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生活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得不知不覺 , 寫作也邁向一年了

原本熱忱漸漸開始變得無感.

有的時候靈感還真的很調皮餒

霎那間就出現那一下下 .

之後莫名消失一陣子.

說真的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 寫作家的通病

不過對我來說把自己過好 把所有趣事一點一滴 當作文章慢慢寫入在稿中

也許有人看 也許有人不會看 我也無所謂

我也知道現在會看文字的人 也漸漸減少 ~~

文章嘛 總是說 越簡短越好 也不必打這麼多

可是我覺得越簡短也嫌不夠意思 哈哈哈哈

多少還是多加自己意思 表達我對內容看法

好啦 ~~ 希望本篇能帶給你什麼靈感

如果有記得跟我說聲黑~~~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