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湖湖岸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9月21日的清晨,太陽被蓬勃的雲層所遮住,為一群熱情的冒險家們鋪上了歡迎之路。他們齊聚在富興國小旁的停車場,滿心期待著一場難忘的峨眉湖湖岸步道之旅。

當大家準備好出發時,主辦人東方不敗自豪地展示了一些來自遠方的美味佳餚,包括自烤花生、帶番石榴、甘露水梨以及現切老欉麻豆文旦。這些美味的食物讓大家的胃口大開,預示著一場充滿驚喜的一日遊。

步道蜿蜒穿越茂密的樹林,湖岸的美景盡收眼底。即使陰天,大自然依然展現出它的魅力,湖水泛起微光,仿佛在微笑。大家聊天、笑著,同時也享受著6000步的健行,讓身體和心靈都感到愉悅。

中午時分,他們來到了泥磚屋客家菜餐廳,準備共進午餐。這個環境舒適的餐廳提供了各種美味的客家菜肴,每一道菜都彰顯了地方特色。大家坐在一起,分享著自己的冒險故事,嚐著美食,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午餐時間。

這個一日遊讓大家更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創造了難忘的回憶。雖然陰天,但他們的心情卻是晴朗的,因為這次冒險充滿了歡笑、美食和友誼,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