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元媽來寫】標籤機開箱 心得分享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其實在買標籤機之前也考慮了很多,怕買了又沒有什麼用途,所以預算也是其中一個考量,怕買了很貴又丟在旁邊生灰塵...。本來鎖定想買大品牌E牌或是B牌的標籤機,但是他們的機器和標籤耗材都比較貴。機器含貼紙一次買下來可能要將近6000。

我自己預算是機器耗材貼紙$2000左右,當時的結帳金額是8卷標籤貼紙+標籤機2405元,還送收納標籤機的硬殼包、收納標籤貼紙的6格塑膠盒。(現在機器好像還更便宜了點)

raw-image

當然預算是其中一個考量,雖然覺得大品牌的話~可能標籤貼紙印出來的字可以更耐久。因為這種標籤機印出來的屬於熱感應貼紙,所以不需要墨水,唯一缺點就是溫度太熱的話,字會消失跟現在的發票一樣,因為台灣的氣候炎熱,有時候熱感應的字就是會比較容易消失。不過以實用性和性價比評估之後,我還是選了價格好入手的這台B21S。

raw-image

上圖的上面是有點快消失的字,下面就是撕下來換新的貼紙。雖然說字會消失,但是也可以撐超過半年,又因為標籤貼紙非常非常便宜,所以半年一年的就把它撕下來換新的也不會心疼,然後這個材質的貼紙也很好撕不會留殘膠。另外我覺得雖然是同品牌的標籤貼紙,商務型(便宜的)比較容易掉色,貴一點的版權貼紙顏色比較持久,我的粉紅小兔兔貼紙就還不需要更換。

raw-image

這是標籤機在我家的使用範例,貼了貼紙以後~大家找東西跟找電燈開關都方便多了。不常來的親戚朋友也不會因為久久來一次找不到拖鞋、開錯廁所燈。

對了!~常常觸摸貼紙的話,也會容易掉字,本來貼紙都貼在開關按鍵上,後來更換時,就把貼紙移到開關旁邊了。

raw-image

標籤機貼紙是用App排版列印,很容易操作,還可以印線條簡單的黑白圖片。小孩房有些收玩具的箱子我就上網找圖片印出來,畢竟阿元4歲,也只看得懂圖案~

raw-image

有時候分裝清潔劑或保養品,印幾張品名和期效來貼也是很方便!這品牌機器有仟元以內的機型,不過只能印小張貼紙,我選這個機型,他最大可以印5×8公分,就是像有些媽媽會在家裡做小點心分享或販賣就可以把成分和保存方式使用期限都打上去整個就很專業。

raw-image

但我要老實說標籤機一年開機次數大概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但是呢~想要用的時候就有!就有一個爽度在 哈哈!

raw-image

跟大家分享我的標籤們,還有另外兩卷跟機器一起放在硬殼包裡,目前使用次數最多的就是最平凡的純白2.5*1.5公分(460張139元)和3*5公分(230張79元)。是不是便宜到~更換完全不會心痛!

raw-image


raw-image

標籤機因為平常在家也不是天天用,我甚至還帶到公司和同事分享~這一台標籤機,今年1月購入,真心覺得滿意而且推薦給大家,有相關需求的家庭可以參考看看我們的使用心得喔!

6會員
31內容數
每周五晚上 8:00~9:00 直播 (會一直播出,直到阿元玩膩) 和阿元一起玩,一起體驗好玩的時光,重新認識這個有趣的世界吧!! 合作邀請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