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曲兩種味道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的晚上

內心湧滿了悲傷

當時我異常的平靜地 面對著它

重複播放著一首曲子

有人和我說話的時候

我和平常一樣

能夠說說笑笑

而那股悲傷感 被我莫名的隱匿下來

事後我才知道

原來自己會不自覺地壓抑情緒

那首曲子陪伴著我~直到某一天

事件逐漸縮小影響程度

突然發現 原來

一樣的曲子 在不同的時刻裡

可以陪伴悲傷

也可以令自己感受到平靜感

跟著獲得放鬆的舒適感

即將回歸大地的花

即將回歸大地的花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