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感到无助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时候,我会感到无助,因为我的写作很少能引起兴趣,直到我进行了这个简单的心态转变。

几乎没有人对我写的前50篇文章表现出兴趣。(在其他平台上)

我已经写了近一个月的各种主题的文章和通讯,从人与人关系到写作经验再到心理学。

我写了花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文章,但它们没有引起共鸣。

有些文章比其他文章好。

但很多文章都伴随着被忽视或不喜欢的沉重感。

参与度只是一般般。

在我在线发布内容的一段时间里,我花了一些时间才学会微小的心态转变如何改变一切。

我记得有一刻,感觉好像一切都豁然开朗了。

我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样子写作。

我开始(终于)放松了。

我停止试图在我的文章或故事上追求很多互动或关注。

我开始诚实,并触及我认为需要隐藏的一部分自己。

我谈论更多关于我的挣扎。

我展示了我的怪癖和奇怪的特点。

我意识到人们寻找的不是我在某方面为什么如此“了不起”。

那基本上都是谎言。

他们想要从一个人那里学到东西。

因为引起共鸣的写作并不是要表现得像他们需要成为的完美榜样,那会让人远离你。

人们与你的东西产生共鸣,是因为他们与你有共鸣。他们在你的位置和你经历的转变中看到了自己。

你的故事是你读者的故事。

当你向他们展示你的现实冲突时,他们会参与其中。

他们能够产生共鸣,因为他们知道生活是混乱和不完美的。

当我谈到我的挑战以及从这些困难中提取出的教训时,人们非常喜欢。

这就是真实交流的含义。

当你能像一个真正的人一样交流时,你的人们会坐起来听。

这不需要发布上百篇内容。

它只需要一个视角的转变和一种看待世界以及如何提供帮助的新方法。

告诉人们你曾经是什么样的人,以及在挑战中你是如何成长的。

人们会相信这一点。他们喜欢这个。

当他们投入你的故事时,他们会想成为你社群的一部分。

他们会想要更多。

所以,如果你担心需要成为一个非常有魅力、令人印象深刻和超级有趣的人才能建立一个繁荣的社群.

你正在寻找错误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这项工作如此令人振奋。

我不需要成为我不是的人。

这是一种宣泄。

我期待着现在创造东西,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治疗方式。

现在我想写就写,不管流量或受欢饮。(就像这篇文章)。

这使我能够每天花几分钟来壮大我的部落。

当你像这样自由地写作时,人们会感受到那种解脱,并与你的工作中注入的情感(和你自己)产生联系。

这就是如何建立一个运动。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你的阅读。

4會員
24內容數
在世界各地寻找有趣的事物与读者分享。谢谢您的阅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