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二章 復健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進入人的篇章,開車的片段會使用收費機制
這篇只有少少情慾表現,還是放免費喔
以下正文:
當人固然很好,但逃不了生理的限制,躺在床上太久,肌無力,必須做復健,我硬拗白立花陪我,但他力氣不夠,扶不動我,只好把黑大磊也找來。
老爸老媽一開始每天來看我,順便監督白立花他們兩個有沒有認真陪我復健,看我有點進步,就有一天沒一天的來;美美跟雯雯擺明了衝著黑大磊才來,每次都用著充滿色慾的眼神盯著他每一吋肌膚,當知道他只喜歡男人後,兩個花癡就減少出現的次數了。
俗話說,久病無孝子,我是久病無朋友,還好白立花跟黑大磊對我不離不棄,當然還有瑪麗,她每天都準備好吃的餐點滿足我們的胃。
帥大叔來的頻率比老爸老媽還高,雖然我覺得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爲白立花,但他還是有認真的注意我的各項指數跟身體狀況。
這天我不知為何失眠,打電話吵著白立花來醫院陪我,電話那頭傳來白媽媽的聲音,說要載他來醫院,因為時間很晚了,白立花不是很願意,我忍不住大聲的說:「跟你媽說不用麻煩了,我叫司機去接你,就這樣。」我不等他回應就掛了電話。
他出現在我面前一臉不悅,我才不管他,命令他坐在病床旁的沙發上,我扶著床沿走向他,就在快走到時,這他媽的沒用的雙腳突然給我無力的向前傾,他趕緊站起來扶我,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倒在沙發上。
「不行就別逞強。」他邊說邊往旁邊挪。
「移到那就好。」我縮著身體斜躺,把頭靠在他大腿上,他全身僵硬的坐直,我拉著他的左手放在我背上。
「把我當貓一樣摸我的背。」這就是附身的副作用,我愛上了這種觸感。
他遲移了一下。
「快啊。」我又拉了一下他的手。
他輕輕的撫摸著,我要他放鬆我才能放鬆,幾分鐘過去了,漸漸有了睡意,我移動了我的頭調整到更舒服的姿勢,他開始坐立難安。
「怎麼了?腳麻?」我關心的問他。
「沒,只是不習慣。」
我抬頭看他,他的臉又紅了,管他的,本大小姐舒服就好,我又趴了下去,不小心撇見他的褲檔,他硬了!
我馬上坐正,感到臉上熱熱的,他察覺到我的異狀,站起來要走。
我拉住他的手不加思索的問道:「白立花,你喜歡我嗎?」
他臉紅紅的回頭看著我沒回答。
「你喜歡我嗎?」我再問他一次,我心裏其實沒有那麼期盼,如果他說不喜歡,我反而會覺得如釋重負。
沒想到他低下頭來吻上了我的唇,天啊,這不是我預想的答案,我想推開他,他竟吻得更深,我被他吻的有點暈眩,全身軟綿綿,他看我沒再抗拒,就坐下來把我拉過去貼著他身體,我將雙手環抱著他的腰,他順勢倒下讓我躺在他身上,我明顯感受到他變硬的部份,他吻得更起勁了,舌頭伸進我嘴裏,我沒抵擋,張口含住那挑逗的舌間,我忍不住發出輕微的呻吟,他卻停下所有的動作,緊緊抱著我。
他心臟快速的跳動著,下腹的火熱傳達著他的慾望,我好像也濕了。
「藍嘉娜,妳喜歡我嗎?」突然這麼問,是笨蛋嗎?不喜歡還跟你舌吻。
我點點頭,深怕一開口破壞氣氛。
「這樣躺著舒服嗎?」
我再次點頭,他開始撫摸我的背,並說著:「睡吧。」
醒來時,陽光透過窗簾灑進些許光亮,我看著身下的白立花,他故意緊閉雙眼裝睡。
「我知道你已經醒了,還裝。」我撐起身體,但施不了力,又跌回他身上,他笑了,是我從沒聽過的笑聲,很天真、很快樂、很滿足。
「我跌倒你還笑得那麼開心。」
「是因為妳跌在我身上啊,藍嘉娜,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二天,復健完我推妳出去走走。」
「第二天?」
「是啊,從昨天開始算。」
「哇,不要告訴我你會認真的記得交往的日期,然後來個什麼交往一個月紀念日,二個月紀念日之類的可怕節日。」對我來說想慶祝就慶祝,生日什麼的這種日期都不重要,不管是家人還是閨蜜的生日,我都沒在記,更別說什麼耶誕節啊,情人節的。
「當然要,我要跟妳過一堆紀念日。」
「白立花,你是什麼時候這麼喜歡我的?該不會是把我當成皮皮的替代品吧?」我想起附身在皮皮身上的那個耶誕節,他抱著我和黑大磊兩個到信義區去看聖誕樹,超無聊的。
「皮皮又沒死,當什麼替代品,何況妳是人又不是貓。」
「還以為你把我當寵物咧。」
「男朋友一定要寵女朋友的啊,等妳可以走路了,我們要一起去很多地方。」
「那還要很久吧,而且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走到半路就腿軟了。」
「那就帶上黑大磊,他當挑夫。」
「還好不是車夫。」
「蛤?」他一臉困惑。
「我隨便說,可以不要理我。」唉,白立花小弟弟,姐的思想常常會偏到亂七八糟的地方去,你會慢慢習慣的。
痛苦又必要的復健運動開始,每次都搞得滿頭大汗才能挪動一小步,要加強生理的進化,用意志力跟專注力再加上智力是完全沒有用的,只能一點點的慢慢的讓肌肉累積力量,通常都是白立花跟黑大磊一起陪著我,有時他們其中一個人有事,另一個晚點才會來。
跟白立花獨處時,我常常賴皮撒嬌,還會故意做些讓他臉紅心跳的舉動,他好容易硬起來喔,不過我可從沒想過要很快的跟他展開十八禁的肢體運動,畢竟他還未成年啊。
跟黑大磊獨處時,賴皮也沒用,他很認真也很嚴格的要求我每個復健動作都要確實做到,他的理由是要跟我比完貓咪時期的所有比賽。
「妳啊,沒事就動動手指,練習抓杯子,然後我們再來比電動,妳現在是人手,不是貓掌,輸了才不會說我欺負妳。」
「快點恢復,我們再來比賽喝珍奶,還有游泳。妳不是說自己是游泳高手嗎?到時在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比,比較安全。」
復健師剛好走了過來聽到我們的對話,「去游泳啊,很好喔,等下你可以帶她去泳池,在水裏漫步也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呢,同學,你真聰明。」
「我是說等她恢復,不是現在耶,哇咧,自找罪受。」
「怎樣?帶我去游泳你會害羞喔?」
「幹嘛害羞?我只是不想一直扶著妳走啦。」
「我還以為你不好意思看我穿泳裝咧。」
「我對妳沒興趣啦,有什麼不好意思。」
「對啦對啦,只對白小花有意思,但很抱歉,他現在是我男朋友,你沒望了。」
「切,談戀愛了不起喔,男朋友又怎樣,我還是可以喜歡他。」
「他喜歡女的。」
「我還是可以喜歡他。」
「你不可以喜歡他,他是我的。」
「囉唆啦,快去換泳裝。」他把床邊的簾子拉上。
「我還沒拿泳衣啦。」
「在哪?」
「衣櫃最上層。」
他把泳衣丟了進來,我很辛苦的穿著,瑪麗不在,不然就叫她進來幫忙,好不容易套上了下半身,已經讓我精疲力盡,上半身我已無力拉起。
「好了沒啊,穿那麼久。」黑大磊不耐煩地催促著。
「我沒力了,上半身拉不起來。」我躺在床上喘著氣說。
「妳不介意我是可以幫妳啦。」
「你不介意我也不介意。」對個gay有什麼好介意。
「那我進來囉。」
他走進來,一看到我只把泳衣拉到腰部,竟然完全不迴避,還是我自己不好意思撇過頭讓他拉著肩帶往上提,總算穿好了這該死的泳裝。
「走吧。」我下床,一不小心沒站穩,他連忙伸手扶我,我的胸部整個掛在他手臂上。
「小心點。」他沒感覺,我倒不好意思的臉熱熱的。
「哇,腦充血啊,臉這麼紅。」
「你懂個屁啦。」真的是個gay, 摸到女人胸部也沒感覺,況且本大小姐的胸還不小呢。
在泳池裏漫步也是得費力,我扶著黑大磊的脖子,他扶著我的腰,我們慢慢的走著。
「累了要說啊,復健師說一次不要走太久。」
「好。」我忍不住望向他的胸肌,還真結實,池邊三三兩兩的女泳客也不時望向我們,應該都是被黑大磊的身材吸引的。
他還真的對女人沒感覺,陪著我走了一圈仍然氣定神閒。
「你真的對女人沒感覺喔?」
「嗯。」
「對我這個美女也沒感覺?」
「嗯。」
「那這樣有沒有感覺?」
我故意吻上他的唇,他嚇了一跳往後退,雙手環著他脖子的我,被這一扯,完全貼在他身上了。
嘴還是黏著,他伸手推著我額頭,我的腹部貼著他的下半身,沒感覺有硬物,媽的,真的是gay,我替廣大的女性感到惋惜。
「玩夠了沒啊?妳真的很色,別把我的白小花操死。」
「操你媽個頭啦。」
「妳是不是女人啊,講話那麼粗。」
「有人規定只有男人可以講髒話嗎?」
「難怪師姐說妳是男魂女身。」
「屁啦。」
「保持一點淑女形象好不好,而且妳剛才那樣非禮我,不怕我跟白小花說?」他露出我最愛的壞壞的笑。
「不准你說。」
「管妳,我偏要,不然就求我啊。」
「好啊,你不怕他傷心你就說。」
「算妳狠。」
哈哈,想跟我鬥,你還早咧,下回再找機會試試,就不信我這絕世美女誘惑不了你,但不太妙的是,剛才那一吻我好像有點感覺,我心裡暗罵,藍嘉娜,妳也太水性楊花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