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為之高級餐廳(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信同學好奇地問:「請問妳怎樣才算是一名暖男?」

港女阿麗同學認真地講:「我覺得那些會帶女朋友去那些不用等待位置的高級餐廳吃飯的男人就是屬於暖男啦!」

阿信同學諷刺地說:「什麽!港女對暖男的定義是帶她們去那些不用等待位置的高級餐廳吃飯?門可羅雀的餐廳都不用等待位置的喎!真是那麼高級!原來很寧靜和沒有任何人氣,靜到連有一隻蚊子在身邊飛過都好像打樁那麽大聲的餐廳會賺得更多錢的!真是猜不到啊!這一年,我祝福她們可以開到一間門可羅雀的高級餐廳做生意啦!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阿信同學好奇咁問:「請問妳點樣先至算係一名暖男?」

港女阿麗同學認真咁講:「我覺得嗰啲會帶女朋友去啲唔駛等位既高級餐廳食飯既男人就係屬於暖男啦!」

阿信同學串嘴咁講:「吓!港女對暖男嘅定義係帶佢哋去啲唔駛等位嘅高級餐廳食飯?門可羅雀嘅餐廳都唔駛等位架喎!真係咁高級!原來好靜英英同冇人氣,靜到連有一隻蚊喺身邊飛過都好似打樁咁大聲嘅餐廳會賺得仲多錢架!真係估佢唔到啊!新一年,我祝福佢哋可以開到一間門可羅雀嘅高級餐廳做生意啦!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隱形(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服務態度(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運數字(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造纸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動物園跟想的不一樣?螞蟻也能當寵物?為何猴子會搶食?被蛇咬怎麼辦?動物知識家馬克隨堂考!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3.05 這集江小姐帶馬克來,整集都很歡樂 跟動物相關的話題真的很有趣,聊到停不下來😂 雖然好幾度也讓小編大翻白眼🙄能不能好好聊天!!! 動物園工作大揭密!寶可夢角色原型竟是牠? 終於邀請到蚊子專家(?)來聊蚊子! 結果聊蚊子只有不到十分鐘?! 馬克表示: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3-08-07
    用說書人桌遊牌卡占卜_我是誰?要怎麼定義自己?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別人怎麼看我的?幫你打破混亂的自我認知。每個人身上都會背負很多角色和身分,必須肩負諸多責任和義務。我們同時要扮演好這麼多身分、兼顧好這麼多角色,可想而知大家的壓力都滿大的。別人給你加諸了很多期許甚至是幫你貼了很多標籤,希望你該怎麼做…這都無形成為我們的壓力。 所以,今天要用牌卡來認識一下你。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7-16
    神知識城隍爺篇:你知道鬼月結束時好兄弟逾假未歸會怎樣嗎?農曆的鬼月最常聯想到的相關神明,一定有城隍爺 城隍爺是城市的守護神,有人會誤會城隍廟是陰廟其實誤解 城隍廟不是陰廟喔,只是城隍爺祂掌管守護陰陽兩界。 讓我們來了解城隍爺的一些神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海豚男
    2023-05-12
    輕小說「魔法★探險家 轉生為成人遊戲萬年男二又怎樣,我要活用遊戲知識自由生活」入棲2019異世界穿越作品由角川書店推出的異世界穿越輕小說「魔法★探險家 轉生為成人遊戲萬年男二又怎樣,我要活用遊戲知識自由生活」,是作家入棲執筆撰寫、畫師神奈月昇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19年以來總共出版7卷,中文版亦由臺灣角川引進。這部作品講述了一個18+遊戲愛好者的穿越之旅。男主角在一天忽然被帶到了戰鬥虛擬18+遊戲「魔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3-14
    借鑑歷史之鏡,以新聞史觀為例證探討一個只提倡人們競逐獲得而奪取的社會後果將是怎樣的地獄 在這篇文章中將為您解析─被譽為「無冕王」,身為「社會的良心與人民的喉舌」的新聞工作者是「如何」沉淪、墮落到被視為社會「公害」與「亂源」的始末。 而一個只提倡人們競逐「獲得」而「奪取」的社會後果將是怎樣的「地獄」?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21-10-09
    如果可以重來,你想選擇怎樣的未來?這是我一直很想探討的一個主題。  如果能夠重來,還會不會走上同樣的未來?
    avatar
    貓草薄荷
    2021-08-05
    【似苦又甜間徘徊 Ch.5】怎樣的傾慕之情,才會發展為愛情?若是愛情源自自我不滿,那小學生,甚至在幼稚園就開始表現出愛情(傾慕之情)的小朋友們,他們為何會自我不滿、不滿的又是甚麼?是哪一種傾慕讓人戀愛?一位同性戀的男士告訴我,他在幼稚園的時候已經知道自己喜歡男生,這又代表著甚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9-27
    40歲之後我要成為怎麼樣的自己?一句話:Be comfortable with your own skin. 這是英語的一種說法,也就是對自己的狀態感到很自在。 對!40歲之後的我,想要優雅地、自在地活著,成為the best version of myself.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夠對自己的狀態感到自在呢?
    avatar
    Sharon_yoga
    2020-02-16
    請問怎樣為網站更換其他中文字形?每位網站站長,都希望套用優雅和專業的網站字形 為自己新建立的部落格或網站 套上獨特的中文字形 換走醜陋的【新細明體】 這點困擾很多新手站長 我們以最多人使用的 WordPress 為例 不需要學習 CSS 語法 透過套用 WordPress 的字形外掛 即可以輕鬆地變換網站的字形
    Thumbnail
    avatar
    Mack Chan
    2019-04-22
    職場新鮮人必看【怎樣成為一個講話有條理的人】 有的人講話沒重點,常常講了一大段,最後還得聽者自己摘要出重點,這樣的說話方式,尤其容易發生在職場菜鳥身上,快節奏的工作型態,時間對大家來說都很寶貴,說話沒條理,在職場上金價母湯,那怎樣成為一個講話有條理的人? 有兩個重點,先講結論: 一.先講結論 二.練習用「架構」思考(善用MECE) 一.先講結
    Thumbnail
    avatar
    蔡曜宇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