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半夜抒發,遲來的回味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ne Ok Rock 916 台北演唱會

One Ok Rock 916 台北演唱會

參加完One Ok Rock 台北場演唱會

晚上回家只想著趕快吃東西

搭車,腳酸,想睡......

今天去買了個鞋,過回自己的生活

晚上不時又開始哼歌

哼著哼著回想起昨天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陸陸續續聽oor大概五年的時間

並不是一直在聽,是一陣一陣的

一段時間瘋狂聽,沒多久又換口味

過不知道幾個月又回來聽

直到今年初我去實習的時候

為了解辦公室之無聊

開始整天聽演唱會

每首歌現場都變得好熟好熟

日本場出來之後更是天天聽


演唱會看到他們出來其實我很激動

但更多是跟著身邊的人尖叫

我跟唱,更多是因為太熟了

有時候都忘記是哪首歌了

但前奏完馬上就能哼出來

唱幾句之後才想起來是哪首


我看著大屏幕看著台上的小人

其實我看不清

我拍台上也只能拍到發光的taka(主唱)

我唯一能辨識的除了大屏幕

就是人聲、吉他、貝斯、鼓聲

發光的Taka(主唱)

發光的Taka(主唱)

我第一次聽演唱會

第一次聽oor現場

第一次他們在我前方

跟我(們)說話

我應該要感到激動,想哭

但我卻有一種極度的熟悉感

彷彿認識了多年

我在現場

有尖叫聲

有歡呼聲

有很多隻手

有打進心底的樂器演奏

也有明亮的歌聲


我彷彿在熟悉的房間,大馬路跟

唯一不同的是

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我用力,聲嘶力竭,肚子酸痛

我生怕他們聽不到似的大聲

我放聲歌唱,用力搖擺

我揮舞燈光,跳動全場


我看到周圍的人

我知道到我在參加活動

但我回看他人錄影

我才發覺

我參與了他們的演唱會

我才意識到

那些無數個看過的視頻中

這次,也有我一份

合唱,也有我的聲音


回到家中,再次哼唱

還是熟悉的感覺

但又多了

一份熱烈

一份感動

一份不可置信

一份意猶未盡


期待下次見面

❤️oor

大合照

大合照

小幽靈
小幽靈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如影評文章、心靈成長文章(意識流)、活動心得、日常思考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