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六號公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將阿彌陀佛精修法經“勝義”傳法給大家,很多佛弟子修學以後,受用很大,成就快捷。但是,有個別人在修學的過程中,對如法供奉阿彌陀佛佛像不太了解,為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別公告所有的佛弟子:阿彌陀佛佛像不能放在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的下方,而應該與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並列供奉,因為皈依境下方有另外的金剛像,故不可淩駕於彌陀之上,由於阿彌陀佛是第一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所以,阿彌陀佛佛像的頭頂不能超過第一世多杰羌佛肩部的高度。而且,如果在同一個房間裡面供奉有不同的佛像,無論在哪一個方向,任何佛像或菩薩像的頭頂都不能超過始祖佛第一世多杰羌佛肩部的高度,否則都是不如法的。

另外,關於廢除《上師五十法頌》和《密宗根本十四戒》的原因,有一盤法音,名叫“廢除上師五十頌,才能找到好上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裡講得很清楚,主要是當今世界騙子凡夫、邪惡妖人藉其詐騙弟子,為防止行人受騙,故必須廢除《上師五十法頌》和《密宗根本十四戒》,以便弟子觀察自己的上師是否屬於真正的依教修行的好上師。若不廢除這兩種,弟子們就不敢觀察上師,不然會被視為犯戒,因此,只有廢除《上師五十法頌》和《密宗根本十四戒》,才能幫助大家不被坑害而正確修行、福慧增益、成就解脫。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5年10月7日

2會員
719內容數
歡迎大家完整轉發、刊印、宣傳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的內容,以方便利益到不同因緣的一切大眾!對於那些隱藏、扣壓,甚至詆毀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文告的人,無論他是什麼樣的身份、打著什麼樣的名號,佛弟子們一定要遠離,因為這些人一定是私慾貪得、為了個人利益而詐騙行人的妖人或騙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一課後,遊戲間,糟老頭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三堂】: 你幹嘛要多管閒事當我張開眼睛,感覺身體在機車上移動,看著後照鏡裡的糟老頭的臉,就在這時,剛好紅綠燈,老頭看著後照鏡與我四目相對糟老頭: 「我知道我很糟,在你的眼裡我只是老頭,但當跟你媽離婚,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拋棄你兄妹」也許是酒精的催化下,我也說出內心的話,由於太醉我記得說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02
第三室哲學:探索的藍圖第三室哲學:探索的藍圖。了解宇宙生命的發展藍圖的不同階段。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3-07-27
【朗神第三視角】稻葉篤紀:希望能有更多時間一起打球不只和一朗同樣出身於日本中部的愛知縣,大「朗神」1歲的稻葉所成長的愛知縣西春日井郡師勝町(今北名古屋市),其實和一朗從小生活的愛知縣西春日井郡豐山町相距僅約5公里,開車10分鐘即可到達,說是鄰居也不為過...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3-05-04
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與經歷……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十五年,我無法用任何語言文詞來形容 佛陀師父對我的攝受和影響力有多深。恭聞每片法音都讓我驚訝無比,其中有列舉虹光化身、騰空飛行、五雷掌……等等,這可不是武俠電影,而是真實不虛的佛法展顯。此外還有一般人難得聽到學到的佛法,佛法是科學的,有非常嚴謹的戒律和法則……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3-04-27
第三勢力的困境台灣的政治環境一直以來是典型的兩黨制,雖然在內政部登記的政黨上百個,但是能在政治圈有一席之地的非常少,常常一到選舉關於第三勢力的話題變成名嘴及政壇的話題,但十幾二十年過去了台灣一直無法產生有決定性力量的第三勢力,大部分都是失敗或淪為大黨附庸,根源上台灣一直無法產生有決定性力量的第三勢力,很大的原因在
avatar
李建宏
2023-04-18
第三市場百年慶 中市府抽出台中購物節週週抽10萬元大獎【李婉如/ 報導】台中第三市場百年慶今(3)日辦理最後一場系列主題活動,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邀請現場民眾參與一場「尋根之旅—找尋市場百年風華記憶」遊戲,藉由提供市場內的舊照片,尋找輔導改造後的新攤位,透過參加民眾的雙眼,感受市場百年風華記憶的味道。他表示,期望第三市場不僅於百年慶系列活動展現百週歲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2-12-03
公視旗艦級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第三、四集 --- 水晶球瑰麗多變,卻能映照真我人心。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水晶球、至尊元、惡警、黑道、同志、特務,友情與愛情的起落, 冷酷的戒嚴年代,面對惡勢力窮民忍氣吞聲,但求全家平安過活, 但穩開鎖印行謝家,衝動的憤青哥哥與成天到處亂跑做夢的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2-27
七世酒徒第三世(綠肥紅瘦一)南宋朝紹興初年,揚州鄉下一個小院子裡,一陣女人的嘶吼過後,聽得產婆的聲音:「生了!生了!是個女娃娃……哎呀!怎麼對著我笑啊?對不住了!」隨即傳出兩聲響亮的巴掌聲,片刻後、響起的是比巴掌更響亮的哭聲,那哭聲震天、哭聲裡有說不盡的委屈、哭聲綿綿不絕不肯停、哭聲從院子裡傳到廳堂上;眾人紛紛賀喜:「恭喜老爺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0-10-05
台灣第三勢力的消長台灣各種第三勢力的流變。泛藍跟泛綠的小黨各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10-14
中年野百合:第三勢力立委候選人范雲<p>堅持第三勢力的理想當然很好,但如果不能當選,也只是夢想。從生涯發展的角度來看,范雲應該加入民進黨,在政治參與這條路上先求有再求好,不必那麼完美主義,這是范雲如果此番落選,必須重新思考之處。蔡英文就是如此,學而優以後逐漸走向民進黨,最終自己躍上檯面。</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