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自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女維維同學認真地問:「阿健同學,你家裡那麼有錢,不如叫你爸爸幫我買下我們家的房子?」

阿健同學不耐煩地說:「我不想房子喎!」

港女維維同學生氣地說:「你睡在街上啦你!」

小峯同學幫阿健同學諷刺地說:「有些人挺搞笑的!不買房子就寧願睡在街上的啦!所以在天橋底下會見到她們! 因為她們一是就買房子,一是就睡在街上的啦! 再不是就是買劏房住!她們覺得劏房很富麗堂皇的!我不租房子住的我!有錢都可以租房子住吧!有錢不代表會買房子的嘛!他可能買了其他他喜歡的東西呢!這些是他們的購物自由來的! 我有錢就可能會租一間好像法國凡爾賽宮那麼的建築住!」(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港女維維同學:「阿信同學,你屋企咁有錢,不如叫你阿爸幫我買咗我哋間樓?」

阿健同學:「我不想買樓喎!」

港女維維同學:「你瞓街啦你!」

小峯同學諷刺地說:「有啲人幾搞笑架!唔買樓就寧願瞓街架啦!所以喺天橋底下會見到佢哋! 因為佢哋一係就買樓,一係就瞓街架啦! 再唔係就係買劏房住!佢哋覺得劏房好富麗堂皇架!我唔租樓住架我!有錢都可以租樓住啫!有錢唔代表會買樓架嘛!佢可能買咗其他佢中意嘅嘢呢!呢啲係佢哋既買嘢自由嚟架! 我有錢就可能會租間好似法國凡爾賽宮咁大嘅樓住!」(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運數字(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造纸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樣為之高級餐廳(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神話的主神(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廢柴(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沖繩敞篷自駕+沖繩自由行行程+沖繩灌籃高手場景+沖繩海景景點+沖繩精品購物+那霸機場注意事項+沖繩叫車uber+沖繩鯨鯊疫情後去了北海道自由行跟釜山自由行之後 因為看了灌籃高手電影,裡面出現了沖繩畫面就很想去沖繩走走看看 沖繩行程分享 第一天 一大早早上去新開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吃海鮮早餐 走路去壺屋Yachimun通看看壺製品 去dfs看香奈兒 lv,旁邊也有其他商場 逛完叫uber回飯店或搭捷運都可 回飯店洗澡
    Thumbnail
    avatar
    J喵
    2023-05-14
    【2023最新│宿霧自由行】(1)規劃行程&行前準備 一篇就夠!想在宿霧美麗的海灘上留下專屬自己的足跡嗎?本篇文章帶你從零開始規劃宿霧自由行,不談景點細節,只聊怎麼規劃,並用剛玩回來的熱騰騰經驗教你出國前要準備什麼😎。從規劃到出發,看這篇就夠!也提醒大家別忘了在出發前申請菲律賓簽證以及線上填寫eTravel電子旅遊卡喔。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上班的旅遊手札
    2023-01-22
    【閱讀】社畜的財務自由計畫2 | 建構自己的投資機制本次要替大家介紹的「社畜的財務自由計畫2」這本書的主軸是落在作者從短線交易者,開始變成中長線交易者的轉變過程。他將內容著重於交易機制的建立,這本書可以分為觀念與實戰兩部分,我把觀念的部分介紹給你...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12-11
    巴里島旅遊購物哪裡最便宜?巴里島購物推薦|峇里島自由行行程|巴里島最大藝術批發市場 Kumbasri Art Market峇里島最大的巴里島批發藝術市場 Kumbasari Art Market 介紹 峇里島自由行的第二天,我們可是準備好要踏上峇里島購物踩點之旅。先說說我們的計畫:中午才悠閒地出門,先在峇里島司機 Gede Arimbawa 那時候和老婆開設的小餐館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吃得我們精神奕奕,準備好接下來的冒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2-03-03
    「財務自由、提早退休」從建構投資目標、投資哲學開始 「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做任何事情,必須有周詳的計畫,再按照計畫逐步執行,就能達成預定目標。投資也是如此,必須從建構你的投資目標和投資哲學開始,從見山是山,到見山不是山,再回到見山是山,尋找適合自己個性,透過實際投資驗證,滾動式修正。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6-11
    《零規則》讀後心得:用自由與責任構築的新企業物種從本書的最後往前看,或許Netflix文化的新物種,在亞洲屬於威權或習慣至上而下的文化框架下,非常的難以生長出來,然在美國,在建國歷史及自主獨立文化深根下,尤其需要快速反應及創新的媒體或科技公司身上,產生這樣以自由與責任構築出來,將權力下放到最基層的新企業組織,確實不令人意外。
    Thumbnail
    avatar
    過客閱讀筆記
    2021-02-07
    購物網站流量如何來?如何將力氣花在刀口上藉SimilarWeb調查,購物網站流量來源 購物產業中,搜尋流量( Search Traffic )佔了第一 37.22%,直接流量( Direct Traffic )佔了第二 31.65%。顯示出購物網站的品牌實力持續上升中。推薦連結流量( Referral Traffic )則位居第三名 2
    Thumbnail
    avatar
    Litas
    2020-04-25
    購物金使用期限為生效日起30天內樂天Kobo營運部長周立涵表示 但也有人打臉說不要偷罵菊姐,個人資料外洩是很毛之事,她有了事業和愛情,期望真正落實大眾化之書香社會,唉~這新郎就是當年給我翻譯之那位同學,不管從營業額或獲利能力來看,如:書籍(中、英文書)、雜誌、CD、DVD,在健康養生以及環境保護之議題上更加重視,貼文底下許多網友大
    Thumbnail
    avatar
    網路電商追蹤報導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