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Zane Persaud on Unsplash

Photo by Zane Persaud on Unsplash

揉耳朵
是一種性暗示
暗示自己的需求
暗示需要某些特別的照顧
一種簡單的動作
卻擁有著意淫的味道
或許是過度的解讀了兩個人的小動作
卻覺得在某個層面
那隻發燙的耳朵
已經被侵犯了
害羞的紅著臉
不敢表達些什麼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練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婚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皮屋。元祖街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爵士樂_Solo Monk】 溫柔又獨具Monk特色的演奏,把我流離失所的魂魄找回來,用耳朵牢牢記住,他曾經的樣子【Solo Monk】 ◎ Thelonious Monk  🎶 I'm Confessin' ( That I Love You) 《Solo Monk》發行於1965年,Monk錄製的純鋼琴獨奏專輯。 曾有人形容Monk的樂音「古怪而正確」,在這張專輯裡,我感受到的卻是非常簡單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2
柔順劑、家訪、媽媽|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 很多人會問,你看別人,第一眼會看哪裡?答案似乎很苦惱,有時衣著打扮,有時外貌。但如果你問,你如何評價對別人的第一印象?這似乎更難答。其實並不是。 我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氣味。這並不是成年人各種香水牌子的攀比,而是衣服的味道。 自小學起,我就開始羨慕同桌的衣服有股十分舒服、溫柔的味道,它讓我那一天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9-19
揉雜悲傷時刻的美好人生:《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書籍分享這是艾加.凱磊的魔術時刻。他帶著同理、包容,有時是自嘲、反諷,去靠近人世間的複雜與荒誕,正如同他回頭思索父親對他說的床邊故事,是想讓他知道:人類極為需要在最不可能找到良善的地方找良善。
Thumbnail
avatar
黃琪樺
2021-08-30
柔雁   還想再加一個字的,但這已經是極限了。小厄在腦海中想著兩個月前認識的那個女生,無法想像兩個人相差了七歲。   七年,真是一段好長的歲月。當小厄是國中生時,她都還沒上國小呢。   這是她四天前傳的訊息,小厄當時思索了幾個小時後只回了她兩個字:趕吧。   通訊軟體的出現,改變了閱讀的方式。看著這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8-16
柔軟度是表演的一切? 我想很多人對於表演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演出者可以劈腿,展現出過人的柔軟姿態,但對於一場戲來說柔軟度不過是裡面的一小部分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海
2021-06-03
柔鬼溫柔的柔是木頭上刻了一個矛,矛裡面有個才卻坳斷了頭,兩層蓋子像別人灌輸的思想,矛盾的情感是被刀雕出來的念想。 「肉桂的味道很香,但似乎沒有很多人喜歡那個味道呢.......就連我以前都不太敢吃.......」 🌿 「你知道孜然都在擺爛嗎?」 「嘖......我一點也不想理他......」死屁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
柔麗絲藝術美學專訪:從設計師到美業經營者,打造專屬質感消費體驗!柔麗絲藝術美學經營者 Mandy 是透過同業朋友介紹,在去年 2019 年初 開始導入 SimplyBook.me 線上預約系統,更有組織的管理客戶排程。很開心能透過這次專訪挖掘了許多 Mandy 的經營撇步,這次也會從她的經營理念切入,為大家分享更多經營之道!想踏入美業的你千萬別錯過! 美感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0-11-26
柔軟三式,與兒女建立好關係,讓父母過好日子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經常造成父母與子女間格格不入的話題: 結婚生子:傳統觀念裡將結婚生子視為人生必須達成的目標,若沒有完成,父母就會覺得自己愧對祖先;也擔心子女們沒有子嗣,老來無人奉養。 工作:「這工作養得起一家人嗎?這種工作不好吧!」薪水高低與工作環境是長輩評價好壞的標準,例如該公司是否像以往的電子業年收入十幾個月、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0-10-23
【 柔軟的老二哲學 讓她家庭、事業都如意】約20年前,多數回國碩士生大家擠破頭,就是想到外商銀行捧個金飯碗,幸運錄取後我發現內部真得是臥虎藏龍,同事各個優秀、學有專長。相對地,外商對於員工績效也是高標準,處於高度競爭環境,加上龐大工作量,大家每天戰戰兢兢,就是希望可以有傑出表現,得到上司提拔。自己在外商服務多年,同儕在專業能力上互相較勁,但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10-17
柔軟的炸彈 炸彈…醬油彈…香水炸彈...催淚彈導致淚水配合著各類型的彈導飛彈跨越夜空,轟炸黑暗角的一撥暴酒客.鋼靴踩進碎沙發出爆裂如爆米花之清脆有若耳膜之破裂.火焰混著燒焦烤全羊的美味如焦油淋在裸體時的慘叫.炸開心靈撕裂四肢粉碎夢裏的公主與王子.剩下一地的手…牽著你已斷掉的小手…血肉模糊.   指針指著被轟掉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1-09