盯著她的腿猛瞧;而她也露出驕傲的神情。
有時我會感到小小的自卑!班上每個女生都是從小生長在都市,而我這個鄉下村姑(她們私底下都是這麼說我的。)卻長這麼大了才要開始適應五光十色的城市,開始學習怎麼打扮。
頂上金光閃閃的歷史老師來了没有例外,他一進來二話不說,大筆一揮很豪邁的寫了滿滿的板書。
接下來就是經典台詞:「老師寫的這些都是重點中的重點,不想上大學的就不要抄=o=!」
誰說一定要上大學才有錢途ToT?現
在大學生失業的一大堆耶。
但是為了殺時間,我還是抄了,只不過筆記本慘不忍睹像被蜈蚣爬過一樣。
我心裡在想等一下下課去找隱形人理論要用什麼開場白才好,捲頭妹竟然還有那個美國時間丢紙條給我;="=我看也不看把它們揉成一堆紙球。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一起成為戰友吧: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