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廢柴(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港女小真鄙視地說:「你真是一個廢柴,買不起樓給你老婆住!」

同事小隆自嘲地說:「我是一個廢柴,一個完美的廢柴,一個無可挑剔的廢柴,因為我買不起一兆間以上的樓給我老婆住(我打算每個類地行星買一間樓給她住),買到她沒有化妝品用,不過她都不需要用化妝品啊!因為她化妝和落妝都沒有什麼分別,不如不要化好過囉!化不化妝都好像一隻恐龍一樣,不說還以為去了侏羅紀世界呢!或者可以把她放在翻生侏羅館那裡做展品!」(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同事港女小真鄙視咁講:「你真係一個廢柴,買唔起樓畀你老婆住!」

同事小隆自嘲咁講:「我係一個廢柴,一個完美既廢柴,一個無可挑剔既廢柴,因為我買唔起一兆間以上既樓畀女朋友住(我諗住每個類地行星買一間樓畀佢住),買到佢冇化妝品用,不過佢都唔駛用化妝品啊!因為佢化妝同落妝都冇乜分別,不如唔好化好過啦!化唔化妝都好似一隻恐龍咁,唔講仲以為去咗侏羅紀世界添!或者可以將佢擺喺翻生侏羅館度做展品!」(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運數字(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造纸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樣為之高級餐廳(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神話的主神(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瞞各位,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國人了其實不瞞各位說 我袓籍大陸福建(應該吧)。所以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 1.往南回推路線圖(科學認證) 我中國的人的祖先是從柬埔塞過來 所以我也是柬埔塞人 我柬埔塞的祖先還是從印度那邊過來 所以我也算是印度人 我印度人的祖先從阿富汗、伊拉克那邊過來 所以我也算是中東人 . . . . . . .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2-09-10
    我是一個有感情、道德和精神潔癖的人近日,我甚至認為,對一個人相當高級的評價中,應該有「潔」這樣的品性。「潔」給人的感覺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出淤泥而不染」的。 清潔、整潔、純潔、高潔、淨潔、廉潔、聖潔……若不是出於對這一類品性的嚮慕,婚紗的代表色何以是白色?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1-12-14
    我是一個快樂就會感到羞愧的孩子我習慣了母親的面無表情,偶爾瞥見母親在房間裡哭泣著,在廚房生氣著,但她從不說也不允許我問。「媽媽怎麼了?」。我感覺這個家好像有什麼被收進不能問的盒子裡,但又能看見鞋子的一角露在外。這個謎霧直到長大才解開,但不安感、疑惑已佔據了我整個童年。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12-14
    我是一個平凡人我是一個平凡人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0-27
    我是一個常常憂鬱的人&「閱讀自己」是一輩子的事? 我是一個常常憂鬱的人。   那是五歲限定版的世界,我永遠回不去的五歲,回不去的世界。         五六歲幼稚園時期,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日子。那時的煩惱只有三個, 我的腸胃不好,每天吃完午餐後就得去老師辦公室吞土黃色的藥粉,難吃到我懷疑那跟地上的土唯一的差別就只是它裝在藥罐裡。 我
    Thumbnail
    avatar
    觀觀
    2021-07-20
    「我是一個台灣人」我這一代的母語與哀愁在這篇文章中,我打算由語言的角度切入,去談我的身分認同(族群認同)。並援引一些資料談論語言是否為形成「台灣人」這個共同體的因素。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4
    我是一個不知香港歷史的香港人因為感到自己所在地歷史將被刪改而感受到危機感,繼而發現自己對自己所在地歷史一無所知的人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負能大嬸
    2021-04-05
    我是一個語文邏輯差,但想分享故事的青年這是自卑又桀傲不遜的我,帶著矛盾的心,一字一句寫下,希望被他人理解的傾訴與我的人生。
    avatar
    奶油汪
    2021-03-27
    我是一個只想過小日子的消極上班族我胸無大志,沒有什麼厲害的家世背景,也沒有什麼厲害夢想要編織,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很喜歡我的小日子。每天上班都只是為了過好我的小日子,如果真的要說夢想,我就只想把我的日子過的小、過的好,我與我的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就這樣。 會想要寫出來,是因為我常常懷疑自己這樣對不對?
    Thumbnail
    avatar
    小納很消極
    2019-11-12
    我是一個為了男人而活而活的女人 對於認識我的人來說,這應該是一個非常聳動的標題(笑)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告訴我的學生跟讀者要活出自己。但這是我最近的生活體驗心得,我覺得自己其實是一個為了男人而活著的女人。但這意思並非我違背自己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