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妖孽神醫-第10章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賓哥,你在這裏等一下,我帶着白潔去看看腿,馬上就回來。”

林月扶着林賓來到樓上的沙發上坐下,然後就連忙的下樓了。

“嗯,慢點,彆着急。”

林賓點了點頭,聽到樓下,林月和白潔出去後,他站了起來,伸了伸懶腰。

他隨便的在房間裏溜達了一下,看到東邊的房間沒關門,他就隨意往裏面看了一眼。

這一看,頓時就懵了。

好傢伙,牀上放着幾張光盤,都是櫻花國的特產電影!

林賓直呼好傢伙,白潔這丫頭,真是人不可貌相啊,竟然有這東西!

林賓隨手拿起來,看了一下,只看封面都知道內容很精彩。

突然,聽到樓下開門的聲音,林賓連忙把光盤放下,回到客廳沙發坐下了。

很快,林月扶着林賓就走了上來。

林賓看着還是一瘸一拐的白潔,問道:“怎麼樣了?好點了沒?”

林月搖了搖頭,說道:“沒有,白潔說更疼了,現在這整條腿動一下都疼的要死,醫生說最少還得疼三天。”

“麻煩死了,我這不僅臉毀容了,腿還成了這樣,我怎麼活啊,根本動彈不得了,上廁所都成問題了。”

白潔嘆了口氣,無語的說道。

“沒事,白潔,我在你家照顧你三天就是了。”林月連忙安慰道。

白潔立刻搖頭道:“不行啊,你不是都準備重新上學了嗎?你趕緊去上課吧,你這段時間拉下不少,不能再耽誤你了。”

“沒事,反正都已經拉下了,慢慢追就是了,不差這三天。”林月笑道。

“不行,你去上你的學,我試着慢慢的,上個廁所應該沒問題。”天才一秒鐘就記住:(

白潔說完,扶着牆,試着走一步,還沒剛走,疼的渾身發抖,差點就摔在地上。

林月眼疾手快,把白潔給扶住。

“別逞強了,你這根本沒辦法自己照顧自己的!”

“那,那我也不能耽誤你!”白潔倔強的說道。

“那這樣吧!”

林月突然看向坐在沙發上的林賓,驚喜的說道:“白潔,讓我賓哥照顧你唄,三天後,正好星期了,到時候我和賓哥一起回家了。”

“賓哥照顧我?”白潔看着林賓,臉一下就紅了,說道:“這,這不合適吧?”

“有什麼不合適啊,我賓哥眼睛壞了啊,什麼也看不到,你怕什麼啊!”

林月看着白潔,皺眉說道:“怎麼了?難道你看不上我賓哥嗎?”

“不是啊,我,我這不是怕賓哥不願意嗎!”

白潔仔細的打量了一下林賓。

說實話,林賓真的很帥了,棱角分明的臉龐,宛如刀削一般,五官很是精緻,饒是外貌協會的白潔,都挑不出一點毛病,特別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如果不是知道林賓眼睛瞎了,打死她,她都不信!

林賓剛想說確實不合適,畢竟男女有別,更關鍵的是,他這眼睛能看到啊,而且看得還清楚呢!

只是,林賓還沒開口,林月就大大咧咧的堅定道:“我賓哥,他肯定願意啊,你是我好閨蜜,我是賓哥的妹妹,那你也是他妹妹了,怎麼會不願意幫你啊,他特別樂意!”

林月這擲地有聲的話都砸地上了,林賓能怎麼辦,根本沒辦法拒絕了,只能傻笑的點了點頭。

“哈哈,是啊,你是小月的閨蜜,那就是我妹妹,幫忙我肯定不會推辭,當然了,你要是覺得不合適,那也不能勉強,也確實男女有別。”

林賓心裏很糾結,良知告訴他,必須拒絕,畢竟白潔是自己妹妹的閨蜜。

但林賓心裏的陰暗面,又在告訴他,這是老天爺給自己的機會啊,如果不收下,那天理難容啊!

白潔猶豫了一下,看着林賓說道:“賓哥,你不覺得麻煩的話,那就辛苦你照顧我了。”

“不麻煩,一點不麻煩。”

林賓笑了笑說道,不知爲何,他心裏居然還有點小激動。

白潔的照片他是見過的,只不過那是兩年前的照片了,白潔那俊俏的臉蛋有點嬰兒肥,很是可愛。

不過現在戴着口罩和墨鏡,也看不到長相了,不過應該也差不多哪去。

“太好了,那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

林月十分激動,看着白潔說道:“行了,這都在家了,沒有外人了,你把口罩和墨鏡拿下來吧,讓我看看你這臉到底怎麼了!”

“別看了吧,我怕嚇到你。”白潔嘆了口氣,說道。

林月說道:“沒事,快讓我看看,到底有多嚴重啊。”

“唉,行吧,你做好心理準備,真的很嚇人。”

白潔又嘆了口氣,絕望的把墨鏡和口罩摘了下來。

林月看着白潔臉上,那一個個密集的紅腫的膿包,密集恐懼症都要犯了,胃裏一陣翻騰,差點就吐出來。

儘管白潔是她的閨蜜,但看着確實真的有點噁心,怪不得白潔沒臉見人,不願意去學校呢,這要是去學校,肯定被嘲笑死啊!

林賓看着白潔這張臉,心裏也是一麻,看了確實讓人有點心裏不適,不過忽略臉上那些恐怖的膿包,白潔比兩年前長得要漂亮了。

嬰兒肥消下去不少,但還保留一點,恰到好處,特別是五官也張開了,如果沒有這滿臉的膿包,絕對是頂尖的小美女了。

更主要的是,這些膿包,自己可以幫她給治好!

“怎麼樣,看着噁心吧。”白潔一臉生無可戀的說道。

林月立刻安慰道:“沒啊,白潔,沒事的,這些膿包肯定很快就會消掉的,膿包消掉了,你就又是一個大美妞了啊!”

“不可能的,我在醫院認識一個朋友,我的症狀和她一樣,都是滿臉的膿包,她都四五年了,一點都沒消下去,而且更嚴重了,膿包都爛掉了,比我這還要噁心呢。”

白潔嘆了口氣,搖了搖頭,她有時候真的想一死了之,太生無可戀了,在最美好的年紀,竟然這樣了。

“那不一定,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的。”林月只能安慰,她也沒有別的辦法。

“你快去上學吧。”白潔看着林月說道:“不用安慰我,我都習慣了。”

林賓也說道:“小月,你去學校吧,告訴春玉姐,讓她先回家,別等我了。”

“嗯,那我先去學校。”

林月點了點頭,看着林賓說道:“賓哥,照顧好白潔啊!”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