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奴隸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下來,主人該辦我們兩個人的事情喔?

您看契約這樣可以嗎?


奴隸契約 期間三年

1.滿足主人的性需求。

2.調教主人的性奴,使之成為出色的性奴。

3.穿著說話須符合奴隸的身分。

4.服從主人,不得違背主人的任何命令。

5.用盡一切的方式取悅主人。

6.教導主人調教的知識。

如果違背以上誓約會被主人嚴厲的處罰。


我看過契約了,沒問題,可以。


那先幫我取名字喔


就叫妳淫奴吧!


好色喔主人。

這跟針給您,先幫我刺一滴血在魔法捲軸上。

再將你自己的些滴在我的血上面,要蓋過去喔~


這是魔法卷軸,術會自己發動的。

完成之後您再用口卡確認。


漢絲希爾 男 12歲 貴族 階級:子爵

綠樹鎮領主 

奴隸 女28歲 喵喵

奴隸 女24歲 淫奴


力量xxx 魔力xxx......


主人都完成了呢~

您叫人家淫奴沒錯呢

我五個環都已經自己穿好了~

很好色吧! 

(後來才知道她是庶出之女,被母親賣掉成奴隸,就是那時候有的性奴穿環。)

(而且她連自己的本名都沒說,大概過去太不堪了,有許多傷心的往事。)

(她經過很長的時間才獲得自由,又是一段新故事了。)


這樣請您烙印左邊的屁股上

"漢絲希爾的所有物品2"


都完成了喔~~


嗯~我們先回家,明天再啟程出發到綠樹鎮。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