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貨物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剛發洩完的我只覺得精神氣爽,我走出帳篷看到安娜正在盡職的警戒四周。

果然是很有責任心的人。


我想著馬車上的兩個性奴,是時間放她們出來透一透氣了。

(不要悶壞她們)


我掀開籠子上的黑布,淫靡的味道撲鼻而來,兩個籠子裡都有淫水都積起小水漥,真是淫蕩的兩個性奴啊!


我把她們腿上的拘束去除,把淫奴的項圈與賤奴的項圈用狗鍊前後繫在一起,我引導他們走下馬車。


她們的雙手仍被銬在背後,整個頭部又被橡皮頭套蓋住,眼睛看不到,行動跌跌撞撞的起很緩慢。


但是她們婀娜的身形,那渾圓的乳房,纖細的腰身,屁股的漂亮曲線始終吸引我的目光。


我把先把淫奴的頭套取下春藥,口水、鼻涕與汗水濃烈的味道。


口塞還牢牢綁在她的嘴巴裏,是假陽具的口塞,淫奴在裏頭注入了很多的催淫液。


我握住口塞的圓形橡膠頭想要拔出來,可是口腔裡的假陽具太黏膩了,與黏液混在一起了!


才一天的時間,太誇張了!


終於我找到取出方向,還費了許多的時間才順利拔出來。


淫奴馬上哇地吐出口水與分泌物,味道很濃烈。


淫奴大聲喘著氣說不出話來,我將它背後的手銬也解開了。讓她仰躺在草地上休息一下。


賤奴也是一樣的狀況,我將她放在淫奴旁休息。


過了許久,淫奴才緩過來,

賤奴卻沒有像淫奴這麼有餘裕,她還是累的講不出話來,全身軟綿綿的依舊仰躺在草地上。


她說:好刺激呢~~呵呵~~


她斷斷續續地呻吟著,開口對我說:

主~~人始對淫~~~奴使用魔法,我很有感覺喔~~~

我陰道高潮二十多次了優~

菊穴被~~~灌腸也十幾次喔~~

陰道電擊也十幾次喔~~

主人可以拜託你幫我把貞操帶取下來嗎?

人家不想在高潮啦~~~~先關掉~~~關~~起來啦~~~

最後幾乎是哭腔的求我。

淫奴的擬態史萊姆還在動作中。


我只會驅動但不會取消呢,抱歉了!


這貞操帶很危險,可以讓淫奴這樣的高級調教師一天高潮五十次以上,還開口哀求我。


還是先幫他們兩個取下來,把她們弄壞就不好了。


賤奴畢竟是我的母親,我擔心著快速的走向他身旁,幫她取下貞操帶。


主人偏心~~好壞~~~~嗚嗚~~~

都在我身旁了,還不幫我先取下。

壞人~~~壞人優~~


淫奴妳好吵啊!

自己去把口塞重新戴上,不要發出聲音。

坐姿保持不動。


奴隸沒辦法違抗主人的命令。

只看淫奴一臉無奈的,撿起了帶有按摩棒的口塞,默默地塞入自己的口中。

固定好口塞。

她保持奴隸禮儀的標準坐姿。

雙手舉高放在頭的後面,雙腳盡量張開跪著。

我使用淫奴給我的鑰匙把賤奴腰間的鎖解開。

打開後的貞操帶擬態的史萊姆彷彿了解我是釋放賤奴的心思。

嵌入式的按摩棒,肛塞,尿道塞都變小了。

我很容易地脫下了按摩棒。


賤奴緩慢的張開眼睛,望著我說:小乖乖人家差點就死掉了啊!

你~~~不對!

主人您一路上還好嗎?


雖然母親被當作性奴調教著,還是擔心我急切地問。


我很心疼的看著她:妳先緩口氣,躺著休息一下吧!


她閉上了雙眼,身上沒有任何拘束的她,放鬆的休息。


隨即我也解開了淫奴的貞操帶與口塞。


我有點嚴厲地問著她:

你的調教器具太過激烈,連你自己都受不了。

怎麼回事,好好說明。


我在口塞上的假陽具弄了太多春藥,本來會慢慢泌出。

但不知道哪個環節弄錯了!還好主人及時發現,不然可能有窒息的危險耶。

(很不靠普呢!我要想個方式來處罰她!)


不過,貞操帶的事情不能怪我。

主人,您發動太多次操蟲術啦。

每次驅動貞操帶裡面的擬態史萊姆,它都會維持一小時左右的活性!

然後您一直驅動魔法,史萊姆當然越來越激烈呢!

連我也受不了喔~~~


啊!那個口塞裡的假陽具因該是受到共鳴。

所以才會一次排出這麼多的催淫劑耶~~


主人都是您的不對喔~~~

先讓我喘口氣捏~~

她說完逕自閉上眼睛休息了。

(真是不負責任的調教師,還我錢錢。)


我使用她教我的探知技能。


喵喵 性奴(屬性+3)

服從 3

性慾 4

感度 5

性技巧 2

性奴綜合評分 4


淫奴 性奴(屬性+3)

服從 7

性慾 8

感度 8

性技巧 10

性奴綜合評分 9


兩人的奴隸屬性都有所提升。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